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棉襖搭配什麼樣的毛衣好看,有一件藍色小棉襖,求怎麼搭配?有圖

2021-06-26 03:14:04 字數 4086 閱讀 8016

1樓:

藍色棉衣可以搭配白色、米色、黑色、黃色的圍巾。對於女生來說:如果選黑色,那麼最好採用黑色圍脖來搭配藍色的棉衣同時配以白色(或米色)的底衣比較好看,如果選擇白色的底衣,那麼還可以搭配米色、黃色的圍巾和黃黑格子圍巾、黑白格子圍巾、米色底紅色格子圍巾、米色底黑色格子圍巾,都很好看。

如果選黃色的底衣,那麼可以搭配白色、米色、黑白格子的圍巾、白色或米色底紅色格子圍巾。如果選黑色的底衣,那麼可以選擇黃黑格子、白色、米色、黃色的圍巾了。(我的建議是和藍色的棉服搭配,女生不是很適合黑色的底衣,黑色的底衣會讓人失去活潑可愛的一面,多少會出現木訥之感,特別適合厚厚的棉服搭配,所以這個方案不做首選,除非是男生。

)希望我的建議對樓主有幫助。

2樓:

你好! 藍色的棉襖通常可以搭配白色或卡其色的毛衣。

提示你:

不同的藍色棉襖有不同毛衣顏色的搭配:

1、淡藍色:

搭配白色,米色,卡其色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

2、寶藍色:

搭配黑色與白色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3、湖藍色:搭配白色,黑色,菸灰色,卡其色為佳。

4、藏藍色:

搭配枚紅色,酒紅色,黑色,菸灰色,深灰色,咖啡色,墨綠色,紫色為佳,給人的感覺成熟之中不乏穩重,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有一件藍色小棉襖,求怎麼搭配?有圖

3樓:

藍色已經很搶眼了,可以搭黑色的窄腳褲(鉛筆褲),黑色的內搭,以突出外套的亮點。

不然顏色太多會顯得沒有重點。搭高幫皮靴或休閒款帆布鞋皆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應當搭配你的身材來穿,一般我想應該穿黑色或棕色的靴子。你應該穿棕色的靴褲,黑色的靴子比較合適。深藍色要配牛仔靴褲,黑色靴子

黑色棉襖搭配什麼顏色毛衣

5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棉襖可以搭配比較顏色鮮亮的毛衣,譬如黃色,白色,紅色都是非常漂亮的了,顏色相互映襯,使得人顯得更活潑靚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裡面套件淺灰色高領毛衣最好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配是經典搭配

你要是想別具一格的話可選其他顏色

不是黑色就行

其他淡色系的衣服都可以

8樓:l琦垚

黑,灰,白,卡其色任君挑選

9樓:匿名使用者

亮色的打底就好,或者白色淡粉的打底衫配亮色多彩雜色圍巾

10樓:大嘴and牛皮糖

可以試試配搭紫色的v字領毛衣和黑色修身的低腰牛仔褲

11樓:夏雄

黑色搭配白色或者深一點的顏色都可以

藍色衣服怎麼搭配好看?藍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12樓:行從仁義

你好!不同的藍色有不同的搭配:

1、淡藍色:

搭配白色,米色,卡其色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

2、寶藍色:

搭配黑色與白色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3、湖藍色:搭配白色,黑色,菸灰色,卡其色為佳。

4、藏藍色:

搭配枚紅色,酒紅色,黑色,菸灰色,深灰色,咖啡色,墨綠色,紫色為佳,給人的感覺成熟之中不乏穩重,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各種藍色服裝具體搭配方法如下:

1、淺藍色毛衣+黃色半身裙+誇張項鍊+黑色潑墨高跟鞋+波點復古手拎包+深棕色寬簷帽。

2、藍色短款毛衣+熒光粉色高腰傘裙+寶藍色高跟鞋+淺藍色包。

3,寶藍色長開衫+紅色碎花連衣裙+紅色髮帶+黑色復古包+黑白拼色平底鞋。

4、水藍色襯衫+淺藍色西裝褲+灰色皮草拼接長大衣+白色牛津鞋+棕色拼色手拎包。

5、天藍色大衣+淺藍色圍巾+印花連衣裙+黑色高跟靴。

6、粉藍色長外套+寶藍色小西裝+寶藍色喇叭長褲+淺藍色髮帶。

7、淡藍色長大衣+印花灰色衛衣+石藍色牛仔長褲+金色高跟鞋。

8、藏青色上衣+灰色打底衫+黑色牛仔褲+高跟鞋。非常顯高有氣質的搭配技巧,多了和諧帥氣,小清新中不失隨性洋氣。

9、藏藍色上衣搭配卡其、暗紅、灰黑、白色等顏色的褲子,如休閒褲;而對於女子來說還可以搭配圖案印花小腳褲、玫紅色修身緊腿褲等,都是良好選擇。

10、深藍色上衣搭配一條糖果色的鉛筆褲,打破深藍色的深沉感,顯得造型更有活力。

11、墨藍色的上衣配白色的毛衣再穿米色或者灰色的外衣,也可以配彩色的毛衣,不過最好配淺色的,淺黃、淺紫都可以的。

13樓:非帆遊樂

不要穿太緊身的服飾,夏季服裝搭配,,‘’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的伀眾號了,9.9元訂購五套品牌**和搭配全套衣服,服裝色彩儘量明亮柔和,太深太暗的色彩反而更顯瘦弱。可選穿一些橫條、方格、大花圖案的服飾,以達到豐滿的視覺效果。

①.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

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②.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米黃色。

