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毛衣怎麼搭配長款毛衣怎麼搭配

2021-03-10 01:13:05 字數 5528 閱讀 6569

1樓:會飛的鯨魚

毛衣有n種搭配,怎麼穿最有範?

2樓:衣衣卜色

這個衣服 不適合穿外套 針織衫和毛衫外套是今年最流行的 這個領型很時尚內 很適合襯衫 裡面穿件淺灰細紋

容襯衫 襯衫裡面穿件v領保暖內衣 這樣應該不會冷 褲子休閒褲為主 最好深灰色 整體看起來色系協調

3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可以搭配白襯衫,正式點的可以打領帶。

休閒點裡面可以穿長袖t恤!

4樓:墨染冷香

來面穿顏色稍深的格子襯衫吧,下身只要不是西服褲和運動褲就好,圍巾什麼的隨你喜歡就好,其實只要是都是休閒款的就沒問題啦,不過最好避免鮮豔色。要穿的帥帥的哦~

5樓:紫色幽語

覺著牛仔褲可以,要深色的,裡面嘛,要不帶領的,想顯年輕些就搭淺色,顯成熟些就搭深色,實際要自己搭配看看才知道,外面好像不好套什麼,要看本人年齡咯!個人對**沒啥感覺,供參考下

6樓:倒騎驢找老婆

裡面搭個黑色的長袖tee,外面似乎可以加個毛巾, 下面哈倫褲休閒的那種,然後鞋子來個馬丁靴。 當然我覺得還是個子比較高地適合這件衣服,英倫範兒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襯衣,穿淺色的牛仔褲

8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可以穿那種時尚一點的針織褲子

9樓:小芹菜

深色牛仔褲就ok啊 加上深色休閒鞋。

長款毛衣怎麼搭配

10樓:何必高調路過

可以配短外套+靴子

褲子可是是貼身的牛仔褲,不怕冷可以穿打**

長大衣也可以,但最好注意質地上不要太厚重了,易顯得臃腫,裡面穿緊身打**,最好是質地好點的,或者牛仔也可以~牛仔百搭噠~~~打**配短靴或長靴均可噠~~牛仔的話就配長靴咯~~~

總之最主要是注意顏色的協調,除毛衣顏色外,鞋子、褲子、外套、包的顏色不要超過三種了~然後包包和鞋的顏色可以有所呼應或鞋子和外套的顏色有呼應等~~~

外套麼~最常見的百搭色都很好噠~~因為黑白是無色系的可以配很多顏色~~

靴子如果想利用率高一點而不是隻配這一套的話最好選黑色、咖啡色、駝色之類,這樣配其他衣服也可以穿了,而且靴子如果選咖啡色簡潔設計話很有品質感噠說~~

還有一種顏色搭配方法,就是外套、毛衣和鞋子等都是黑白色系,但是就可以配一個顏色跳一點的包包和圍巾~~~清爽又不失時尚喏~~~褲子的話,偶還是支援牛仔褲或黑色的褲子~~

其實只要遵循全身顏色不超過三種,然後根據lz的喜好,可以搭配得方法很多哦,沒必要刻意去怎麼配,說不定會穿出lz自己的特定風格哦

穿長款毛衣,在這冷秋下身再搭配一條短款牛仔褲,穿上連褲襪,既不會太冷,又不會很熱,如果是圓領的長款毛衣,可巧妙搭配一條套脖的圓圍巾,不會太單調也顯時尚.搭配得恰到好處呢.

上身穿件保暖打底衫搭配短牛仔裙跟連褲襪,再套件長款毛衣外套,很時尚也不失保暖

長款針織毛衣可以搭配花色打**,很有街頭風,再隨意套上圍巾,無意又增添不少時尚味.

蝙蝠款式長款毛衣,是上身胖美眉的最愛,可以遮住討厭的肉肉,搭配蕾絲裙,也可以遮去臀部的肉肉,再套上打**,身材就完美了,胖美眉的最佳選擇哦.

