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式黑色風衣搭配白色鞋子可以嗎,黑色風衣女搭配什麼鞋

2022-08-02 17:40:19 字數 2596 閱讀 1188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什麼鞋子,我覺得高跟鞋不錯

黑色風衣女搭配什麼鞋

2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一:一款英倫風的尖頭皮鞋,

一款黑色或白色的襯衣, 上衣鬆鬆地掖進褲子裡, 簡單不失範兒。

搭配二:一款黑白高幫鞋,一款白色或黑色緊身衣,非常有感覺,有個性。也可以搭配檸檬黃、橘紅色、淺粉色,果綠色上衣,顯乖巧、秀氣。

女生黑色風衣配什麼褲子和鞋子好?裡面穿什麼顏色的衣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大衣怎麼穿?7件黑色大衣8種風格,好看時髦又有氣質

4樓:哇伊哇啦

裡面的顏色豔麗一些沒事的。 因為可以顯的不那麼單調

比如 裡面穿連衣裙配靴子。

5樓:淼_竹_兒

配修身小腳bai褲和靴子,du或者是牛仔褲配板鞋zhior高幫帆布鞋。

裡面可dao以穿白色專的體恤,最屬好是歐美範兒的那種,白底加黑色的圖案,在搭一條格子圍巾。也可以試試長寬的襯衫。

其實我覺得黑色風衣是可以嘗試比較亮眼的搭配的,除非你本身氣質就很好,**很白,不然還是要加一些亮色系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

黑色風衣配牛仔褲、白色旅遊鞋.....

裡面的衣服嘛、、這隻要不是紅色黃色那種顯眼的就好了...

畢竟黑色是比較酷的 低調的 不適合和明亮的顏色混搭.....

黑色風衣女怎樣搭配**

7樓:year幸運寵兒

1、黑色風衣+皮褲+尖頭高跟

全身黑色系的搭配非常考驗穿搭功力,一沒搭配好就會使整套look無聊沉悶。皮質的長褲與黑色風衣的材質搭配就非常時髦,再選擇一雙淺色的尖頭高跟鞋,非常顯腿長,為了避免鞋子顏色過淺而頭重腳輕的視覺效果,建議搭配同樣淺色系的包包配飾。哈比星人們在穿搭長款風衣時,搭配一條高腰褲會更加顯瘦顯高。

2 :黑色風衣+白色闊腿褲+尖頭高跟鞋

黑色風衣配什麼褲子?黑色風衣配什麼鞋子?紐約名媛一件短款的黑色風衣外套搭配白色的闊腿褲簡約又帥氣。

整套look的黑白搭配十分時髦,白色的闊腿褲搭上一雙黑色尖頭的高跟鞋,有著胸部以下全是腿的既視感。

黑色風衣怎麼搭配

3 :黑色風衣+連衣裙+尖頭高跟鞋

連衣裙絕對是內搭的最好選擇,膝部以上的連衣裙搭配尖頭高跟鞋,簡直腿長一米八的既視感。在黑色的風衣裡搭配女人味的連衣裙,不僅擺脫了黑色風衣外套的沉悶,還能讓你的時髦度

黑色風衣搭配什麼褲子和鞋子好?

8樓:

女生男生啊?這個男女有別吧,哈哈

牛仔褲是百搭。鞋子要皮鞋好些,棕色黑色都行。張揚點黃皮鞋也不錯。運動鞋不太適合,除非你是搞藝術的,可以搭得另類且好看。

女生的話褲子選擇就多些了,但也以牛仔最佳。張揚些的,白色、淺灰色也可試試,但不且太亮太豔的色彩。總之風衣特別是黑色風衣多少有些嚴肅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最好不要搭配白色的,深色點的嘛,褲子學生的話,就是牛仔褲啦,別算網小荷

10樓:手機使用者

黑色,一身的素色,很美

11樓:崔翊卓秀逸

因為看不到你風衣的款式,座椅沒有辦法給你最佳建議,黑色的本身就很好配衣服,你配條深色的跟你風衣風格一致的牛仔褲就可以。鞋子可以配雙舒服點的你喜歡的顏色的休閒鞋(顏色別太亮就行)

12樓:貴連枝從靜

我感覺應該搭配牛仔褲,最好是那種乞丐褲,下面搭配一雙矮筒的皮靴,那樣會顯得很酷。

13樓:旁丹聞晴霞

超細筒白色牛仔褲+黑色帆布鞋

這個不錯,牛仔褲最好比較細的,但是你那麼瘦,還是買休閒一點的牛仔褲吧。

14樓:由智薛申

配黑色的休閒褲,牛仔褲都可以的,鞋子穿皮鞋會好看點,如果你不想穿很正式的皮鞋的話,穿休閒一點的皮鞋也可以。

15樓:詹霖石丁

建議選用鉛筆牛仔褲..切勿選用休閒褲

可以搭配金屬系列的中筒皮靴..以亮色為主..黑色為好

16樓:蘇延佟佳靖之

杏紅(杏紅色):紅了的黃杏的顏色。黃杏熟透後會發紅,接近橘紅色

黃中帶紅,比杏黃稍紅的顏色。

棗紅就是大棗熟透了的顏色,就是紅的有點發黑的感覺。

黑色風衣怎麼搭配褲子和鞋子 請教高手

17樓:隱其英令緞

無論男女

鞋子配白色都會很好看

褲子的話

咖啡色黑色

深色系的配著都可以

18樓:羊舌來福許醜

如果是男的就可以內衣白色+褲子牛仔藍,或者牛仔灰+(年輕的)搭配一雙小短靴或者(23以上的)搭配一雙運動慢跑!

如果是女的就可以搭配內衣為白色襯衫或者白色,紅色高領毛衣+黑色,紫色,棕色蘇格蘭裙子(要到膝蓋的哦)或者是同裙子顏色一樣的靴褲+一雙黑色,棕色的長靴!

黑色褲子黑色襯衣白色皮帶白色鞋子這樣搭配好看嗎

鞋子不要穿白的比較好吧!一身黑算了,不過皮帶還是白的好.深藍色的低腰矮腳褲 牛仔 和船鞋 皮面的小涼鞋 長短款襯衣都可以,白色挺好配的,穿褲子的話最好是錐褲 還是把鞋換成黑的8。我覺得應該比較好看,但身材要好些,不然就不是太好看。個人意見,供參考!黑色的小西服帶白邊 配什麼顏色的襯衫和褲子 鞋子啊 ...

米白色棉衣,黑色傘裙,黑色短靴這樣搭配可以嗎

你好!米白色棉衣,黑色傘裙,黑色短靴。這樣搭配是可以的!建議你 配上水藍色或粉紅色的絲巾。黑白非彩色,一定要色彩點綴,你的形象才能出彩!一 白色清潔 明快,象徵著純潔 神聖與和平,現代社會把白色服裝視為高品位的顏色。白色最能表現一個人高貴的氣質。白色能與任何顏色搭配。白色的搭配原則如下 1 搭配黑色...

衣服和褲子都是白色,可以穿黑色鞋子嗎

你好!黑色上衣配黑色褲子是可以配白色鞋子的!但是,從色彩搭配美學角度來看,一身黑必須配紅色或棕色的鞋子才好看!因為,黑白不是色彩,讓人感到殘酷!答題人 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當然可以!沒什麼不好看的。但要看你穿的是什麼衣服。休閒裝還是穿淺色或是雜色的鞋。要是正裝,可以穿深色,比如黑色的皮鞋。為什麼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