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紫顏色的外套配什麼顏色的圍巾

2022-08-02 17:40:18 字數 940 閱讀 4900

1樓:

你好!芙蓉紫顏色的外套應該配杏色的圍巾,也可配黑色的圍巾。

圍巾搭配有道,下面我將具體指導你如何搭配圍巾:

1、身材短小且胖,胸圍較大的女性宜選用花樣單純、顏色較深、色調單一的寬鬆類針織圍巾或絲綢圍巾,因為深色有使人縮小視覺感起到收斂的作用。而身材瘦小的朋友宜選用花型款式簡潔樸素、素淡雅緻的圍巾,但色彩應選用暖色調的。

2、凹胸和胸圍不大的人選用提花式樣,質地柔軟、蓬鬆,給人豐厚感的圍巾為宜。

3、肩窄或溜肩的人,選用加長型圍巾,將圍巾兩端斜搭在肩部向身後垂掛,視覺上會使肩部相對變得寬厚些。

4、脖頸較長的人,男性可以選用加厚加長的圍巾,以便圍脖子和搭肩,這樣會使脖頸顯短;而年輕的女性宜用寬鬆繞脖的絲巾,色彩要和上衣貼近。

5、**較黑的人不宜選用淺色調的圍巾,中性色偏深為好,而**較白的人要選較柔和色調的圍巾。

6、「隨意」搭配:比如,一條純色長及膝蓋的圍巾很有性格,穿上長外套和牛仔褲,可隨意地將圍巾披於前後肩,讓圍巾上的流蘇肆意舞動,瀟灑自在。穿無袖的連衣裙、無袖背心毛衣或v字領低胸衣服時,同樣可以搭配長圍巾,搭配出不一樣的風格。

7、混合搭配:比如,穿著一件雪紡襯衫以及高跟鞋,整體呈現出優雅女性的風範。但配以粗織的羊毛圍巾,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碰撞,產生一種出位的視覺效果。

8、帥性搭配:比如一位年輕男士身著一身帥性的外套,在脖頸處纏繞幾圈用長細毛線編織的圍巾,有種知性美,同時散發出溫暖的感覺。

9、長圍巾搭配法則:長圍巾有很多的搭配方式。比如穿無領衣服時,可將長圍巾在脖子處繞上一圈,一前一後使圍巾自然垂下。或是在白色襯衣上系一個紅領巾結的長圍巾,顯得帥氣而幹練。

10、必備法則:女性一定要擁有一條羊毛面料的披肩,buberry品牌的最好。如果是職場女性,風衣也必須要與面料非常好的圍巾搭配,這樣才可顯出個人的優雅與品位。

2樓:沫沫愛著他

灰色,淡紫,只要淺一點就可以

黑色外套配什麼打底衫黑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看

黑色是百搭顏色,在搭配顏色上沒有太多的要求,只要褲子衣服以及鞋子的顏色,搭配協版調就可以。當然對於 權打底衫搭配,更重要的還要結合膚色。黑色可以搭配咖啡色配米色 鵝黃 磚紅 藍綠色 黑色,水粉色,紫色都可以。時尚是美 是流bai行 是個性,也是du獲zhi得回頭率的要素。dao相信現代人沒回有哪個人...

男生黑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褲子?什麼顏色的鞋?好看啊

配牛仔褲bai 白色 板鞋休閒風du 咖色zhi 卡其褲 白色dao 優雅咖色 卡其 黑色鞋版 紳士 白色褲子權 黑色鞋 風度 淺藍色褲子 灰色 運動鞋 年輕 活力紅色褲子 彩色運動鞋 文藝 一般的牛仔褲都可以配 當然是牛仔褲了,外套裡面在配件格子襯衫就更好了。米白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米色 ...

白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白色在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

呵呵,你好mm 對自己要求比較高哦 乳白色是非常百搭的一款顏色 因為mm 不是很白 所以儘量選擇一些亮色來提亮 比如淺藍色 淺紫粉色 淺黃或者一些暗花紋的 條紋格紋 具體看外套的款式來選擇 如果運動外套就搭t恤 如果是風衣類的就搭襯衫 針織等等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美美的過個秋天吧 祝福 白色在外套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