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皮風衣怎麼搭配女,女式灰色風衣怎麼搭配

2021-03-04 09:14:52 字數 3726 閱讀 4605

1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的皮風衣,配黑色的褲子配淺藍色上衣,灰色藍色和黑色,這三款顏色很協調。

而對於顏色來講,只要搭配協調,就可以搭配出一定的視覺效果。

女式灰色風衣怎麼搭配

2樓:線上配資平臺

1、以搭配黑色內搭,下裝配丹寧色牛仔褲。

2、糖色內搭也是非常好看的搭配,下裝黑色皮褲,帥氣十足。

3、色條紋內搭,和大腳牛仔褲,也是很合適的搭配色。

4、配純色白內搭,和鮮豔的寶藍色下裝撞色,整體明亮,充滿活力。

女生穿灰色大衣怎麼搭配

3樓:鯨魚幫

高階有質感的灰色外套可以怎麼搭配?

4樓:剋已任

可以搭配休閒褲,

在平時隨意穿著的時候版我們就可以以休閒為權主,長款的大衣裡面穿比較短的毛衣,

下衣搭配一款深色的休閒褲整體看上去會很顯身材。

身材苗條的朋友們可以穿的比較修長一點的,

大衣可以選擇比較長的,而裡面的毛衣也可以以長款為主,整體給人以修長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內搭白色、黑色都很好看。

灰色風衣應該怎麼搭配

6樓:匿名使用者

昏倒,怎麼有人還問是不是gg?奇怪了,難道浪漫一身有**賣嗎?

你裡面可以穿枚紅色或者黃色的的韓版的那種有點長的上衣,然後下面穿個打**就可以了,腳上穿靴子或者高跟的單鞋都可以的

再或者穿個亮色的短款的衣服,下面配條短褲或者小腳褲都可以的,我之前買過他家的黑色的風衣,裡面買了他家的墨綠色的韓版的上衣,到膝蓋上面的長度的,穿著感覺很好看呢

希望我的推薦你會喜歡哦!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淺灰色風衣嗎,你是gg吧??

那裡面一定穿個亮色的衣服哦!!

!千萬別傳暗色,會很老氣哇!!!而且裡面的衣服儘量別穿襯衣!風衣配襯衣有點俗氣了哦!

然後根據你的風衣料子,搭配一個大圍巾!千萬不要大粗線織的那種昂!!!

然後灰色風衣~~裡面穿個亮色的~~~下面就可以穿仔褲,或者靴褲了!!!

如果仔褲,可以配個皮靴!或者跟鞋!!

如果靴褲,就比較好搭了!!!不過底襪忌穿肉色那種

或者你穿黑風衣,裡面直接穿個大款的針織毛衣,可以遮蓋到膝蓋以上的那種!

然後配個合適顏色的底襪,最後直接蹬雙靴子!!也很不錯哦!!還可以戴個大項鍊來陪襯下!!

個人小意見,希望會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的話風衣搭配皮鞋,女性的話鞋子只要是高跟鞋就可以了

9樓:

黑色白色搭配灰色最好,再配條圍巾

10樓:

怎麼配都行 啊

關鍵在於千萬不要把扣繫上穿

就廠懷穿很有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穿長款的上衣和靴子,但是上衣一定要是暖淺色的,要麼都穿短款的上衣,下邊穿裙子,看自己喜歡的風格了,別人說的也不好.............

白色風衣如何搭配**

12樓:hnx_至關緊要

白色風衣+t恤+牛仔褲

白色風衣+襯衫+牛仔褲

白色風衣+連衣裙

白色風衣+襯衫+半身裙

擴充套件資料:顏色搭配

a、原色:紅、黃、藍

時尚**

間色:紅+黃=橙 紅+藍=紫 黃+藍=綠

複色:黃+橙=橙黃 橙+綠=棕

b、彩色系

(1)色相:指色彩的名稱和相貌

(2)純度:指色彩的鮮豔程度

(3)明度:指服裝的明暗程度

(4)冷暖調:指色彩的冷、暖調子

c、服裝、服飾的顏色分類:

(1)暖色:紅、橙、黃、粉紅

(2)冷色:青、藍、紫、綠、灰

(3)中間色:黑、白、咖啡

d、顏色搭配原則:

(1)冷色+冷色

(2)暖色+暖色

(3)冷色+中間色

(4)暖色+中間色

(5)中間色+中間色

(6)純色+純色

(7)淨色(純色)+雜色

(8)純色+圖案

e、顏色的搭配禁忌:

(1)冷色+暖色

(2)亮色+亮色

(3)暗色+暗色

(4)雜色+雜色

(5)圖案+圖案

f、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

(1) 上淺下深:端莊、搭配、恬靜、嚴肅

(2) 上深下淺: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 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 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 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和白色搭配在一起(6) 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儘量不要穿豎條紋的或格子(7) 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顏色或格子的(8) 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9) 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搭配

