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闊腿九分褲搭配什麼上衣牛仔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

2021-03-10 01:15:12 字數 2651 閱讀 3352

1樓:不甘墮落的帥哥

(1)h型高腰牛仔褲搭配帶有透視效果的雪紡襯衫增添幾分甜美優雅的浪漫情懷。民內族風情的鉚釘裝飾更

容可以增添個性味道!

(2)高腰褲搭配寶藍色的彩色塑身t恤與復古高腰小腳褲,多種今年最時髦的元素集合一身,想不出位都很難。搭配純黑西服太過平凡,那就來一件華麗麗的紅色內襯的,利用濃烈的撞色將復古進行到底。

(3)深灰高腰牛仔褲搭配裸色雪紡衫顯得清爽而幹練,整體乾淨利落的造型很符合ol的定位,再來件優雅中性的軍綠色風衣盡顯熟女風範。

(4)純黑打底收腰高腰褲用腰部的貼身設計強調不羈的**,搭配黑底白點的長款開衫讓氣場提升,腳穿金色拼接平底鞋,**自然來。

(5)高腰褲的體現就是腿長。你可以選擇將衣服塞進高腰褲裡。然後再稍微抽出一點。顯得鬆垮。

(6)高腰牛仔褲+白色t恤+帆布鞋

:復古高腰褲完全裹住腰部,既能夠凸現小蠻腰的誘人,又能夠展現臀部的**,搭配t恤和帆布鞋,點綴出濃郁率性的休閒風哦!

2樓:崔玉巧求香

深色牛仔闊腿褲bai+淺色du上衣

深藍色或黑色牛仔闊腿zhi褲適合搭dao

配淺色上衣,讓內look擺脫沉悶,更顯輕容盈,也更適合夏天選擇。

2、淺色牛仔闊腿褲+淺色/深色/同色繫上衣淺藍色牛仔褲搭配淺色或同色繫上衣很有夏日氣息,不管是萬能基礎款白t白襯衫還是今夏熱門的男友風藍色襯衫,都能搭出不一樣的時尚氣質。淺色牛仔褲搭配深色上衣適合上半身較胖的菇涼,輕鬆遮肉。

3、或者選擇熱門單品:一字領露肩上衣、印花吊帶,時髦又清涼

牛仔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

3樓:呼阿優

1、牛仔闊腿褲搭配t恤

牛仔闊腿褲搭配短t或素色t是最容易駕馭的方式,尤其是簡潔乾淨白t、灰t、黑t等,輕輕鬆鬆就能穿出青春少女氣息。

2、牛仔闊腿褲搭配海魂衫

海魂衫搭配牛仔闊腿褲,復古感蜂擁而來是,時尚是什麼就是自己的穿衣主張。

3、牛仔闊腿褲搭配一字肩上衣

一字領上衣也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是搭配長款牛仔闊腿褲時,沒有什麼能比一件**又清涼的露肩上衣更能解暑的了。一字領上衣選擇蕾絲或雪紡的面料都很好看,淺色氣質更佳。

4、牛仔闊腿褲搭配吊帶

牛仔闊腿褲同材質短款吊帶上衣,盡顯完美好身材,搭配一雙白色拖鞋讓造型更加放鬆,擔心過於搭配過於單一,可以選擇一定草帽讓look更具旋律感和時尚韻味。

5、黑色短款打底衫

上衣穿上一件黑色短款打底衫更加的顯瘦,腳上再穿上一對涼鞋十分的休閒又時尚。

黑色九分闊腿褲怎麼配上衣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色九分闊腿褲作為最

經典和百搭的春夏實用單品,絕對是時尚菇涼必備凹造型利器!