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牛仔褲上身搭配比較隨意。

③.偏瘦的人比較適合穿牛仔、休閒褲,不適合穿西服。偏瘦的人宜穿帶橫槓的衣服,偏胖的人宜穿帶豎槓的衣服。

相信你也知道,黑白灰作為最經典的色彩,常常被我們用來作基礎百搭的顏色。黑色是顯瘦界的第一名,白色感覺最乾淨,灰色則是一個神奇的高階顏色,似乎沒有哪個顏色和灰色衝突,而卡其色則讓人看著很舒服。

淺卡其色搭配黑色。

淺卡其色褲子搭配黑色上衣,女生穿起來也是中性風滿滿,看起來會非常有氣場喲~

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

白色幾乎能夠和任何顏色搭配,卡其色配白色整體是文藝的氣質,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不費力的時髦感,大面積的白色弱化了卡其色的色值,整個造型都透著淑女嫻靜的氣息!

黑色搭配駝色。

黑色給人一種穩定的感覺,而駝色則顯得高雅,黑色和駝色搭配在一起,更顯示了女人的優雅。

鄰近色系的搭配

鄰近色系的搭配,卡其色配杏色和米白色!屬於甜美與率性的高效結合,輕鬆穿出時尚大氣範兒,是不是還有一種名媛的感覺,整體是非常高階的配色呢!重點是這種顏色不怎麼挑膚色,飽和度低一點,黃皮也可以駕馭。

駝色搭配白色。

這樣的搭配可以選擇白色或者是駝色作為主導色,然後用另外一種顏色作為次色。看起來像是單一色調,卻又有那麼一塊地方不是。

黑色搭配軍綠色。

最簡單的就是軍綠色搭配黑色,黑色百搭絕對沒錯,而且黑色很容易激發出軍綠色的質感和高階感。對於較胖的人而言,穿衣就要儘量讓自己顯瘦,故穿衣不能穿太緊身的衣服。以寬鬆隨意些為好,衣服領以低矮的v型領為最佳,褲或裙不宜穿在衣服外邊,更不能用太誇張的腰帶,這樣容易顯出粗大的腰圍。

在顏色上以冷色調為好,過於強烈的色調就更顯胖了。忌穿橫條紋、大格子或大花的衣服。

對於矮的人而言,希望通過服裝打扮拉長高度,故上衣不要太長、太寬,褲子不能太短,褲腿不要太大,褲子宜蓋著鞋面為好,服裝色彩宜稍淡、明快柔和些為好,上下色彩一致可造成修長之感。服裝款式宜簡潔,忌穿橫條紋的服裝。v型無領外套,比圓領更能營造修長之感。

簡潔連衣裙可以提高腰線,忌用太闊的腰帶。對於高大的人而言,在服裝選擇與搭配上,應注意:上衣適當加長以縮小高度,切忌穿太短的上裝。

服裝款式不能太複雜,適宜穿橫條或格子上裝。服裝色彩宜選擇深色、單色為好,太亮太淡太花的色彩有一種擴張感,就顯得更大了。體型肥胖者:

宜穿墨綠、深藍、深黑等深色系列的服裝,因為冷色和明度低的色彩有收縮感。顏色不宜過多,一般不要超過三種顏色。線條宜簡潔,最好是細長的直條紋衣服

條紋紅毛衣 平時看到好看的,適合自己的條紋衫其實都可以趁機買一件,畢竟條紋顯瘦又好搭,永遠不會過時。想讓造型更加亮眼一點,就選這種顏色對比明顯的,大條紋毛衣。

14樓:喜歡向日葵的阿丹

毛衣是冬季溫暖的“代言人”相比其他毛衣,拼接的樣式更修飾身形,了不起的你這款immi的寶藍色毛衣,通過拼接手法凸顯時尚撞色趣味,搭配的闊腿褲展現適合冬季的慵懶魅力。施華洛世奇仿水晶項鍊為整體look大大加分,這套搭配你pick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好的好的好,太棒了

藏藍色毛衣搭配什麼顏色好看,藏藍色毛衣配什麼顏色好看

接廬在人境而無 藏藍色毛衣搭配紫羅蘭色比較好看,紫色顯的高貴冷豔,藍色自由深邃,二者搭配,色彩非常協調。 渠悅來 藏藍色毛衣搭配黑色褲子或裙子都好看。因為藏藍色的毛衣屬於深色系,必須搭配深色褲子或裙子,才會協調。如果搭配淺色的褲子或裙子,會顯得頭重腳輕,失去美感。所以,藏藍色毛衣搭配黑色褲子或裙子好...

闊腿褲搭配什麼樣的外套好看,闊腿褲搭配毛衣外套好看嗎

對於身材高挑的美眉來講,闊腿褲搭配長款的外套更好看。如果是身材玲瓏的美眉,建議搭配短款或是中款的外套就可以。闊腿褲搭配毛衣外套好看嗎 服裝搭配的基本原則 一般來說,上裝顏色深重,下裝顏色淺淡是不可取的,這會給人頭重腳輕的感覺。如果上衣是格子圖案或條紋圖案的,那麼裙子最好不要是同類圖案的,而應是單一的...

黃色小棉襖搭配什麼顏色裙子好看,還有藍色小棉襖呢

酒紅色du 有一點發紫,zhi比較絢麗,融合了紅色dao熱情與黑色壓抑的酒紅色,回在宗教中常被視為答高貴的色彩,象徵至高無上的權威。喜歡酒紅色系的人,傾向擁有傳統古典的家庭,是保守與懂得節制的人,對自己的要求很嚴苛。黃色小棉襖黑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你好!黃色小棉襖搭黑色裙子應該搭配棕黑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