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毛衣裙,可以隨意搭配靴子,顯氣質

2021-06-14 14:08:27 字數 2625 閱讀 2714

1樓:大風歌好法國

毛呢裙,穿著整潔大方,耐寒性較針織裙強,是女生冬季裙子的首選。毛呢裙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毛呢裙:

(1)純色無袖毛呢背心裙搭配圓領打底衫:黑白灰經典三色,怎麼搭配都不會出錯。小圓領,可以穿出清純減齡效果。領口與裙身微微的褶皺,增強立體感。

(2)格子無袖毛呢背心裙搭配襯衫:方格的毛呢背心裙,意趣十足。配上彼得潘領,顯天真爛漫。襯衣與可愛背心裙款式交映成趣。

(3)亮色無袖毛呢背心裙搭配娃娃領襯衫:亮色的毛呢背心裙中推薦紅色,娃娃領則呈現出乖巧鄰家女孩兒的純真面龐。

(4)黑色的毛呢短裙搭配嫩綠色外套:鮮嫩的色彩給冬季帶來生機勃勃的感覺,整體色彩又漂亮,清新感十足,下穿黑色毛呢短裙,然後配上褲襪和短靴,是節假日裡出遊時最完美養顏裝扮。

(5)高腰毛呢短裙搭配淺粉色短款外套,顯得你嬌俏活潑,流露出少女般的甜美氣息,內穿高腰短裙,塑造出小女人的柔美感,穿過膝襪和高跟短靴,日系俏皮風格吸引不少男性焦點。

(6)深灰色毛呢短裙搭配黑色毛呢外套,內搭波點藏藍色襯衫,穿黑色褲襪和黑色短靴,清新而又時尚。

(7)格子毛呢短裙搭配粗花呢毛呢外套,精緻大翻領設計,甜美可愛中透著設計感。而且大翻領穿在身上很顯瘦。內搭黑色打底衫,特別清新活潑。

2樓:匿名使用者

清純:菸灰色

百搭:黑色

搞定毛衣裙的鞋子應該怎麼搭配?

長款毛衣搭配什麼樣的鞋子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駝色毛呢大衣搭配黑色毛呢連衣裙,黑色長筒靴,氣質清新淡雅,是甜美淑女的裝束。

(2)杏色毛呢外套搭配藍色打底衫,下穿灰色休閒半身裙,長短不一的混搭風格,十分有個性,選擇黑色打**,高跟短靴,氣質迷人。

(3)米黃色毛呢衣內搭連衣裙,下穿**,蝴蝶結平底鞋,很秀氣哦!

(4)藏青色毛呢大衣內搭白色針織衫,下穿印花短裙,黑色**,高跟短靴,瞬間穿出淑女氣質。

(5)酒紅色毛衣外套搭配黑色打底鉛筆褲,巧妙包裹大屁股,給人溫暖甜蜜感覺,鉚釘粗跟短靴修長身型。

(6)淺藍色毛衣外套搭配緊身皮褲,凹出完美身材,鉚釘粗跟短靴提升韓範兒氣質,讓人眼前一亮!

(7)粉色毛衣外套搭配皮革半身裙,展現完美曲線,凸顯層次感。粗跟及踝靴拉長身材比例,更顯高挑。韓系女孩打造成功!

(8)粉紫毛衣外套搭配韓範兒緊身褲與n字鞋也是韓範兒搭配必不可少的單品,背上單肩鏈條包,出發咯!

(9)草綠色的毛衣外套搭配復古布洛克鞋和郵差包,與眾不同韓範兒美搭,少女感出街約會snap。

(10)灰色毛衣外套搭配半身裙,甜美中帶有日系獨特個性,繫帶馬丁靴的古著搭配,溫暖的穿搭法則讓造型變得溫柔可人。

(11)白色的毛衣外套,毛呢靴褲配上純潔的白色**,達成完美日系style,細跟高跟鞋的選擇也是重點所在哦!

4樓:遇憐香廣君

女生的話,配小皮鞋很有女神範的,

配高跟皮靴的話,個子顯高,但打扮很漂亮呢;

配雪地靴的話,很青春,很有學生範;

馬丁靴也可以考慮考慮呢

5樓:端麗芳表曄

你的毛衣是屬於什麼型別的長款毛衣呢?

