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闊腿褲應該搭配什麼鞋子和上衣,大衣搭配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

2021-03-04 09:14:52 字數 1640 閱讀 6992

1樓:行從仁義

你好! 皮闊抄

腿褲應該搭配黑色的鞋襲子和粉色的上衣 。

女子闊腿褲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闊腿褲:

1、闊腿褲+露肩上衣:湛藍色的闊腿褲簡約時尚,腰部採用鬆緊的設計,穿在身上不會有勒住的感覺,整體都鬆垮垮的,搭配白色的露肩上衣,相當的時尚,荷葉邊加娃娃衫的感覺,居家小女人的品味。

2、闊腿褲+白色上衣:粉嫩的顏色盡顯小女人味,雪紡的設計超飄逸,高腰顯得腿更加的長,搭配緊身的白色上揚,整體裝扮看上去如藝人一樣大方得體,修飾身材也是恰到好處。

3、身材高挑的女生很適合高腰闊腿褲,若想更加靚麗,不妨選擇顏色純度和亮度較高的闊腿褲,建議搭配淺色上裝,配戴同色手套提升時髦指數。

4、身材嬌小的女生也可以穿高腰闊腿褲,只要你是小蠻腰,搭配一雙金色尖頭高跟鞋,更具氣勢。

5、身材比較扁平的女生穿闊腿褲最好看!闊腿褲只是臀圍最寬處以下很肥,但腰腹和臀的剪裁非常貼身,所以扁身材穿著更佔便宜。不出錯的低腰褲高腰褲尤其對臀部挑剔,如果臀部贅肉較多,而且過於圓潤,那就選擇低腰闊腿褲吧。

即使有小肚腩,由於褲子掛胯,也不會顯得腰粗。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大衣搭配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如果你個子一般,就穿普通的修身大衣,而且一定要短款休閒的那種。如果是寬鬆短款大衣,風格就要稍微嘻哈一點,或者有個性,但是這樣人一定要骨感。

2.如果你個子很高,可以配超長的麵包服哦,裡面要緊身羊毛衫或者紋路很大條但是緊身的直筒型毛衣。

3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小皮鞋哦,很清新也很時尚呢

也可以試試高跟靴子,顯示自己腿長,

很有女神氣息的!! 加絨帆布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很可愛呢,也很學生風呢。

4樓:嚇

我穿休閒風,所以穿小白鞋多

闊腿褲與鞋子應該怎樣搭配才好看?

5樓:心中難忘

闊腿褲與鞋子搭配好看的建議如下:

1、闊腿褲+高跟鞋

闊腿褲的體積感比一般褲子要強,尤其是下襬比較寬鬆,搭配輕巧的高跟鞋正好可以在視覺上收一下,相得益彰。不管是將高跟鞋外露,還是褲長完全遮住高跟鞋,都能打造大長腿即視感,而且有氣場。

2、闊腿褲+平底鞋

3、闊腿褲+短靴

搭配闊腿褲比較建議7~9分的長度。緊貼腿部的短靴搭配褲口較寬的闊腿褲,在視覺上更加顯高顯瘦。而且版型寬鬆的闊腿褲超級遮肉,怕冷還可以在裡面穿一條打**或者長筒襪。

4、闊腿褲+牛津鞋

帶有一點小粗跟的牛津鞋也是秋冬特別適合的鞋款,搭配灑脫飄逸的闊腿褲,可以穿出滿分的英倫文藝範,有型有品氣質出眾。在與牛津鞋搭配時,闊腿褲的褲長不易選擇過長的款型,適當的露膚,效果會更好。在牛津鞋的相襯下,即便是最簡單的闊腿褲搭配,也多了幾分時髦範和硬朗感。

注意事項:

1、第一種錯誤搭配是笨重肥胖的雪地靴。雪地靴保暖效果超級好,但是搭配闊腿褲卻很不明智,過於寬鬆的靴筒會在視覺上拉長橫向舉例,而且長筒還會壓低個子,看起來又矮又胖。

2、第二種錯誤搭配是鬆糕鞋,鬆糕鞋最大的特點就是鞋底超厚,一般闊腿褲的褲長都比較短,顯得比較飄逸,跟高蹺般的鬆糕鞋的反差太強烈,整個人看起來會很笨重,毫無美感。

闊腿褲可以搭配哪些鞋子闊腿褲與鞋子應該怎樣搭配才好看?

闊腿褲來 搭配什麼鞋子 搭配一 休源閒小白鞋 提到小白鞋相比我們都不陌生了,小白鞋真的可以算作鞋子界的百搭神器了,搭配牛仔褲 碎花裙 休閒褲等等都好看,搭配這條黑色闊腿褲也是非常好看的。搭配二 時尚高跟鞋 每個女生都得有幾雙高跟鞋,高跟鞋是非常顯氣質的鞋子,高跟鞋搭配闊腿褲既顯高顯瘦顯身材又非常有氣...

蕾絲闊腿褲怎麼搭配,蕾絲上衣和闊腿褲搭配怎樣

溫度慢慢地上升抄中,春日的溫暖襲與夏日的炎熱馬上bai就要襲來。這du樣你還在等待zhi什麼呢?當然要提dao前為自己的衣櫃準備好清涼的下裝咯。若是厭煩了穿牛仔褲,小腳褲,不妨來條個性的蕾絲闊腿褲吧,相信你會愛上它的。優雅的白色蕾絲和精緻的繡花 加持 讓這條了蕾絲闊腿褲,多了女性化的柔情,而半透視的...

闊腿運動褲怎麼搭配鞋子,闊腿褲與鞋子應該怎樣搭配才好看?

怎麼搭配鞋子 搭配 小白鞋 小白鞋可以說是非常百搭的鞋子了,搭配各種褲子 裙子都非常合適,這款小白鞋帶皮闊腿褲休閒舒適又時尚。搭配 絨面細高跟鞋 絨面鞋子是近幾年大火的單品,比皮質更加有質感,棕色細跟鞋搭配起來也是非常洋氣的搭配。闊腿褲與鞋子應該怎樣搭配才好看?闊腿褲與鞋子搭配好看的建議如下 1 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