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款毛衣裙搭配什麼鞋長款毛衣裙怎麼穿顯瘦

2021-03-04 09:14:52 字數 1825 閱讀 2962

1樓:我的錯誤引起

毛衣長連衣裙怎來麼搭配

搭配方法一:自

格子短裙bai+帆布鞋;

搭配格子短

裙,du將永zhi不過時的黑色和當下dao流行的格子結合在一起,很有復古學院風,腳踩帆布鞋,休閒自然!

搭配方法二:灰色的百褶裙+平底鞋;

搭配灰色的百褶裙,雖然是暗色調,但能彰顯你的溫婉沉穩,時尚大氣,還能修飾身材!

長款毛衣裙怎麼搭配才好看 毛衣裙子搭配**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中長款針織bai毛衣裙

到了du寒冷的冬日裡zhi,溫暖舒適的豆豆dao鞋就成為了美眉們特別版喜權歡的單品之一了,而優雅舒適的針織連衣裙與之搭配起來,甜美青春的味道流自然的呈現出來,演繹出一份減齡優雅的味道,格外的動人。

復古做舊方頭平底真皮小單鞋

採用特殊的工藝,面料質地柔軟耐磨,透氣效能強,不會出現悶腳的情況,穿著更加輕鬆舒適,圓形鞋頭設計,顯得小巧別緻,有著女性俏麗與活躍之感,同時讓你的雙腳得到真正的釋放,上腳時尚又百搭。

中長款純色毛衣裙

針織毛衣和揹帶連衣裙,青春俏皮甜美味道自然而然的呈現出來,不同的色調拼接,營造出視覺層次美感,帶來減齡的味道瀰漫。

這款時尚休閒鞋,淺口穿脫舒適又方便,奢華毛絨點綴,帶來溫暖洋氣感,休閒平底跟利落幹練,搭配褲裝盡顯簡約時髦範兒。

長款毛衣搭配什麼樣的鞋子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駝色毛呢大衣搭配黑色毛呢連衣裙,黑色長筒靴,氣質清新淡雅,是甜美淑女的裝束。

(2)杏色毛呢外套搭配藍色打底衫,下穿灰色休閒半身裙,長短不一的混搭風格,十分有個性,選擇黑色打**,高跟短靴,氣質迷人。

(3)米黃色毛呢衣內搭連衣裙,下穿**,蝴蝶結平底鞋,很秀氣哦!

(4)藏青色毛呢大衣內搭白色針織衫,下穿印花短裙,黑色**,高跟短靴,瞬間穿出淑女氣質。

(5)酒紅色毛衣外套搭配黑色打底鉛筆褲,巧妙包裹大屁股,給人溫暖甜蜜感覺,鉚釘粗跟短靴修長身型。

(6)淺藍色毛衣外套搭配緊身皮褲,凹出完美身材,鉚釘粗跟短靴提升韓範兒氣質,讓人眼前一亮!

(7)粉色毛衣外套搭配皮革半身裙,展現完美曲線,凸顯層次感。粗跟及踝靴拉長身材比例,更顯高挑。韓系女孩打造成功!

(8)粉紫毛衣外套搭配韓範兒緊身褲與n字鞋也是韓範兒搭配必不可少的單品,背上單肩鏈條包,出發咯!

(9)草綠色的毛衣外套搭配復古布洛克鞋和郵差包,與眾不同韓範兒美搭,少女感出街約會snap。

(10)灰色毛衣外套搭配半身裙,甜美中帶有日系獨特個性,繫帶馬丁靴的古著搭配,溫暖的穿搭法則讓造型變得溫柔可人。

(11)白色的毛衣外套,毛呢靴褲配上純潔的白色**,達成完美日系style,細跟高跟鞋的選擇也是重點所在哦!

4樓:遇憐香廣君

女生的話,配小皮鞋很有女神範的,

配高跟皮靴的話,個子顯高,但打扮很漂亮呢;

配雪地靴的話,很青春,很有學生範;

馬丁靴也可以考慮考慮呢

5樓:端麗芳表曄

你的毛衣是屬於什麼型別的長款毛衣呢?

長款毛衣,下面就穿緊身的褲子或者鉛筆褲,然後配靴子如果:1

你的毛衣是可愛型的,顏色比較鮮豔的;可以配可愛型的純色靴子;(單一顏色的,絨毛款的,帶絨毛裝飾的)

2你的毛衣是韓國款的,比較女人型的,修身的,可以配黑色的皮質的靴子。

如果你的長款毛衣是沒有到膝蓋的,最好配中、高款的靴子如果你的長款毛衣是過了膝蓋,相對比較長(跟裙子差不多的),最好配短靴還有一種就是,你的毛衣比較長,而已很修身的,你可以試著穿色彩鮮豔的襪子,配深色或與毛衣一樣顏色的高跟鞋。

長款毛衣連衣裙怎麼搭配,長款毛衣裙怎麼搭配才好看 毛衣裙子搭配圖片

這要看長款毛衣裙和款式和顏色,如果是時尚簡約的毛衣裙,建議搭配可愛風或者有特殊配飾的襪子,可以在整體上增強時尚度,也能使整體搭配看起來更協調。如果是比較誇張的毛衣裙,建議搭配簡約系的襪子,顏色上也要儘量選擇白色 灰色 黑色等中性色調,穿起來更時尚更潮流,穿搭說的是整體穿搭,只有搭配整體才漂釀 長款毛...

長款毛衣半身裙怎麼搭配,長款毛衣裙怎麼搭配才好看毛衣裙子搭配圖片

可以用馬海毛毛衣配皮裙 緊身包臀皮裙 加上長靴 很 又不失甜美哦 再者可以顏色亮麗的搭配 在冬季會讓人眼前一亮哦 長款毛衣裙怎麼搭配才好看 毛衣裙子搭配 中長款針織bai毛衣裙 到了du寒冷的冬日裡zhi,溫暖舒適的豆豆dao鞋就成為了美眉們特別版喜權歡的單品之一了,而優雅舒適的針織連衣裙與之搭配起...

長款毛衣開衫裡面搭配什麼好看,長款開衫毛衣裡面搭配什麼好看

開衫毛衣搭配,開衫裡面穿什麼好看 配白色背心。打底配上一件開胸的深色毛衣,優雅的氣質馬上就出來了,既穿出來身材的曲線又體現出了毛織外套的垂感與隨意,這樣簡單的搭配是不是很美呢。這款很百搭。真的很百搭很休閒的,在溫度不是很冷的時候外穿就很美,舒適簡單而又不張揚。適合比較慵懶的女孩哦。長款開衫毛衣裡面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