超長款簡單毛衣,無須更多裝飾,簡單搭配緊身牛仔褲,修長身材又不失時尚範.

長款毛衣搭配吊帶裙一直都是可愛美眉的選擇,再選擇齊膝襪子跟長筒靴,可愛又調皮.

如果你覺得你的長款毛衣太過單調,乏味的話,建議你搭配件無袖開衫外套,可以隨意扣起幾個鈕釦,單調中添了幾許不平凡.

長款毛衣最簡單的搭配就是穿上打**,短筒靴,再簡單地套上小外套.小清新的味道就出來了.

露肩長款毛衣,可以巧妙地在脖子處套上圓圍巾,又好看又保暖.再套上打**,蹭高跟鞋,就有幾分知性的味道了.

花邊領的長款毛衣,搭配百褶裙,巧妙地把長款毛衣稍微往內折.再穿上布鞋,一款***的打扮脫穎而出.

一款連帽的長款毛衣搭配7,8分的補丁打**,再穿上簡單的帆布鞋,一身清新休閒的感覺.

在長款毛衣內搭配件襯衫,把衣領跟袖口都折出來,再穿上束腰褲裙,腳穿板鞋,很有小蘿莉的感覺哦.

長款寬鬆毛衣搭配碎花短裙跟打**,製造甜美可人的感覺.

前後短兩邊長的長款毛衣,最適合搭配灰色毛呢短裙,黑色**,黑色高跟短靴,韓範兒淑女搭配,小女人味十足呢。

寬鬆長款毛衣不僅適合體形較胖的美眉,身體瘦小的美眉也適合哦,寬鬆可以藏肉肉都知道,如果是瘦小的美眉這時候只要巧妙地搭配一條束腰帶,完美身段就暴露出來咯.下身搭配打**或者緊身牛仔褲都很ok哦.

11樓:會飛的鯨魚

毛衣應該怎麼搭配才能穿出好氣質?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款毛衣配打**好看,下身必須要穿的很包腿才好看!

13樓:郟付友合夏

褲子還是配白色,或淺灰色,或很淡的檸檬黃,都可以,不要配深色的~

如果你的短袖毛衣的確是這種質地,那麼應該是比較薄的,貼身穿應該也很舒服,所以薄的衣服裡面不建議在穿長袖打底,羊絨質地柔軟,裡面襯衣服,會不服貼,看上去彆扭~建議還是在春末,天氣暖和的時候貼身穿,或是裡面穿個吊帶衫~晚上涼的話,加個外套~羊絨衫透氣性好,貼身穿更能感覺出其綿軟的質地~也會很襯身材的~回答:2008-02-25

21:14

短款毛衣怎麼搭配好看

14樓:阿萊貝琳

毛衣短款怎麼搭配衣服

比較適合搭配藍色條紋廓形t恤,

垮肩設計讓袖子變成五分袖,這樣更能這樣粗壯手臂和拜拜肉,清爽的海軍條紋也有很好的顯瘦功效,

搭配短褲和運動鞋,

鬆垮的休閒裝扮時髦有活力,遮擋粗手臂還顯腿長。

15樓:血殿

01 黑、灰、棕等純色毛衣,在冬季必備衣物中實用率名列前茅,百搭又保暖,讓你溫暖輕鬆過冬。修身款型,塑造出良好的基底,為外套風采展示搭建良好平臺。

02 蝴蝶結與高跟鞋都是女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某種程度上,它們的形象已成為女性眼中時尚的標識。水晶燙鑽拼貼而成的高跟鞋圖案,如灰姑娘的水晶鞋般光彩耀人。左肩立體蝴蝶結,風姿綽約。

肩頭細膩褶皺,訴說著濃濃女人味。

03 襯膚的藍色讓原本黯淡無光的黃色肌膚顯白嫩清透。肩部細微褶皺,讓袖型呈現出泡泡袖的俏皮氣質。十五公分左右的袖剋夫加以圓潤鈕釦裝飾,在不經意間露出的手腕也能極具風情。

