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動物,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動物?

2021-03-04 06:14:43 字數 1867 閱讀 4324

1樓:匿名使用者

某種鱉。

鱉(soft shelled turtle)。俗稱甲魚、水魚、團魚和王八等,卵生爬行動物,水陸兩棲生活。鱉肉味鮮美、營養豐富,有清熱養陰,平肝熄風,軟堅散結的效果。

鱉不僅是餐桌上的美味佳餚,而且是一種用途很廣的滋補藥品。

中國現存主要有中華鱉、山瑞鱉、斑鱉、黿,其中以中華鱉最為常見。該物種已被列入中國國家林業局2023年8月1日釋出的《國家保護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經濟、科學研究價值的陸生野生動物名錄》。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動物? 50

2樓:廣鴻勤先本

什麼動物適宜在什麼樣的環境下生活動物和人類一樣,依賴著太陽繁衍生存.自然光影響動物的生存、活動與分佈,光也是生物藉以測知環境季節性變遷併產生相應反應的主要資訊.千百年來的進化使得動物對太陽、月亮及夜間星星發出的光有著極其精準的適應性,日夜交替的變化、太陽光的強弱,對動物的作息、生長髮育和生態特性有著決定性的控制作用.

依據動物對光的不同反應,可把動物區分為晝行性動物(喜光動物)、夜行性動物(喜暗動物)、晨昏性動物和全晝夜性動物四個生態型別.1)晝行性動物.白天活動,夜間休息,能適應較高光照強度.

如大多數鳥類、哺乳類中的靈長類、有蹄類、黃鼠、旱獺、松鼠,爬行動物蜥蜴和昆蟲類的蝶類、蝗蟲、蠅類等.2)夜行性動物.適應較弱的光照強度,夜間活動,白天休息.

如夜猴、褐家鼠、姬鼠等獸類,鳥類中的夜鶯、夜鷺等;爬行類的壁虎,以及等足類、蜚蠊、昆蟲中的蟋蟀和夜蛾等.應當指出,夜行性動物要求較弱的光照強度是相對而言的,並不是光照強度越弱越好,光照過弱會影響該類動物的正常生活.3)晨昏性動物.

指喜歡在夜幕降臨或破曉之前朦朧光狀況下進行活動的動物.如某些蝙蝠、刺蝟等.4)全晝夜性動物.

指全天24小時都能活動,既能適應強光也能耐受弱光的動物.如田鼠、紫貂、柞蠶等.全晝夜活動和晝行性動物能經受較廣範圍光照質量的變化,屬於廣光性類群.

夜行性動物和晨昏性活動動物只能適應較為狹小範圍光照質量的變化,屬於狹光性類群.土壤生物和內寄生生物幾乎都是避光生活的.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物?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物?

請上傳**!

要知道,巧婦

也難為無米之炊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人物,**都沒有。

5樓:魅夜

一隻被手機控制的動物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動物?

6樓:maoge22222毛哥

這個是昆蟲類的

我們這裡叫它竹節蟲

生長在竹子和樹林裡

請問一下這個動物叫什麼 5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蜜獾,網上俗稱平頭哥。

蜜獾(讀音:mi huan;學名:mellivora capensis)是鼬科蜜獾屬下唯一一種動物,平均體長98釐米,雌性平均體長91釐米,雄性肩高39釐米,雌性肩高35釐米,雄性體重9-14千克,雌性體重5-10千克。

背部為灰色。它的皮毛鬆弛而且非常粗糙,體型和獾的體型相當,其壽命可達24歲。

棲息於熱帶雨林和開闊草原地區,獨居或成對生活,多在黃昏和夜間活動,白天在地洞中休息。雜食性,以小型哺乳動物、鳥、爬蟲、螞蟻、腐肉、野果、漿果、堅果等為食,可捕食劇毒蛇,尤喜食蜂蜜。與響蜜鴷具有典型互惠行為,常跟隨善於發現蜂巢但不能搗毀蜂巢的響蜜鴷,用利爪搗毀蜂巢,分享蜂蜜,而其厚密粗糙的皮毛可以抵禦蜂群的攻擊。

性凶猛,生存力強;具同類相殘現象,幼崽存活率僅50%。

蜜獾以「世界上最無所畏懼的動物」被收錄在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中數年之久。分佈於非洲、西亞及南亞。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呢?

像是黑曜石。黑曜石又稱 龍晶 是一種常見的非晶質寶石 火山晶體,黑曜石是從火山熔岩流出來的岩漿突然冷卻後形成的天然琉璃,其主要成分為二氧化矽,通常呈黑色。黑曜石因具備玻璃的特性,敲碎後斷面呈貝殼斷狀口,十分鋒利。中國 也有黑曜石產出。黑曜石自古以來一直被當做辟邪物 護身符使用。可加工成工藝品,如貔貅...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如何清除?

這是沙漠馬陸一類的昆蟲。俗名叫 爬蟲蟲 這是毛毛蟲?的一種哦!這個應該是蛐蛐,只不過是幼年體,翅膀還沒有長出來。一般家裡住的房子樓層比較低的時候,就會有。它們會跑到廚房之類的地方偷吃食物。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如何清除?您好,這是 bai蛾蠓。du蛾蠓屬於 昆蟲綱雙翅目zhi蛾蠓科dao 蛾蚋科 昆...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昆蟲,就是圖片中很多腿的蟲子

粘蟲幼蟲 是一種昆蟲,為鱗翅目,夜蛾科。在中國除新疆未見報道外,遍佈各地。寄主於麥 稻 粟 玉米等禾穀類糧食作物及棉花 豆類 蔬菜等16科104種以上植物。幼蟲食葉,大發生時可將作物葉片全部食光,造成嚴重損失。因其群聚性 遷飛性 雜食性 暴食性,成為全國性重要農業害蟲。2012年8月14日,全國粘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