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及物代詞的後面加什么詞,請問一下及物代詞的後面加什麼詞?

2023-02-07 17:25:02 字數 1083 閱讀 7415

1樓:泰山冠軍

及物動詞: 就是後面直接跟"物" 例如樓上說want a cup of tea ,want 後面必須有個東西,如果你只寫 i want 別人不知道你想要什麼 不及物動詞: 後面不可直接跟"物" ,這時你就想辦法加點什麼,比如 to for with......

這類詞.然後再跟物.

2樓:唯愛小侽

應該時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 a 有些動詞只是及物動詞; 它們不可以單獨用,後面必須跟賓語。 { false: they always want after lunch.

right: they always want a cup of tea after lunch. { false:

he is sending now. right: he is sending a letter now.

b 有些動詞只是不及物動詞;它們可以單獨用,如果後面想接賓語,動詞後面必須加上介詞。 { right: he is looking around.

false: he is looking me. right:

he is looking at me. { right: he is listening carefully.

false: he is listening the teacher carefully. right:

he is listening to the teacher carefully. c 有些動詞既是及物動詞,又是不及物動詞; 但是有時候詞義會改變。 { the customer is asking loudly.

the customer is asking for you now. the customer is asking a question now. { if you work hard, you will succeed.

if you work hard, you will succeed in passing the exam (same meaning). if you work hard, you will succeed john as the manager of this company (different meaning).

請問一下有什么練習左手的方法么,請問一下有什麼練習左手的方法麼

左手運球 就自己一直練 沒事就下樓連運球,之後上籃啥的 當然有效 我的個人經驗 原地拍 快拍 低拍 拉球轉身 每種50個一組 一天至少3組 如果有球場 站在籃下不停用左手勾手 上籃 拋投 堅持一個月 絕對有效 手感的培養是沒有投機取巧的機會的,完全是靠平時的練習 多了自然就有了。希望你早日找到手感 ...

請問一下,什么能快速而有效的發財

沒有快的,只有穩的!我是做老人手機,本來只想特色手機,老人手機做大了 現在想停都停不下來,雖然掙錢不多 但穩,不錯了 客戶滿足,我也是 搶銀行啊 做夢啊 都可以 搶劫 搶銀行 偷 開雞店 當 幹傳銷,以上專案望慎重!錢多想幹什麼都行,錢少慎重!怎樣快速發財 創業,開店,都是好事!a 務必謹記,投資有...

請問一下,2023年的農曆臘月29是什么星座,絕配又是什么星座,性格是怎樣的

水瓶座,2月5日的,我是1988年臘月28的 摩羯,性格 愛鑽牛角尖。與熟悉的人多互動,會有不錯的異性緣 是水瓶座的,和我一樣的,我農曆也是跟你很近的哦 請問農曆1988年臘月29生的,是什麼星座?水瓶座,按陽曆說的1.21 2.19你好像陽曆是2月4日的 1998年臘月二十八是什麼星座啊 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