04 耐髒百搭是挑選冬季內搭最實用的標準。花灰色耐髒且百搭,同時又不乏都市優雅氣質,低調而內斂。v領易搭配,又修飾臉型。

精選兔毛拼接,裝點整個前襟。針織木耳花邊,柔美嫵媚。水鑽和立體花朵裝飾,實現整體平衡感。

16樓:溫婭闢碧白

你好!毛衣,是女士冬季不可缺少的衛衣!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各種顏色的毛衣:

(1)駝色毛呢大衣搭配黑色毛呢連衣裙,黑色長筒靴,氣質清新淡雅,是甜美淑女的裝束。

(2)杏色毛呢外套搭配藍色打底衫,下穿灰色休閒半身裙,長短不一的混搭風格,十分有個性,選擇黑色打**,高跟短靴,氣質迷人。

(3)米黃色毛呢衣內搭連衣裙,下穿**,蝴蝶結平底鞋,很秀氣哦!

(4)藏青色毛呢大衣內搭白色針織衫,下穿印花短裙,黑色**,高跟短靴,瞬間穿出淑女氣質。

(5)酒紅色毛衣外套搭配黑色打底鉛筆褲,巧妙包裹大屁股,給人溫暖甜蜜感覺,鉚釘粗跟短靴修長身型。

(6)淺藍色毛衣外套搭配緊身皮褲,凹出完美身材,鉚釘粗跟短靴提升韓範兒氣質,讓人眼前一亮!

(7)粉色毛衣外套搭配皮革半身裙,展現完美曲線,凸顯層次感。粗跟及踝靴拉長身材比例,更顯高挑。韓系女孩打造成功!

(8)粉紫毛衣外套搭配韓範兒緊身褲與n字鞋也是韓範兒搭配必不可少的單品,背上單肩鏈條包,出發咯!

(9)草綠色的毛衣外套搭配復古布洛克鞋和郵差包,與眾不同韓範兒美搭,少女感出街約會snap。

(10)灰色毛衣外套搭配半身裙,甜美中帶有日系獨特個性,繫帶馬丁靴的古著搭配,溫暖的穿搭法則讓造型變得溫柔可人。

(11)白色的毛衣外套,毛呢靴褲配上純潔的白色**,達成完美日系style,細跟高跟鞋的選擇也是重點所在哦!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毛衣怎麼搭配

17樓:會飛的鯨魚

毛衣應該怎麼搭配才能穿出好氣質?

18樓:我們d彼此

方法/步驟

日系風格的短款開衫毛衣,裡面可以搭配上小背心,下面搭配上紗紗裙

內,整容體效果很顯瘦、很甜美;

蕾絲花邊鏤空開衫毛衣,裡面搭配上背心、t恤都不錯哦,下面搭配上黑色的打**,非常的百搭哦;

這款白色的鏤空網紗開衫毛衣,裡面搭配上黑色的背心,下面搭配上酒紅色的緊身褲,很酷、很有個性;

v領開衫毛衣,v字領的設計很有特色,搭配上牛仔褲,很百搭,整體效果很顯高挑的哦;

蝴蝶領口開衫毛衣,時尚而又簡約,搭配上牛仔褲,風格隨意而又時尚,給人一種唯美的意境;

蝙蝠袖寬鬆開衫毛衣,下身搭配上牛仔褲,整個給人一種大氣而又清爽的感覺;

圓領鏤空的開衫毛衣,簡單的純色系,底部蕾絲的設計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下身搭配上牛仔褲也很不錯哦,隨意而又百搭,清新而又美麗;

簡約風格的開衫毛衣,衣服的風格簡單而又清新,裡面搭配上t恤衫,下面搭配上牛仔褲,整體風格小清新十足;

