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2021-03-04 00:12:23 字數 910 閱讀 15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點像拉布拉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土狗,統稱中華牧羊犬。

3樓:好生活

看著這兩個**就是一個土狗,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中華田園犬,不是拉布拉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很可愛,白色很乾淨。如果是比熊,毛應該是卷的。白色的毛沒有那麼直,有少許的彎曲。

看上去很柔順。薩摩耶也不像。家裡以前有一隻。

面部不像。有點兒像金毛。小狗小時候樣子都差不多,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好養。

自己如果真想知道品種去給小狗打預防針時,問專業的醫生他們比較專業。

5樓:尾雄子車曼青

是串。也許是博美的串,也許是京吧和吉娃娃的串,原來我家的吉娃娃和我舅舅家的京吧串了之後下的小狗就大概長這個樣子。

6樓:曹強加油

白毛比熊犬,短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多大了,一眼看上去像是串串,沒有純種狗的完整特徵。

請問一下大神,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狗狗就是中國本土的土狗,狗狗非常的可愛,愛家,護主,非常的忠誠。

9樓:我的馬犬叫天莉

有拉布拉多的血統還有位元犬凶,目測是它倆的產物。

10樓:說茶論道幾十年

有點像金毛與土狗雜交的後代,特別是頭,太像了,中華田園犬的眼睛更眯一些,60年代,我家那條狗拍戲『青山戀』電影,趙丹主演,那條狗就是『中華田園犬』。

11樓:skt灬

中華田園犬!你喜歡嗎?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狗狗,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狗狗?

應該是串的臘腸 狗的尾巴都是可以剪的 有些只是為了美觀剪狗的尾巴 請問這是什麼狗狗?中華田園犬,它們的抵抗力強,好養,而且也很聰明。小時候腸胃敏感,每天可以喂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喂 的時候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

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像薄葉藍鳥 或帕洛瑪 因為該科多肉的很多品種相似度很高。所以不能完全確定,僅供參考。看 是薄葉來藍鳥 種植方法自 1 肥沃土壤 在養殖藍鳥時,需要 尋找一份適合它生長的土壤,它需要土質透氣 排水好的土壤,可以使用煤渣 泥炭 珍珠岩按照5 4 1的混合的土壤做它的盆土,最好...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

橫紋金蛛 橫紋金蛛,被稱為 會寫英文的蜘蛛 在山區或田埂周圍的灌木林比較常見,平原地區很少見。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白額高腳蛛,喜歡潛入人家 農舍,是室內最大型的蜘蛛,不結網,平常白天喜歡躲在屋頂 櫥櫃縫隙等處,夜間出來覓食,捕捉蟑螂或飛行的昆蟲。這種很小的紅色蜘蛛是什麼品種?紅蜘蛛,又名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