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腿褲搭配什麼樣的外套好看,闊腿褲搭配毛衣外套好看嗎

2021-03-04 06:17:51 字數 2083 閱讀 812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身材高挑的美眉來講,闊腿褲搭配長款的外套更好看。

如果是身材玲瓏的美眉,建議搭配短款或是中款的外套就可以。

闊腿褲搭配毛衣外套好看嗎

2樓:芥末留學

服裝搭配的基本原則

一般來說,上裝顏色深重,下裝顏色淺淡是不可取的,這會給人頭重腳輕的感覺。

如果上衣是格子圖案或條紋圖案的,那麼裙子最好不要是同類圖案的,而應是單一的顏色。反之,如果裙子是花的,那麼上面則宜配素色襯衫。

花花綠綠的襯衫不宜套在外衣裡面穿,尤其是男同志。如果直接將花襯衣穿在外面,效果會好得多。外面如果是比較正規莊重的衣服,裡面的襯衣最好是淺色、素色。

上下裝的質料最好比較接近。如果上身是筆挺的毛料,下身是一條沒有褲線的布料褲子,那一定會顯得不倫不類。

上下裝的式樣也應趨於一致,如果中式女外衣套穿西裝裙,那顯然不合適。

穿直筒上衣或寬下襬女式短上衣,不要套寬大的裙子。

如果穿運動衫,最好是穿一套,腳上也應穿運動鞋,這樣才顯得精神、協調。切忌上身穿**,下面穿一條運動褲。

闊腿褲搭配什麼樣的外套

3樓:翰林學庫

❤ 冬季闊腿褲搭配什麼外套保暖又時尚

灰色長款格紋大衣+超長闊腿褲

一身灰色系搭配,就讓你擁有高階時髦感。超長的闊腿褲型能夠幫你修飾不完美的腿型,還能完美拉長你的身高比例。在闊腿褲中藏一雙高跟鞋,分分鐘腿長一米八~

皮草外套+闊腿褲

說道冬季禦寒保暖,當然是皮草首當其衝,它早已經不再是名媛貴婦的單品,不少女星都穿上環保皮草來凹造型了,搭配一條牛仔闊腿褲,穿出街頭高貴風。

v領外套+闊腿褲

短一截的闊腿褲能更好的合適露膚,腿上能露出的當然就是腳踝,和挽起褲腳的道理一樣那就是拉長比例而闊腿褲碩大的褲腿能和纖細的腳踝形成更強的對比顯瘦更顯高。

長款鉚釘大衣+闊腿褲

牛仔闊腿褲搭配長款大衣氣場十足,,牛仔闊腿褲相比其他的闊腿褲復古又時髦。感覺無論怎麼搭配都不會過時。怕冷的姑娘建議搭配一雙短靴,既保暖又不失時髦範。

皮衣+闊腿褲

今年非常流行這類長款的皮風衣哦,不僅具有風衣的知性和氣質,又有皮衣的帥氣和叛逆,搭配個性闊腿褲,打造街頭硬朗的風格。

黃色外套+闊腿褲

寬鬆的上衣加寬鬆的褲子用一雙緊貼腳踝的靴子來做結尾完美的詮釋了上松下緊的搭配方法。

長款薑黃色大衣+闊腿褲

厚實的大衣外套非常容易顯得矮胖臃腫,想要看起來顯瘦又顯高?一條九分闊腿褲就能滿足你的所有需求,搭配當下最in的短靴,讓你自帶女王氣場!

呢大衣+闊腿褲

今年選擇闊腿褲,可千萬不要再千篇一律的黑色了哦,秋冬季節應該打破沉悶,選擇印花或者色彩鮮豔的,這才是今年正確的開啟方式。深藍色呢子衣搭配藍白格紋闊腿褲,不僅顏色清新,更是具有豐富的層次感。告別往日的秋冬黑白灰色調。

淺灰色長款大衣+闊腿褲

一身高階灰的搭配簡潔又大氣, 一款橙色的手包更是整體造型的亮點。九分闊腿褲露出你纖細的腳踝,能夠分分鐘讓你告別臃腫,再搭配一雙當下最in的金屬色平底鞋,絕對潮到沒朋友!

西服+闊腿褲

西服搭配闊腿褲是出鏡率最高的搭配,兩者硬朗的風格結合在一起相得益彰。

卡其色雙排扣大衣+闊腿褲

寬鬆的牛仔闊腿褲簡潔大氣,搭配卡其色大衣氣場全開!在寒冷的冬季,只要選對了款式,無論怎麼穿搭都會格外顯瘦的!

闊腿褲上衣搭配什麼好看

4樓:落莫山

淺藍色氣氛袖上衣搭配白色超寬鬆闊腿褲,一身寬鬆也不用怕顯胖,應為裸露出小臂和腳踝看上去就會有利落感。淺色系的組合也能迎合春天的味道。

白色長袖上衣搭配大火的霧霾藍八分闊腿褲,腳下踩一雙舒適的小白鞋,靜謐的色調給人親切感。

橫條紋上衣袖子拼接蕾絲元素,增添新意,下配一條八分牛仔闊腿褲,袖子和褲腿都短一截打造身高臂長即視感。

闊腿褲配什麼上衣好看?

5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作為首選:

1短袖t恤

2短袖雪紡衫

3無袖雪紡衫

4半高領雪紡

5七分袖蝴蝶結襯衫

闊腿褲,搭配牛仔外套好看嗎,牛仔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

look1 闊腿褲 長款針織外套 推薦理由 長款針織衫外套擁有獨特的編織紋理,迴歸本真,簡潔大氣,很容易與其它上衣區別開來。而且長款針織外套和闊腿的搭配,無論是對於胖菇涼,還是身材矮小的mm都是不錯的組合,既藏肉又顯瘦。look2 闊腿褲 棒球外套 推薦理由 闊腿褲搭配上棒球外套給人感覺青春有活力,...

闊腿褲呀怎麼搭配外套,闊腿褲怎麼搭配外套好看

怎麼搭配外套 搭配1 一件棉服外套,這款黑色短款麵包棉服,穿上就能拉長身 回材比例答,顯高挑不是夢,內搭毛衣 呢子闊腿褲,再踩上一雙白色運動鞋,休閒顯瘦 搭配2 一款黑色棉服,別看人家看起來有些臃腫,但其實上身壓根沒有,穿上少女氣息滿滿,特減齡的款,黑色系就是顯瘦,配牛仔闊腿褲 小白鞋,真是好看極了...

服裝搭配 闊腿褲搭配什麼樣的鞋子好看

闊腿褲搭配鞋子tips 根據不同的風格,闊腿褲可以搭配n多種不同的鞋款 1 高街運動風 運動鞋2 優雅名媛風 黑色 紅色 灰色 豹紋等尖頭高跟鞋 粗跟鞋 穆勒鞋 一字帶高跟涼鞋3 甜美少女風 尖頭平底鞋 繫帶鞋 4 中性休閒風 樂福鞋 牛津鞋 5 清新學院風 帆布鞋 滑板鞋 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