長款毛衣怎麼搭配外套**

19樓:芥末留學

要看你的毛衣是什麼顏色。如果是白色,那就是百搭型的了。

如果毛衣是黑色,那麼可以陪紫色、白色、紅色的外套。

如果毛衣是其他鮮豔的顏色,那麼最好是配素淨一點的外套顏色。

如果毛衣很長,那麼外套儘量短一點。

最好能配一條圍巾,灰色的就可以。

20樓:衛星

長款毛衣應該搭配什麼外套

可以選擇非常簡單的款式。

幾乎沒有任何修飾,裡面搭配一件格子襯衣,

顯得非常韓範兒,這種搭配沒有任何技巧和技術含量,適合所有的女孩兒,

也沒一年齡限制,各個年齡階段展示的都是不同的效果,非常大眾化,但是絕對不會出錯

長款毛衣怎麼搭配 八種毛衣搭配方案推薦

21樓:力大的烏龜

搭配一:

bai粗棒針毛衣

是今年du最流行的毛zhi衣,這款長款毛衣採用復古dao的麻花編專織款式,素淨潔雅,扭動屬的麻花好像讓我們身材看起來更有流動感和柔美感,衣身還有兩個口袋,可以讓冰冷的雙手得到溫暖的呵護。亞麻色的長款毛衣搭配黑色的打底衫,再圍上紅色與灰色相間的提花圍巾,戴著禮帽的韓國女生穿上毛毛的短靴可愛指數又提升了!

搭配二:

灰色的長款毛衣外套,造型上有了新的改變,首先是蓮藕袖的袖型,一節一節,十分可愛。其次是衣身有翻領設計,軟順的毛毛球將整件毛衣圍了一圈,突出高雅的風範。極具淑女氣質的長款毛衣搭配黑色的連衣裙和黑色的**,一款魚嘴及裸靴帶出與眾不同的潮人感,提上一個黑色的菱格鏈條包,做個時尚的ol吧,讓職場成為你展現美麗的舞臺!

搭配三:

駝色的粗棒針長款毛衣,衣身上有飄逸的羽毛點綴,搭配白色的鉛筆褲和長筒靴,優雅時尚。

搭配四:

卡其色的長款毛衣外套搭配灰色的衛衣和牛仔褲,酒紅色的**和長筒羅馬靴,讓這位韓國mm帶出復古的味道。

長款毛衣連衣裙怎麼搭配,長款毛衣裙怎麼搭配才好看 毛衣裙子搭配圖片

這要看長款毛衣裙和款式和顏色,如果是時尚簡約的毛衣裙,建議搭配可愛風或者有特殊配飾的襪子,可以在整體上增強時尚度,也能使整體搭配看起來更協調。如果是比較誇張的毛衣裙,建議搭配簡約系的襪子,顏色上也要儘量選擇白色 灰色 黑色等中性色調,穿起來更時尚更潮流,穿搭說的是整體穿搭,只有搭配整體才漂釀 長款毛...

長款毛衣半身裙怎麼搭配,長款毛衣裙怎麼搭配才好看毛衣裙子搭配圖片

可以用馬海毛毛衣配皮裙 緊身包臀皮裙 加上長靴 很 又不失甜美哦 再者可以顏色亮麗的搭配 在冬季會讓人眼前一亮哦 長款毛衣裙怎麼搭配才好看 毛衣裙子搭配 中長款針織bai毛衣裙 到了du寒冷的冬日裡zhi,溫暖舒適的豆豆dao鞋就成為了美眉們特別版喜權歡的單品之一了,而優雅舒適的針織連衣裙與之搭配起...

開衫長款毛衣怎麼搭配好看

長款開衫毛衣怎麼搭配 開衫毛衣適合內搭的衣服 1 搭配短褲。毛衣開衫搭配短褲是一種比較時髦的穿搭風格,適合年輕的小姐姐,這種搭配建議選擇一些款式新穎,帶豎紋線條點綴的毛衣開衫,會顯得更加輕盈時尚,特別是深v領設計的開衫,與毛邊短褲,搭配在一起可以凸顯出女生的古靈精怪的氣息來。2 搭配牛仔褲。毛衣開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