搭配一:黑色九分闊腿褲+白色上衣+黑白拼色高跟鞋

黑白作為最經典的配色,不僅摩登感十足,而且根本不必擔心配色出錯的狀況哦。無袖的款式或吊帶、露肩、一字領的設計更加適合夏天。只需在配飾上用一款亮色包包或絲巾等單品讓造型更加出彩就好。

腳上的鞋子如果可以選擇黑白拼色款則更加亮眼哦,因為可以同時呼應上下裝的色彩。

搭配二:黑色九分闊腿褲+條紋上衣+紅色高跟鞋

條紋作為經典不敗的潮流元素,搭配闊腿褲也是十分適合,不過建議選擇條紋間距較大的款式,更加大方和時尚,同時也可以在衣領等其他地方融入一些小設計,更加個性和時髦。而闊腿褲與紅色高跟鞋簡直是絕配哦,時尚菇涼一定要嘗試,絕對讓你分分鐘秒變高冷女王。

搭配三:黑色九分闊腿褲+雪紡上衣+尖頭平底鞋

黑色九分闊腿褲搭配雪紡上衣十分清新亮眼哦,同樣是寬鬆的設計,但卻給人大方氣質的感覺。雪紡上衣建議選擇衣領教大的款式,同時不要有過多的設計。因為時下流行簡約風,所以一件線條流暢的雪紡衫搭配潮流感十足的闊腿褲就是夏季穿衣的最佳選擇了。

鞋子選擇尖頭平底鞋,舒適又能拉長腿部線條哦。如果選擇有色彩的雪紡上衣,那麼其他的單品就最好選擇無色彩黑白款,這樣造型才能有焦點,不凌亂,穿出女王範哦。

搭配四:黑色九分闊腿褲+蕾絲上衣+鑲鑽平底鞋

這套搭配示範的關鍵是配飾的運用十分得當和搶鏡。其實搭配好黑色九分闊腿褲,不僅需要一件美膩的上衣,時尚感十足的配飾有時候也能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所以,當你不管是搭配了一件彩色還是無彩色上衣後,配飾上,一定要據此搭配項鍊、禮帽或墨鏡等單品。

同時包包和鞋子色彩也要呼應和統一,這樣才能輕鬆搞定你傲嬌的闊腿褲,當然,也可以搞定你所有難搞定的褲子了哦。

5樓:韓小小3軒

喜歡穿寬鬆的也行啊,短點的t恤 貢丸衣坊

6樓:幸運的侗家女

可以配一件淺色顯瘦短體恤或民族風短裝

九分褲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最好看

7樓:歐丹亦藍梧

小白鞋、小黑鞋:這種鞋子比較素氣,沒什麼花樣,所以搭配闊腿褲專是非常好看的。

闊腿屬褲搭配什麼鞋子

高跟鞋:那種魚嘴高跟鞋比較適合闊腿褲,顯得非常幹練。

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

豆豆鞋:冬天的搭配,豆豆鞋有毛茸茸的裝飾,搭配闊腿褲很好看。

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

高跟涼鞋:穿九分的闊腿褲搭配高跟涼鞋很洋氣,強烈推薦。

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

帆布鞋:帆布鞋和小白鞋差距不大,都非常適合學生的品味。

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

高跟短靴:這種搭配適合個子高的女生,顯瘦,顯氣質。

闊腿褲,搭配牛仔外套好看嗎,牛仔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

look1 闊腿褲 長款針織外套 推薦理由 長款針織衫外套擁有獨特的編織紋理,迴歸本真,簡潔大氣,很容易與其它上衣區別開來。而且長款針織外套和闊腿的搭配,無論是對於胖菇涼,還是身材矮小的mm都是不錯的組合,既藏肉又顯瘦。look2 闊腿褲 棒球外套 推薦理由 闊腿褲搭配上棒球外套給人感覺青春有活力,...

破洞牛仔闊腿褲搭配什麼外套,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樣的外套

經典搭配就是t恤了。如果你的是淺色 系的牛仔褲,個人建議搭白色。不論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淺色系的牛仔褲 白色的t恤都可以提亮整體的視覺效果的。你好!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揹帶褲 1 韓版牛仔揹帶褲 條紋t恤 韓版的牛仔揹帶褲採用了修身的版型設計,讓雙腿顯得更加修長,整個人看起來更加高挑!上半身搭配一件條...

牛仔上衣搭配什麼好看男,男生牛仔褲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牛仔外套比較百搭,常見的搭配有,搭配牛仔褲,與衣服不同顏色或相同顏色都能搭配出不同的效果。卡其色或棕色休閒褲。灰色棉質運動褲。都可以。主要是自己看著舒服就可以。男生牛仔褲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這個就來很多了,畢竟牛仔褲比較自百搭,幾乎bai所有的外套都可以搭配du牛仔褲的 zhi,所以不用擔心,但是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