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和你家的寵物有什么難忘的故事

2023-02-09 04:20:07 字數 1667 閱讀 5297

1樓:戰歌

我們家養了一隻好多年的金毛,那還是從奶奶家抱來的,那段時間我因為高考的事情壓力很大,這隻就金毛每天都會在我房間外蹲守著,那次它不知道我去上學了,聽我媽說一整天都沒有離開過,我聽了之後特別的感動。

2樓:沈平凡

‍‍家裡還住農村的時候,我也才剛上小學,大概六七歲吧。家裡買了頭小豬,那時候能吸引小孩的東西實在太少,小動物自然深受我的喜愛。小豬看著挺乾淨,我勉強能抱得動,特喜歡哼哼嘰嘰,還不怕人。

我沒事了就拿蘿蔔青菜餵它,它好像總是吃不飽。也許是感受到了我對它的溺愛,它也特別黏我,每次放學回家我去豬圈它總是特別興奮,我帶它出去放風,它屁顛屁顛跟在身後,也不亂跑,頂多只在不遠的地方聞聞拱拱。我把它當成最好的朋友,給它起了名字,大人說豬喜歡吃豬草,我放學路上就採車前草和構樹葉,裝滿滿一書包。

看它吃的時候津津有味,我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3樓:三熙

很悲傷,大前天倉鼠去世了,為什麼會這樣,我們不知道。只知道它走前很急躁的跑輪。過多的原因分析也不需要了,結局已是這樣了感覺也不想再說什麼了。

走的時候很安詳很安詳,就像睡著了一樣。

4樓:孔雀

我小時候家裡有頭大黃牛,我可喜歡他了,他生了一頭小牛,我每天看著她餵奶給小牛。我經常騎在他背上。有天我們家要把它賣了。

他一直叫一隻叫,車子都走出去好遠了都還能聽見他在叫。我感覺很對不起他,我真的很捨不得他,一晃好多年過去了。每次想到他我都很想哭。

5樓:容寒玉

直到暑假快結束的一天早晨,媽媽的一個朋友冒雨送來一個可以躺在手掌裡的小毛團,當時他出生只有二十天,狗媽是個住在戶外看家護院的巾幗女漢,所以一場大雨就凍的沒了奶,小狗們有的夭折,有的就投奔下一個家庭,毛毛到了我家,一直髮抖。送來的人說:養兩天玩玩得了,太小了養不活。

然後就匆匆走了,我捧著他,手心裡是他溫熱的體溫和突突的心跳,我看著他的大眼睛,第一次我知道,生命和生命是一樣,他的閃爍和我的閃爍是同頻的。

6樓:盛星竹

小時候的農村是沒有路燈的,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的路上,在鄉間的小路自己感到非常的害怕,正當自己非常恐懼的時候,自己的小狗狗跑了過來,陪著自己走回了家。聽著他脖子上叮叮鈴鈴的鈴鐺聲響,恐懼感一點也沒有了。雖然那時候年齡還小,但是感恩的心還是很明顯的,那一天晚上我就抱著小狗狗在被窩裡睡了一覺。

7樓:猴86447倮妨

灰子是我兒時的夥伴,因為皮毛是灰色的,所以叫它灰子。它特別懂事,跟我關係最好。它陪伴了我六年,無法忘記它的樣子,它對我的愛。

每次上學,它都會送我到學校路口,然後蹲在路口,望著我走遠;放學再晚,我都不怕,因為我知道它會來接我。無論颳風下雨,它都會在路口等著我,大老遠看到我就會搖著尾巴狂奔過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在農村,我曾經養過一條黑色的狗。因為農村沒有太多的娛樂專案,這個時候小狗兒就成為了我成長中的夥伴。記得那時候吃東西要分給她一口,然後有什麼好玩的就像對待朋友一樣要給他分享一下,當然自己去什麼地方也都會帶著她,所到之處自己感覺到非常的開心。

9樓:3035滅韓歡袒

卷卷是我養的小狗,它有一些不可抗拒的強迫症,比如它喜歡進我臥室,而我不準,趁我開門就鑽進去,怎麼呼喚都沒用,如果假裝關門,留下一條縫,它就忍不住鑽出來,或者蹲下去對它豎一根中指,百分百會按捺不住好奇湊過來。

描述一下你家的位置和你上學的路線字數在30至之間。英語六年級

如下 my home is here,my school is there.i go to school.i turn right first,then turn left,then go along 500m,i see my school.i go to school everyday.英語小作...

一下你家鄉的美食,推薦一下你家鄉的美食?

糝是臨沂風味小吃,香辣可口,肥而不膩,具有祛風除溼的功效,多做早餐食用。每逢夏秋季節,是新興人炒吃田螺之時。因新興各鎮均有河流 河湧和水田,田螺既多又十分肥嫩,在稻田裡 水渠中,一個農民半天就可以獲數十斤,因此,每逢夏秋季節,在新興的每個菜市裡就有大量 新興人炒田螺用豉椒炒熟,伴以辣椒絲 紫蘇葉絲,...

請問一下有什么練習左手的方法么,請問一下有什麼練習左手的方法麼

左手運球 就自己一直練 沒事就下樓連運球,之後上籃啥的 當然有效 我的個人經驗 原地拍 快拍 低拍 拉球轉身 每種50個一組 一天至少3組 如果有球場 站在籃下不停用左手勾手 上籃 拋投 堅持一個月 絕對有效 手感的培養是沒有投機取巧的機會的,完全是靠平時的練習 多了自然就有了。希望你早日找到手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