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腿褲,搭配牛仔外套好看嗎,牛仔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

2021-05-05 06:00:20 字數 1253 閱讀 3022

1樓:雅兒

look1 闊腿褲+長款針織外套

推薦理由:長款針織衫外套擁有獨特的編織紋理,迴歸本真,簡潔大氣,很容易與其它上衣區別開來。而且長款針織外套和闊腿的搭配,無論是對於胖菇涼,還是身材矮小的mm都是不錯的組合,既藏肉又顯瘦。

look2 闊腿褲+棒球外套

推薦理由:闊腿褲搭配上棒球外套給人感覺青春有活力,上衣的短領口設計不僅時髦前衛,而且也能優化頸部線條,讓你看起來更有魅力。

look3 闊腿褲+長款開衫

推薦理由:長款開衫與高腰闊腿褲組成層次搭配,只需要一件短款上衣內搭,就可以讓你立馬擁有大長腿。

look4 闊腿褲+馬甲

推薦理由:馬甲外套可以巧妙的修飾手臂,也有拉近肩部間距的既視感,對於手臂有肉的菇涼們來說是可不錯過的時尚單品,如果再搭配上闊腿褲,縱向的拉伸會讓你看起來更顯嬌小,趕緊試穿看看吧。

look5 闊腿褲+西裝馬甲

推薦理由:闊腿褲立體的廓形設計,像極了中性風款式,搭配硬朗線條的西裝馬甲外套,顯得時尚幹練,簡潔大氣。

2樓:enjoy叮噹貓

可以,我覺得很不錯。看起來很好,你可以嘗試一下。

牛仔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

3樓:呼阿優

1、牛仔闊腿褲搭配t恤

牛仔闊腿褲搭配短t或素色t是最容易駕馭的方式,尤其是簡潔乾淨白t、灰t、黑t等,輕輕鬆鬆就能穿出青春少女氣息。

2、牛仔闊腿褲搭配海魂衫

海魂衫搭配牛仔闊腿褲,復古感蜂擁而來是,時尚是什麼就是自己的穿衣主張。

3、牛仔闊腿褲搭配一字肩上衣

一字領上衣也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是搭配長款牛仔闊腿褲時,沒有什麼能比一件**又清涼的露肩上衣更能解暑的了。一字領上衣選擇蕾絲或雪紡的面料都很好看,淺色氣質更佳。

4、牛仔闊腿褲搭配吊帶

牛仔闊腿褲同材質短款吊帶上衣,盡顯完美好身材,搭配一雙白色拖鞋讓造型更加放鬆,擔心過於搭配過於單一,可以選擇一定草帽讓look更具旋律感和時尚韻味。

5、黑色短款打底衫

上衣穿上一件黑色短款打底衫更加的顯瘦,腳上再穿上一對涼鞋十分的休閒又時尚。

闊腿牛仔褲怎樣搭配毛衣外套

4樓:芥末留學

其實闊腿褲的搭配很簡單

af一板鞋+闊腿褲+嘻哈的白色t恤

就是最簡單的搭配春秋季的話就搭配衛衣、

像艾弗森常穿的嘻哈風 但是最好不要有帽子的那種冬季的話就超大及膝的大毛衣 而且要簡潔夏季

破洞牛仔闊腿褲搭配什麼外套,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樣的外套

經典搭配就是t恤了。如果你的是淺色 系的牛仔褲,個人建議搭白色。不論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淺色系的牛仔褲 白色的t恤都可以提亮整體的視覺效果的。你好!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揹帶褲 1 韓版牛仔揹帶褲 條紋t恤 韓版的牛仔揹帶褲採用了修身的版型設計,讓雙腿顯得更加修長,整個人看起來更加高挑!上半身搭配一件條...

牛仔闊腿九分褲搭配什麼上衣牛仔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

1 h型高腰牛仔褲搭配帶有透視效果的雪紡襯衫增添幾分甜美優雅的浪漫情懷。民內族風情的鉚釘裝飾更 容可以增添個性味道!2 高腰褲搭配寶藍色的彩色塑身t恤與復古高腰小腳褲,多種今年最時髦的元素集合一身,想不出位都很難。搭配純黑西服太過平凡,那就來一件華麗麗的紅色內襯的,利用濃烈的撞色將復古進行到底。3 ...

闊腿褲搭配什麼樣的外套好看,闊腿褲搭配毛衣外套好看嗎

對於身材高挑的美眉來講,闊腿褲搭配長款的外套更好看。如果是身材玲瓏的美眉,建議搭配短款或是中款的外套就可以。闊腿褲搭配毛衣外套好看嗎 服裝搭配的基本原則 一般來說,上裝顏色深重,下裝顏色淺淡是不可取的,這會給人頭重腳輕的感覺。如果上衣是格子圖案或條紋圖案的,那麼裙子最好不要是同類圖案的,而應是單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