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搭配 闊腿褲搭配什麼樣的鞋子好看

2022-05-10 04:40:15 字數 1976 閱讀 4060

1樓:塞一瑾和茗

闊腿褲搭配鞋子tips:

根據不同的風格,闊腿褲可以搭配n多種不同的鞋款:

1、高街運動風

運動鞋2、優雅名媛風

黑色/紅色/灰色/豹紋等尖頭高跟鞋、粗跟鞋、穆勒鞋、一字帶高跟涼鞋3、甜美少女風

尖頭平底鞋、繫帶鞋

4、中性休閒風

樂福鞋、牛津鞋

5、清新學院風

帆布鞋、滑板鞋

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好看

style

1:復古粗跟鞋

闊腿褲搭配粗跟鞋盡顯優雅復古,尤其是印花闊腿褲搭配黑色粗跟靴更是時髦滿分,初夏就這樣美美的出街吧。

大衣搭配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如果你個子一般,就穿普通的修身大衣,而且一定要短款休閒的那種。如果是寬鬆短款大衣,風格就要稍微嘻哈一點,或者有個性,但是這樣人一定要骨感。

2.如果你個子很高,可以配超長的麵包服哦,裡面要緊身羊毛衫或者紋路很大條但是緊身的直筒型毛衣。

3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小皮鞋哦,很清新也很時尚呢

也可以試試高跟靴子,顯示自己腿長,

很有女神氣息的!! 加絨帆布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很可愛呢,也很學生風呢。

4樓:嚇

我穿休閒風,所以穿小白鞋多

黑色闊腿褲搭配什麼樣的鞋好看

闊腿褲與鞋子應該怎樣搭配才好看?

闊腿褲搭配什麼樣的鞋子比較好?

5樓:青雲上仙

闊腿褲可以配尖頭高跟鞋、小白鞋、馬丁鞋、平底鞋等,鞋子不同搭配出來的風格也會有所不同。

闊腿褲是近幾年比較流行的褲型,顏色和長度都可以很多變,我們需要根據闊腿褲的顏色來選擇搭配的鞋子。

一、尖頭高跟鞋

穿的是黑色或深色的闊腿褲就選擇黑色的尖頭高跟鞋,穿的是淺色的闊腿褲,可以選擇和它相同或相近顏色的鞋子,這樣有顯高的作用。

如果實在沒有相同顏色的鞋子,可以穿白色的尖頭高跟鞋,一樣顯得有清新時髦感。

二、平底鞋

想把闊腿褲穿得休閒隨性一點可以搭配平底鞋,同色的平底鞋和闊腿褲搭配顯得溫婉大方,又很隨意的感覺,非常輕鬆休閒,讓人的心情也會放鬆。

沒有同色或近色的鞋子,淺色的闊腿褲就選白色的鞋子搭配,黑色的闊腿褲就選擇黑色的鞋子,這樣就絕對不會錯啦!

三、馬丁靴

闊腿褲配一款中性風的鞋子也不錯,比如馬丁靴搭配闊腿褲就不錯,顯得又帥又酷,時髦度也上升了。

而且馬丁靴的厚底會讓人顯高一點,真是兩全其美,既讓你體會到中性風的自由自在感覺,又能讓你輕鬆變高。

黑色馬丁靴是百搭單品,可以和天藍色牛仔闊腿褲、黑色闊腿褲、或其他深一點顏色的褲子搭配起來,都是很時髦的。

四、小白鞋這樣的搭配效果也顯得很時髦的,不過小白鞋雖然百搭,也儘量搭配淺色的褲子哦,這樣會更協調一點,也有顯高的作用。

6樓:小凝聊娛樂

逛街時搭配運動鞋,在職場中可以搭配高跟涼鞋。

7樓:體育怪獸

闊腿褲搭配尖頭高跟還是很有氣場的,或者搭配纖細帶涼鞋看起來比較時尚一些。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闊腿褲一定要搭配一雙小白鞋,這樣的搭配看起來才更加的時尚潮流,而且搭配起來也比較減齡,同時這樣的搭配穿上去也非常的舒適。

9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我覺得搭配那種帆布鞋特別好看,有一種很清純的感覺。

10樓:喬松情感

闊腿褲可以搭配一些比較休閒的鞋子比較好,比如旅遊鞋、球鞋、平板鞋等,都非常合適!

闊腿褲搭配什麼樣的外套好看,闊腿褲搭配毛衣外套好看嗎

對於身材高挑的美眉來講,闊腿褲搭配長款的外套更好看。如果是身材玲瓏的美眉,建議搭配短款或是中款的外套就可以。闊腿褲搭配毛衣外套好看嗎 服裝搭配的基本原則 一般來說,上裝顏色深重,下裝顏色淺淡是不可取的,這會給人頭重腳輕的感覺。如果上衣是格子圖案或條紋圖案的,那麼裙子最好不要是同類圖案的,而應是單一的...

闊腿褲可以搭配哪些鞋子闊腿褲與鞋子應該怎樣搭配才好看?

闊腿褲來 搭配什麼鞋子 搭配一 休源閒小白鞋 提到小白鞋相比我們都不陌生了,小白鞋真的可以算作鞋子界的百搭神器了,搭配牛仔褲 碎花裙 休閒褲等等都好看,搭配這條黑色闊腿褲也是非常好看的。搭配二 時尚高跟鞋 每個女生都得有幾雙高跟鞋,高跟鞋是非常顯氣質的鞋子,高跟鞋搭配闊腿褲既顯高顯瘦顯身材又非常有氣...

皮闊腿褲應該搭配什麼鞋子和上衣,大衣搭配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

你好!皮闊抄 腿褲應該搭配黑色的鞋襲子和粉色的上衣 女子闊腿褲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闊腿褲 1 闊腿褲 露肩上衣 湛藍色的闊腿褲簡約時尚,腰部採用鬆緊的設計,穿在身上不會有勒住的感覺,整體都鬆垮垮的,搭配白色的露肩上衣,相當的時尚,荷葉邊加娃娃衫的感覺,居家小女人的品味。2 闊腿褲 白色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