長款毛衣,下面就穿緊身的褲子或者鉛筆褲,然後配靴子如果:1

你的毛衣是可愛型的,顏色比較鮮豔的;可以配可愛型的純色靴子;(單一顏色的,絨毛款的,帶絨毛裝飾的)

2你的毛衣是韓國款的,比較女人型的,修身的,可以配黑色的皮質的靴子。

如果你的長款毛衣是沒有到膝蓋的,最好配中、高款的靴子如果你的長款毛衣是過了膝蓋,相對比較長(跟裙子差不多的),最好配短靴還有一種就是,你的毛衣比較長,而已很修身的,你可以試著穿色彩鮮豔的襪子,配深色或與毛衣一樣顏色的高跟鞋。

黑色毛衣裙 搭配什麼褲子和靴子呢?

6樓:伴隨↘寂寞灬

黑色打**還行,要看你臉是不是很白,還有髮型也很重要的,配一個米色的靴子吧

7樓:兵鋒

這樣子呀~得先說你愛好什麼樣的風格?完了大概的體形呀什麼的也說下~

這個才好說!

怎麼搭配裙子和靴子 20

8樓:

冬天可以穿裙子配靴子,長靴\短裙,到膝蓋的,不能穿炸起來的那種,會顯得臃腫,尤其顯得臀部大,選顏色不要太豔麗,最好讓別人的目光不要集中在你的下半身,上身穿修身一些的毛衣.不知能不能辦上忙,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高腰小褶連衣裙會比較修身,切忌高腰型褶太多的,裙襬過大會顯胖。裙長在膝蓋上5-8釐米,露一點大腿。建議及踝短靴或到小腿一半的靴子,修飾腳,及膝或接近及膝的高度看起來象v更加暴露缺陷,襪子選擇純色

10樓:pt↗包子

中等的靴子,雪地靴還可以,長點的裙子,靴子可以選那種暗黃色的,,裙子隨便搭什麼顏色都可以,最好是淺色的,

11樓:

基本的要求就是中裙+中靴,裙在膝蓋左右,靴高度大概離膝蓋一手掌長度款式選擇基本款的百褶裙或者直筒裙,片色,格子是不錯的選擇連身裙,直通的,不收腰長度可以在膝蓋上2寸,配打**+個長靴超字數打不完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自己喜歡 想雜雜的`````````

粉紅色的女童連衣裙可以搭配什麼樣的鞋子

配上時尚韓版一點bai 的公du主涼鞋就可以啦,比如羅馬zhi鞋,融入了鉚dao釘,鏤空回,流蘇,水答鑽等時尚元素,極具淑女風範。隨便逛逛我就見到有一間款式不錯的童裝店鋪呢。在圖案上有蝴蝶結 花兒等裝飾 在色彩上,有粉紅色 白色 黑色等。這些款式跟裙子都可以搭配得很甜美可愛的。粉色 黑色 白色都可以...

黑色連衣裙搭配什麼樣的外套什麼顏色的?玫紅色可以嗎

連衣bai裙如果非要du穿一件外套的話zhi 那麼只能披上dao一件外搭了。黑色連 版衣裙配玫權紅色的外搭,在顏色上不是很搭配。因為玫紅色屬於明亮的顏色,並且屬於特別明亮的哪種,跟黑色反差太過於強烈,不推薦。不過,黑色連衣裙可以搭配紅色的外搭,這樣更顯高貴 典雅,最好腳上配雙紅色高跟鞋。您好!很高興...

闊腿褲搭配什麼樣的外套好看,闊腿褲搭配毛衣外套好看嗎

對於身材高挑的美眉來講,闊腿褲搭配長款的外套更好看。如果是身材玲瓏的美眉,建議搭配短款或是中款的外套就可以。闊腿褲搭配毛衣外套好看嗎 服裝搭配的基本原則 一般來說,上裝顏色深重,下裝顏色淺淡是不可取的,這會給人頭重腳輕的感覺。如果上衣是格子圖案或條紋圖案的,那麼裙子最好不要是同類圖案的,而應是單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