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毛衣不起球?什麼毛衣不起球?

2023-05-07 19:05:09 字數 1241 閱讀 9200

1樓:彭恕戴醜

什麼樣的毛衣不起球?什麼毛衣不起球?毛衣起球是一個令人非常糾結的問題。

糾結什麼呢?一個是剛剛買的漂亮毛衣起了球,雖然款式依然美麗,卻無法穿著;而是購買時雖然**不高,但還是花了錢的,扔掉又覺得可惜。毛衣起球是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

原因之一就是毛衣的材質。毛衣的材質包括種類比較多,棉、毛、化纖等現在都可以做成毛線製成毛衣。什麼毛衣不起球呢?

答案就是毛。動物毛做成的毛線由於光滑柔軟,更不容易起球。

對什麼樣的毛衣不起球這個問題,消費者一直都非常關注。其實答案也非常簡單。我們平時購買的毛衣之所以便宜,就在於它的材質更差。

而一般情況下,一件動物毛做成大的毛衣少則上百,多則上千。不過其他材質做成的毛衣,最多就百來塊。從**上我們就可以看出差距。

便宜無好貨這句話是具有一定道理的。由於***,成本也更高,**肯定也更高。

在瞭解了什麼毛衣不起球之後,我們在購買毛衣時就需要特別注意。消費者買東西要求的是買得煩心,用得舒心。因此,筆者建議消費者在購買毛衣錢,要仔細瞭解毛衣的材質,及其成分,還有它的使用方法。

一般情況下,衣服上的標牌都有標註。看標註聽介紹也是瞭解什麼樣毛衣不起球的方法之一。

2樓:字染彭詩

首先我們要明確的就是在選購毛衣的時候不但要樣子時尚,而且還要看質量,聞味道以及自信的檢查才能夠保證買到真正的好毛衣。

在瞭解什麼材質的毛衣不起球之後我們開始挑選毛衣吧。首先在你喜歡款式的基礎上,摸一摸它的手感,好的毛料應該清爽、很滑,不會有扎人的感覺,一旦有就說明毛料不好,那起球就是肯定的了,也可以看看標籤材質是羊毛或者羊絨,你可以加一些純棉,但是千萬不能加入人造纖維,一般加入人造纖維的都會起球。

瞭解什麼材質的毛衣不起球最後的一點。注意檢查標籤,純羊毛或者羊絨的毛衣是不能水洗的,如果標籤說可以,那麼這件毛衣可能是非正規廠家出的,或者就是不是純羊毛或者羊絨,但是它沒有寫新增了其它成分,而且好質量的毛衣穿上輕薄不會有厚重感,這些方法都可以鑑別這件毛衣的質量如何。

毛衣起球是不是說明毛衣不好

什麼材質的毛衣不起球

網上怎樣挑毛衣不起球,不起球的毛衣是什麼材質

什麼樣的毛衣起不起球?

毛衣都會起球麼,什麼毛衣不起球

什麼成分的毛衣不起球?

什麼材質的毛衣不起球

怎樣使毛衣不起球,怎樣洗才能讓毛衣不起球

毛衣起球跟質量無關係,因為天然纖維的衣服不論棉 麻 絲 毛都不會起球,凡是起球的衣服其面料一定含有各類化學纖維,而且容易受到摩擦的部位最容易起球。影響織物起球的主要因素有以下幾點 纖維的長度 較長纖維織成的織物起球程度輕於較短纖維織成的織物 由於單位長度內纖維頭段數少,露出紗和織物表面的纖維端也較少...

如何正確清洗毛衣,才能讓毛衣不起球

大家都會穿上比較厚的衣服,很多人其實都知道家中的毛衣雖然感覺很保暖,但是卻有一個問題就是毛衣沒穿幾次就會起球,這其實是讓人很頭疼的問題,我們都知道毛衣起球主要是是因為摩擦的原因,所以在清洗毛衣的時候正確的清洗方式其實也是很重要的,不知道這幾個小妙招你是都知道呢?我們就又該翻出去年冬天穿的羊絨衫 羊毛...

怎樣洗才能讓毛衣不起球

一般的毛衣,洗是不會起毛的,自己處理不好的最好送去洗衣店處理。免得損壞了毛衣。如果是含有羊毛成分的衣服 任何一種都會起球 說不起球 那都騙人的 如果你的衣服是很貴重的 最好拿乾洗店洗 如果普通點的 在家裡洗 30度水溫 輕柔手洗 在水裡少加點醋,使毛衣不變形 請先檢視衣物標籤,如果毛衣可以水洗,請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