(10) 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11) 中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13樓:紅豆愛阿翁

由於風衣匹配於身高來說,主要是中長型,一般風衣內配合較能體現出體形的衣服更能體現出風衣的版型。

白色的由於本身成色比較淡,...一般風衣內最好的作配合的是毛衣和衛衣,款式也可以根據風衣的用途作不同的選擇。

白色風衣搭配紅色流蘇圍巾+黑色鉛筆褲(黑色打**也可,不過衣服的長度要蓋住臀部^_^)+紅色毛毛靴(個人覺得這件衣服要扣著鈕釦穿,所以,裡面只需一件緊身薄毛衣就ok)

白色風衣搭配紅色格紋襯衣+黑色寬腰帶+黑色鉛筆褲+紅色裸靴(紅色亮皮高跟鞋)

白色風衣比較適合初秋,可搭配細跟尖頭的黑色高跟鞋,來一番黑與白的碰撞,更可在頸間點綴各種色彩的絲巾。總之,白色為人留了最大的餘地來進行色彩渲染。

菸灰色大衣怎麼搭配女

14樓:鯨魚幫

高階有質感的灰色外套可以怎麼搭配?

15樓:行從仁義

你好!菸灰色本是灰色!菸灰色的搭配與灰色一樣。

灰色的褲子搭配暗藍色的緊身針織衫,看上去深沉、穩重又不失優雅。

5、灰色搭配黑白色是最經典的搭配,選擇白色襯衣外加一件黑色的針織短外套,下面可以穿一件深灰和淺灰交錯開的百褶裙,再用粉色的包做補色,這樣一款搭配落落大方,穩重中不失優雅。

6、灰色搭配粉紅色及黃色小碎花的襯衣,這三個顏色明度容易產生統一感,這時候的妝容可以選擇粉色系去迎合它,這樣的組合不拘一格,很有創意。

7、灰色壓紋棉大衣配上懷舊感的印花毛衣,再配上休閒感十足的哈倫褲與運動鞋,走在街頭肯定是回頭率超有的一套美搭。

8、灰白條紋長袖t恤配上緊身牛仔褲與平口單鞋,將復古的色調溶入時尚的搭配中,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9、搭配糖果色、棕色:灰色的休閒套裝很受時尚美眉的喜愛,因為可以用任何單品來搭配它,糖果色的馬甲與棕色的雪地靴搭配灰色衛衣很搶眼哦!

10、灰色毛衣配上黑色短裙,**與運動鞋的加入讓時尚感更強,頭上戴一頂桔色毛線帽趣味十足。

11、灰藍色的棉衣馬甲配上格子襯衫,緊身褲與雪地靴也是達人們冬季不能缺少的單品,棕色的很搶眼。

12、灰色的字母衛衣配上格子襯衫會有讓人想不到的時尚感,而純色緊身牛仔褲與皮草短靴則是讓這種感覺再次升級。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淺灰色李寧運動風衣搭配什么褲子,淺灰色李寧運動風衣搭配什麼褲子?

恩 我倒覺得搭一個淺色的直筒牛仔褲會好一些不知道你有多大?你可以看一下那些灰白色的直筒牛仔 注意 是直筒褲 別配一些小拉擋的什麼的 很不搭 再配一雙黑白格子帆布鞋 恩 應該還好吧 上圖 你怎麼能聽導購瞎忽悠啊,不過你選擇的深藍色牛仔褲也還可以,我看這件風衣你可以搭配一下黑色的休閒褲,更重要的是這件風...

女式黑色風衣搭配白色鞋子可以嗎,黑色風衣女搭配什麼鞋

關鍵是什麼鞋子,我覺得高跟鞋不錯 黑色風衣女搭配什麼鞋 搭配一 一款英倫風的尖頭皮鞋,一款黑色或白色的襯衣,上衣鬆鬆地掖進褲子裡,簡單不失範兒。搭配二 一款黑白高幫鞋,一款白色或黑色緊身衣,非常有感覺,有個性。也可以搭配檸檬黃 橘紅色 淺粉色,果綠色上衣,顯乖巧 秀氣。女生黑色風衣配什麼褲子和鞋子好...

灰色西服怎麼搭配有圖灰色休閒西服怎麼搭配得好?

首先是百搭色的黑色 白色襯衣,搭配同色西褲,黑色皮鞋。灰色西裝本身比較暗一些,裡面最好配帶色襯衫,領帶可以配純色鏡面,精良簡單,冷色系比較好,下身配灰色西褲,腳上是黑色鞋,不要太花這樣是最好的,不會顯得暗淡也不會顯老。襯衫可以冰藍色的,如果條件真的不允許,褲子也一定不要很淺色的,不知道你的深藍有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