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大衣搭配什么樣的圍巾好看一下

2023-01-27 15:20:22 字數 1480 閱讀 3053

1樓:匿名使用者

亮色系,想完全打破黑色圍巾的暗沉感,通過亮色系圍巾就能完全解決這個問題。首推紅色和黃色,紅色更具經典,黃色更加俏皮,寶寶們可以根據今天想表達的服飾風格來進行選擇哦。

2樓:小月有愛

搭配駝色圍巾,黑色大衣搭配沉穩的駝色顯得更加優雅,江疏影的這一套搭配了一頂駝色的貝雷帽加一條駝色圍巾,整套型的時尚優雅,還有女人味兒。

3樓:上官醉卉

搭配格紋圍巾,黑色大衣搭配格紋圍巾是我經常用到的,有一點英倫範,可以掛在脖子上比較有氣勢,也可以打圈的方式圍在脖子上,相對更加顯得俏皮一點。

4樓:櫻桃小丸子

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我的生活我做主

5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拼色圍巾,純色的圍巾,我們已經經常用到,搭配一條拼色圍巾,能夠讓整套看起來更加別緻,有味道。至於什麼顏色就看自己喜好。

6樓:

我一般穿黑色大衣我就會搭一條卡其色的,個人愛好,僅供參考。

7樓:猴29673呈良

黑色大衣是冬季必不可少的單品,單穿黑色容易顯得暗沉,但通過圍巾的搭配就能使整體造型美出一個境界哦。我冬天的時候最喜歡穿的就是黑色的大衣了,我的衣櫥裡面就有兩件黑色的大衣。黑色大衣適合配藍色系圍巾藍色系的圍巾跟黑色搭配能展現出女性優雅的氣質,單色的或者略帶民族風格的印花圍巾都很有質感,同色繫有圖案圍巾和帽子做個呼應,更有少女感。

8樓:高易彤

駝色圍巾,駝色這個百搭色跟經典的黑色搭配自然是簡潔又高階。深淺駝色不同搭配都能給整體造型提升亮度和氣質。

9樓:賣萌

黑色大衣差不多是我冬天穿的最多的,不僅因為它耐髒,而且它是基礎色差不多能夠與所有的顏色進行搭配,黑色大衣搭配碎花圍巾,一件黑色的大衣加上一條淺色的碎花圍巾,我覺得這一套非常的清新雅緻。但是對於花紋要精心選擇,不然就很容易顯得很俗氣。

10樓:任性的公貓

灰色圍巾,灰色跟黑色這兩個經典顏色,無論何時都是一對好朋友,既簡單又大氣,配上黑色的包包整體造型都市感十足。

11樓:更豆

黑色大衣配上網格狀的長一點的圍巾比較好看一點,或者純色的,淺一點的也可以

12樓:北山一師

像這種黑色的大衣很百搭的,款式裡面可以搭配黑色的圍巾或者是淺色的圍巾,花紋的圍巾都可以的,隨意搭配顏色都能展現不一樣的氣質

13樓:瞎胡扯的大腸

黑色和紅色是最好的組合的顏色,黑色的大衣最好配紅色的圍巾,如果你覺得紅色的圍巾太鮮亮的話,可以配白色的圍巾,黑白配也很時髦的。

14樓:加油幹哦

我覺得黑色大衣配灰色圍巾是最常見的組合,因為兩者搭配永遠不會出錯,不僅和諧,還十分低調帥氣具有中性風的味道。全身沉重的色調加上一條灰色圍巾的提亮膚色是非常簡單的方法哦。

黑色的呢大衣怎麼搭配好看呢,黑色的呢大衣怎麼搭配好看呢?

黑色的呢大衣搭配技巧 1 上班族毛呢大衣服裝搭配 灰色的版休閒褲 棕色休權閒鞋或者皮鞋,成熟男性的氣質立顯。2 學生款的黑色毛呢大衣可以搭配淺藍的牛仔褲和白色的板鞋 亮色圍巾突出重點,讓顏色不盡單調而沒有了中心。栗色長筒靴子 如果大衣夠長的話最好能和大衣接起來 包包的話稍微亮一點的顏色會比較好一些 ...

黑色大衣可以搭配什麼這顏色的毛衣和圍巾

黑色大衣很百搭,如果你是男性可以搭配灰色圍巾和毛衣 如果你是女性可以搭配白色毛衣紅色圍巾,也可以搭配黑色毛衣酒紅色圍巾。顏色怎麼搭配好看,圍巾搭配大衣的圍法 黑色圍巾配紅衣服 這個是經典的搭配,是非常完美的。紅配黑,不僅時尚,而且乾淨,整潔,大氣,讓人眼前一亮。紅色圍巾配黑色衣服 這個和上面是一樣的...

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黑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要突出圍巾與服裝的層次感,一般的搭配是淺色衣服佩戴深色的圍巾,深色衣服佩戴淺色圍巾,利用深淺搭配突出層次。顏色突出層次外,還可以利用質地的厚薄來突出層次,搭配要根據衣服的質地選擇圍巾的材質。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介紹一 根據顏色層次搭配要訣,黑色的衣服要選擇淺色的圍巾進行配搭。搭配時要注意圍巾的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