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腿羊毛褲搭配什麼上衣,闊腿褲搭配什麼羊毛大衣

2021-03-04 06:03:43 字數 1013 閱讀 8149

1樓:匿名使用者

闊腿羊毛bai褲搭配什麼上衣du

春末秋初:短款

修身一字領zhi

春秋中期:dao

一,修身,緊身高內領毛衣

容二,飄帶領襯衣+短款修身西服,修身休閒服,短款高腰針織羊毛開衫初春秋末:

一,粗針緊身毛衣+皮草馬甲

二,緊身毛衣+短款厚外套

闊腿褲搭配什麼羊毛大衣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中款大衣可以搭配闊腿褲嗎

白色襯衫+黑色闊腿褲。

這套搭配是我非常喜歡的,白色襯衫簡約大方又非常百搭,搭配一條基礎百搭的黑色闊腿褲,

再配上這件大衣,時尚大方又非常有職場範兒。

藏藍色娃娃裙+白色打**+棕色短靴。

這套搭配也是非常洋氣的,

藏藍色娃娃裙甜美可愛又不失端莊感,搭配一條個性的白色打**和一雙帥氣的棕色短靴,個性大方又幹練。

3樓:來瓶雪碧提提神

黑色是百搭色彩,與許多顏色搭配在一起都具有一定程度上的和諧、美觀;

黑色的經典搭配色如下:

1、寶藍色

2、酒紅色,玫紅色,瓜紅色、

3、正綠色,軍綠色,墨綠色

4、咖啡色

5、灰色

6、黃色、橘色。

若想更具良好的視覺效果可以參考如下:

1、黑色與白色(經典力作);

2、黑色與灰色(知性大放)。

3、黑色與紅色或棗紅;

4、黑色與紫色(潛在的絲絲優雅)。

闊腿褲怎麼搭配羊絨大衣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打底裙+金色高跟鞋

這件屬於長款,裡面可以搭配一條黑色或者白色的打底裙,再搭配一雙的金色高跟鞋,優雅大方又顯身材。

灰色高領毛衣裙+黑色打**

這套搭配也是非常好看的,灰色高領毛衣裙時髦大方,搭配一條黑色打**,再配上這件衣,韓範兒十足。

牛仔闊腿九分褲搭配什麼上衣牛仔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

1 h型高腰牛仔褲搭配帶有透視效果的雪紡襯衫增添幾分甜美優雅的浪漫情懷。民內族風情的鉚釘裝飾更 容可以增添個性味道!2 高腰褲搭配寶藍色的彩色塑身t恤與復古高腰小腳褲,多種今年最時髦的元素集合一身,想不出位都很難。搭配純黑西服太過平凡,那就來一件華麗麗的紅色內襯的,利用濃烈的撞色將復古進行到底。3 ...

黑色闊腿褲怎麼搭配上衣,黑色闊腿褲怎樣搭配上衣?

1 黑色闊腿褲來 黑色短袖上衣這身自闊腿褲的搭配,純色設計簡單大方,搭配同樣的黑色t恤,袖口處金屬顏色拼接設計,讓整體都非常的個性優雅。2 黑色闊腿褲 黑白撞色拼接上衣簡單舒適,而且寬鬆版式適合各種體型,不會顯胖更顯瘦,搭配經典的黑白撞色拼接上衣,視覺效果更好,充滿了摩登的時尚感與大氣。3 黑色闊腿...

蕾絲闊腿褲怎麼搭配,蕾絲上衣和闊腿褲搭配怎樣

溫度慢慢地上升抄中,春日的溫暖襲與夏日的炎熱馬上bai就要襲來。這du樣你還在等待zhi什麼呢?當然要提dao前為自己的衣櫃準備好清涼的下裝咯。若是厭煩了穿牛仔褲,小腳褲,不妨來條個性的蕾絲闊腿褲吧,相信你會愛上它的。優雅的白色蕾絲和精緻的繡花 加持 讓這條了蕾絲闊腿褲,多了女性化的柔情,而半透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