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黑色長款毛衣怎麼搭配外套好看

2021-03-04 00:27:57 字數 3306 閱讀 7775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搭配方法一:黑色長款毛衣外套+米色打底衫+褶皺短裙黑色長款毛衣外套,保暖修身,搭配米色打底衫和褶皺短裙,溫暖的色調,甜美可愛的日系風哦!

搭配方法二:黑色長款毛衣+雪花牛仔褲+大紅圍脖黑色的毛衣外套配雪花牛仔褲,用大紅色的圍巾與棕色的短靴來搭它們,很潮流的搭配,盡顯你的時尚大氣!

搭配方法三:黑色長款毛衣+糖果色打**+雪地靴黑色長款毛衣搭配糖果色打**,這一搭配顯得人高挑而又很有時尚感,麻花紋的高領毛衣更添復古韻味,腳穿雪地靴,顯得甜美可愛!

女士秋季中長款外套毛衣怎麼搭配好看

2樓:芥末留學

花呢西裝外套+印花連衣裙

這款西裝外套很有香奈兒風,經典的款式,中長款版型單粒扣裝飾,很帥氣簡約。而印花連衣裙,設計別緻精美,這樣一款簡約風的西裝外套就需要很有設計感的裙子來搭配,不然會有掉檔次的感覺。

時尚感毛衣外套+色塊拼接連衣裙

藍色設計感的毛衣外套,非常的精美,交叉的款式,大氣時尚,搭配紅藍相間方塊格子連衣裙,顏色相撞,很好看,黑色褲襪黑色平底鞋,這樣的風格清新淡雅卻也亮眼出彩。

紅色呢子外套+碎花裙

紅色相間,很襯膚色,大紅色的呢子外套,洋溢著激情與朝氣,非常的有活力,也為冬天增添不少唯美的色彩。而暗紅碎花裙,色彩和諧,搭配的非常清新時尚。

皮草翻領外套+長裙

黑色皮草翻領外套搭配灰色長裙,高挑的身材才能挑戰哦。這樣的搭配很挑身材的。個子嬌小的女生可以嘗試短款的連衣裙,露出雙腿,會有高挑的效果。

3樓:檸檬香微

貼身寸衣或t恤+打**+厚底小白鞋

長款毛衣外套怎麼搭配好看?

4樓:會飛的鯨魚

毛衣應該怎麼搭配才能穿出好氣質?

5樓:淡水羅卜

搭配瘦子才好看,一胖毀所有!真的,特別是毛衣,要是胖子穿了,那就是個熊大熊二的樣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毛衣是什麼顏色。如果是白色,那就是百搭型的了。

如果毛衣是黑色,那麼可以陪紫色、白色、紅色的外套。

如果毛衣是其他鮮豔的顏色,那麼最好是配素淨一點的外套顏色。

7樓:相濡以沫丶

一件純色打底,小腳牛仔褲,單鞋,如果你又白又瘦,覺得好看

8樓:柚離

搭小腳牛仔或打**啥的,上身隨便啥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可以搭配長款的雪紡內搭呢 會很好看呢

10樓:獨自開無主

個人認為長款毛衣搭配高筒靴比較時尚而且顯腿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穿緊身的,搭配長筒靴

12樓:聰明可愛小雨

配黑色褲子吧,修身的

13樓:扎麻花辮的

長款毛衣可以搭配牛仔褲

14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 小褲腳 褲子特好看

15樓:顆粒粒粒

只要掌握好高腰原則,下身長褲長裙短裙都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人漂亮,身材好,穿啥都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要穿,只穿一個紅褲頭就好

18樓:花晨悅溪

可以配件大衣加上貝雷帽

19樓:匿名使用者

臉長得好看 怎麼搭都好看

20樓:惠子

上衣短款打底,下身緊身高腰牛仔褲,搭配馬丁靴或者匡威之類的鞋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牛仔褲,修身褲和配一對短靴或者休閒鞋

