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稀少燙什么樣的頭髮好看,頭髮稀少燙什麼樣的頭髮好看

2023-01-23 23:20:10 字數 2680 閱讀 1122

1樓:所巧鑲

頭髮稀少就不建議樓主燙了。

如果說真想燙的話請樓主去美髮店問。

因為在這裡大家看不到你的頭髮多少。

所以說出來的不希望樓主採納。

還是現實看什麼樣給你設計讓美髮師。

**發黃樓主可以用酸奶。不用新的。喝過的就可以。

往**上摸。吸收即可。有很好的美白左右。

沒有過敏。適合任何**。

染色樓主就染亮些色吧。會顯的臉很白。

棕黃。亞麻都可以。

2樓:慾望泯滅亽性

燙錫紙燙 或者 煙花燙 都可以

不要電發跟,更不要軟化

軟化過後頭髮會軟軟的爬再頭上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總之,這兩種看起來可以增加發量

就聽我的吧

嘿嘿 。最主要的事燙完之後要自信啊

相信自己是公主 ,你就是公主 。對不

3樓:人遠心近

建議你燙中波浪或者小卷,最好做個內蓬,會讓頭髮看起來多不少,或者不燙卷,直接做個內蓬效果也是不錯的、臉色發黃,亞洲人都有一點,建議你選用酒紅色,深一點的,不會太誇張,不過看起來會很有feel噢、希望我的建議能解決你的煩惱、

4樓:兎小妞

bobo 然後打蓬 亞麻色

頭髮少且軟燙什麼樣的髮型好看?

5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剪短髮吧 蓋耳朵的那種 剪完後 把頭髮稍微燙一下 讓稀少的頭髮蓬起來 就不會覺得頭髮少了 因為你頭髮軟 所以不會使燙過的頭髮顯得突兀 這個髮型恰好能蓋住一部分臉 就不顯的你臉圓了

6樓:商務

頭髮少髮質軟的短髮很多如韓式浪漫玉米燙,有增發效果,下面介紹幾款這類髮型:

玉米燙時尚前衛,燙出來的效果蓬鬆因此很適合髮量較少的人。

通過換個蓬鬆感或者厚重感的髮型來改變命運,使你的髮量看起來有所增多。

日韓碎短髮,哪怕髮量少也會有很好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電玉米燙或錫紙燙~~~~~看起來可以蓬鬆一點~~~~~真的好好看的~我的頭髮也是很少,髮質也很軟比較直,所以都是電了之後才比較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好歹你把你**發下啊,做頭髮要因人而易的!

9樓:焦品世春蕾

實在想要直髮的話就把裡面燙小麥稅~~~

外面就燙離子

也可以的~~~

我就給別人燙過~~~

真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羊毛卷 或者是泡麵卷,前提是剪短髮比較好看

頭髮稀少燙什麼樣的髮型好看

11樓:y神級第六人

01自然蓬鬆短髮 留短髮緊貼著頭皮,留長髮又稀稀疏疏,這對於愛美的mm來說是莫大的痛苦。其實可以通過換個蓬鬆感或者厚重感的髮型來改變命運,使你的髮量看起來有所增多。

02內扣式隨意燙髮 很顯幹練氣質的一款內扣燙髮髮型,棕色系的偏分短髮,搭配優雅的笑臉,時尚ol氣質突顯。

03層次內扣式中捲髮 通常一款捲髮帶有著層次感會顯得更加個性與獨特一些,重點是能令臉型更具完美,小v臉輕鬆可得。所以,有著層次這個效果在髮型中也顯得尤為至要。

04蓬鬆bobo頭 自然甜美的齊劉海波波頭造型,棕色的髮色,自然的卷度將髮型的圓潤感和光澤感展露無遺。劉海一定要剪得少,畢竟對於頭髮少的人來說,剪得恰當好處尤為重要,這樣看起來頭髮顯多,且時尚。尤其在剪劉海的時候要從發旋靠後一些較好,這樣可以掩蓋頭頂稀疏的頭髮。

05微翹馬尾 工工整整,一絲不苟的死板馬尾已經out了。現在更流行有點小凌亂,小俏皮的馬尾辮子,讓整個look看起來充滿青春活力。長髮的女生適合炸稍微高一些的馬尾,然後再打打頭髮,這樣能做掩飾,顯得頭髮較多。

另外早上或晚上洗頭後,吹乾頭髮時最好向前垂下,把頭髮吹離頭皮,這樣頭髮就顯得有分量。

12樓:

頭髮稀少適合什麼髮型,禿頭少女的福音,燙這款髮型再也不用愁了

短髮頭髮少燙什麼髮型好看

13樓:小願說文化

頭髮少就不要燙髮了吧,那樣頭髮不是更少了嗎

頭髮少的女生在髮型的選擇上,更應該傾向於捲髮燙髮,這款亞麻色的齊劉海長髮捲髮設計,頗具蓬鬆感的髮型設計,很適合頭髮少的美女們。

頭髮稀少短髮什麼樣的髮型好看

14樓:吉米化妝學校

去屑作用等功效性的洗髮水,這樣並不是很正確的選擇的

頭髮很少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很想燙個好看的髮型

15樓:幸福是什麼

如果髮質還可以的話可以燙,髮質不好的再燙的話很傷頭髮的,不知道你是短髮還是長髮?短髮的話可以燙個時尚bobo頭,長髮的話可以燙個紋理燙

16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沙宣那麼短,然後燙個波波頭,很有蓬鬆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冷燙,用中槓,或粗槓都可以,讓頭髮蓬鬆些,頭型事先修一下,比如蘑菇頭,斜留海。如果太蓬的話,可以用髮膠什麼的處理一下。

18樓:趙歡歡

不知道樓主是長頭髮還是短頭髮呢

女生燙什麼頭髮好看,女學生燙什麼頭髮好看

年紀輕 我覺得只能燙離子或者頭髮下半段大卷 燙卷 我覺得只能燙能量spa燙 那種自然 而且不需要過多的打理 效果很好 也很年輕 其他燙髮 我都覺得老氣 具體怎麼燙 看人的條件 一般做了久的髮型師都有經驗 諮詢下 然後叫他幫你燙 他設計 這裡說不清楚的 反正要燙髮 我推薦能量燙 效果最自然 就燙大卷,...

頭髮少想剪短髮什麼髮型好看,頭髮少剪短髮好看嗎?

你可以考慮bai剪短一點,把頂du部的層次取掉zhi一截可好,但dao 要把握好層版次,兩側最好不要去連線,權剪一個斷層,就是頭部下邊的一個區域都是低層次,這樣要保證髮量,因為下面的頭髮太短不能燙得太卷,會很老氣。頂部視情況剪裁一個均等和均等偏高的一個層次,這個頭髮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講,層次不能過高或...

黑色頭髮好看還是有其他顏色的頭髮好看

這要看個人的臉形 髮型 身材 膚色了 染髮並不是隨便染的 黑色頭髮好看 看現在韓國的電視劇中的女主角都是黑髮 我喜歡黑色直髮,染色雖然很流行,但是過一段時間肯定不太好看了,再去染會很傷頭髮的哦。還是自然點比較好 如果你去問理髮師他們肯定會說是染的,但是如果你去問你奶奶他肯定說不要染啊,所以要看你是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