韓版長款毛衣外套怎麼搭配

22樓:芥末留學

個人覺得裡面穿薄型的毛衣,下面配一條短裙,不超過膝蓋。會比較有女人味也顯腿長。

還可以搭個長袖,下面配很有個性的小腳、鉛筆褲,比較帥氣幹練有精神。

小可愛淺色長袖配冰絲絨的長裙,比較森女範。

素色一點的連衣裙搭配在裡面,選擇一條有協調的項鍊也會很吸引眼球,這個很有女人味哦~

搭配襯衣和小白鞋,褲子可以選擇破洞牛仔褲,修身且給人活力。

紅色長款毛衣外套怎麼搭配

23樓:芥末留學

穿黑色的或者穿咖啡色的都可以!穿咖啡色的話,從視覺和整體感覺上色彩要跳躍一點!因為你上身是紅色的亮色系的衣服,如果想走時尚活潑一點的路線,而不是成熟穩重的路線,那你的靴褲顏色可以選擇一些大膽一點的亮系顏色

黑色和白色是百搭色,穿什麼毛衣或者外套都可以配!關鍵看你平時穿衣風格是什麼

長款白色毛衣怎樣搭配外套**

24樓:芥末留學

搭配1:白bai

色長款毛衣外套

du+黑色背心+黑色鉛筆褲

白色長zhi款毛衣外套,十分

dao仙美,搭版配黑色權背心,一條黑色鉛筆褲,非常顯瘦的搭配,而且黑色混搭,永不過時。

搭配2:白色長款毛衣外套+深色打底衫+深色短褲+襪褲深色打底衫,搭配深色牛仔短褲或者呢料短褲,下搭一條黑色襪褲,一件白色長款毛衣外套將是整身搭配的亮點。

黑色長款毛衣開衫怎麼搭配

2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色針織開bai衫搭配指南du一:百搭黑色針zhi織開衫。別的款式的

長款毛衣外套怎樣搭配裡面的裙子

2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冬天的搭配必定離不開毛衣,喜歡混搭的你有沒有試過套頭毛衣搭配長裙的風格呢?其實套頭毛衣搭配長裙非常有範哦。

方法一:灰色幾何印花感+黑色針織長裙 +黃色鏈條包   小清新中帶著街頭時尚感,幾何的印花非常修身,寬鬆size搭配上緊身褲凸顯上短下長好比例,矮個子mm更是必備。搭配一個亮色的鏈條包讓你在暗沉的冬日裡鮮活起來。

方法二:灰色帶蝙蝠圖案套頭毛衣+黑色皮裙   灰色雅緻高貴,正中間的蝙蝠圖案很是醒目有趣,讓整體不再那麼沉悶,多了幾分生動。搭配皮裙更顯帥氣,將硬朗度和氣場提升。

方法三:灰色針織麻花套頭毛衣+格紋大衣+彩色細腰帶  復古感撲面而來,有著強烈的英倫風情懷,典雅、高貴、華麗…… 裡面的灰色套頭毛衣是最經典的麻花款,很有懷舊的味道,外面的格紋大衣更是復古的代表單品,腰間的小腰帶增色不少,腰際線突出,小蠻腰立現!

黑色長款毛衣外套和綠色打底長款毛衣搭配什麼顏色圍巾個性

你好!黑色長款毛衣外套和綠色打底長款毛衣最適合搭配棕黑兩色的豹紋圍巾,這種圍巾也是目前最時尚的圍巾,適合有個性的男女。圍巾搭配有道,下面我將具體指導你如何搭配圍巾 1 身材短小且胖,胸圍較大的女性宜選用花樣單純 顏色較深 色調單一的寬鬆類針織圍巾或絲綢圍巾,因為深色有使人縮小視覺感起到收斂的作用。而...

米白色長款羽絨服外套搭配什麼毛衣好看?黑色厚跟短靴怎麼搭配

時裝化將成為羽絨服的主流。生活條件越好,人們對美的追求就越高。天氣越來越暖,各種活動場所的環境也越來越舒適,禦寒已不再是人們穿羽絨服的惟一目的。從生產技術上,羽絨服已經可以做到既輕薄又保暖。所以,在人們越來越講究美體 線條的今天,羽絨服獨特的質感又是其它服裝所無法相比的。休閒化給羽絨服再產品開發上開...

長款毛衣連衣裙怎麼搭配,長款毛衣裙怎麼搭配才好看 毛衣裙子搭配圖片

這要看長款毛衣裙和款式和顏色,如果是時尚簡約的毛衣裙,建議搭配可愛風或者有特殊配飾的襪子,可以在整體上增強時尚度,也能使整體搭配看起來更協調。如果是比較誇張的毛衣裙,建議搭配簡約系的襪子,顏色上也要儘量選擇白色 灰色 黑色等中性色調,穿起來更時尚更潮流,穿搭說的是整體穿搭,只有搭配整體才漂釀 長款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