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不餓感覺胃還很脹很難受可嘴巴就是想吃東西

2021-03-10 01:13:05 字數 3286 閱讀 2772

1樓:匿名使用者

和吃辣bai沒關係,而且對你du有好處,你都說了最近zhi喜歡說明這種狀dao況吃辣對你專是有改善的。

氣鬱吧屬,是不是壓力太大或遇到煩心事,平時儘量求一個通風的環境(這對你很難我知道),不想吃就少吃點吧,平時吃飯是多吃點蔬菜就是了,平時間歇吃點麵包。

別人我會建議吃短期內一些蘿蔔,不過女生身體有氣是18歲的身體很虛弱(違背自然法則)所以就不建議吃出新問題來更麻煩。

運動或出去玩一玩很好的。

你要真那麼愛學習的話,找個醫生說明情況,讓她開點藥給你,不過一定要說清你是不是比較虛弱,有時侯沒那麼容易看出。

2樓:虐海之神

估計是胃復脹氣。造成胃脹氣的原因很制多

最直接的bai原因是因為du吃了消化不良的食物,或者zhi你說的就餐後dao

馬上坐臥休息顛簸,也容易造成消化不良,讓食物發酵產生氣體,或者你吃飯速度太快,然後吞入氣體;

如果排除以上原因,那麼就可能是由於慢性病的週期性發作了,膽囊炎肝炎胃炎等都可引起胃脹氣,所以還是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平時要注意保護胃啊,平時可以喝些諸如太陽神猴頭菇口服液之類,對胃保養效果不錯的。你平時要多注意飲食,不要吃太刺激的東西,多煮點粥吃。

3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一樣的情況!怎麼辦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辣的東西最好少吃,對胃不好。吃點嗎丁林就行,如果有點疼,就吃點慶大黴素胃炎顆粒。胃酸就吃點雷尼替丁。你那個打嗝就吃點柴胡疏肝散,是胃氣上逆吧。這些藥,藥店裡都有。

為什麼不餓卻一直想吃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餓卻一直想吃東西的原因如下:

1、人體存在著另外一種飢餓,即「享樂飢餓」,是在不需要吃飯的時候,因為本能對於美食和味覺刺激的渴望,而帶來的「偽飢餓」。這種「偽飢餓」代表著人體對快樂和滿足感的渴望。關於「享樂型飢餓」的原因,目前最廣為接受的理論是,人類對美味食物的傾向性。

所以即使不餓,也會想吃東西。

2、饞」在生理上,就是身體需要多巴胺。多巴胺是一種神經遞質,能夠影響人的情緒和感覺,多巴胺的分泌和吃飯睡覺等都有關係。由於長期睡眠不足、壓力山大、缺乏運動等原因,人的身體就會自發地想辦法來提高多巴胺的分泌,於是吃東西就是最方便快捷的辦法。

所以這是即使不餓,也會想吃東西的另一個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氣虛嚴重呢,氣虛的人總是要吃東西 可以按以下步驟來做,慢慢就會好了的, 放心

1) 早上用姜棗水衝雞蛋,做法是:三片生薑 ,六顆紅棗一起煮水,水開後再煮15分鐘關火,同時打一個雞蛋到碗裡,使勁攪碎,用煮好的很熱的姜棗水衝雞蛋花,趁著溫熱時喝下去,可以暖胃腸,二十分鐘後再吃早餐,早餐最好吃黑米雞蛋糊(黑米煮熟後加兩個雞蛋放料理機裡面打成糊狀),為什麼要吃黑米雞蛋糊呢,因為糊狀食物人體的胃腸可以吸收50-60%.不打成糊狀時,只可以吸收20-30%

2) 多吃牛肉,也最好是將牛肉和米飯一起打成糊吃,促進吸收

3) 多吃一些紅棗和桂圓,紅棗是補血的,桂圓是補氣的,兩者合一起既補血又補氣,也最好是將紅棗和桂圓一起打成糊狀

4) 睡前用溫水泡泡腳,泡到微微出汗即可,記住,不要泡到出大汗

5) 躺在床上時,可以按摩腹部,順時針或逆時針各按摩50下,再從上往下推50下,有時候在按摩或推的時候會有放屁或肚子咕嚕的聲音,這是好現象,當然推的次數多一些也不錯.

6) 少吃寒涼的食物,最好不要吃水果,天冷了,注意保暖.

7樓:訅粟8牛c蕩童

可能是情緒不好或壓力太大,屬於一種發洩的情況,吃東西能使心情變好,起到減壓的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人身體裡面需要某一種元素。或者你就是單純的,想吃點東西。

9樓:於文珍

不餓卻一直不停不知飢飽的想吃東西?3年前我大概90多斤,畢業後不怎麼運動,經常上網~也不知道是坐著的原因還是不運動的原因 現在胖到了125斤.一直想吃東西.

我吃飽了後,別人一吃我又想跟著吃.吃的撐了才舒服.但是有撐的難受,過一會又想吃.

已婚.確定沒懷孕.這種情況現在很嚴重.

我一天可以吃4.5次飯,還有零食~請問這是什麼情況啊?我還想**呢.

但是現在根本就剋制不住的想吃.

10樓:傻女也瘋狂

因為眼饞,或者是有妄吃症,要是還有其他症狀的話,建議去醫院~

11樓:發資訊你是徐

就是無聊了,可以做點別的事,忙起來,就沒有時間吃東西了

12樓:季展虐戀

我跟大家完全相反長期吃了七八年零食飲料不吃飯拿零食當主食生活不規律日夜顛倒還暴食禁食交替,現在瘦得皮包骨,只有不到60斤,吸收障礙進食障礙睡眠障礙就剩口氣吊著苟延殘喘,痛經痛到休克暈厥,嘴裡還是很想吃,可是腸胃已經藥石無醫了

13樓:縱綠杜孤容

這只是嘴饞了,沒什麼事情的,我也經常這樣,而且是有段時間,那我們有時還有餓了總是沒胃口的時候呢,所以說別擔心,想吃就吃、但是別吃撐著哦

14樓:棟敬巧清悅

也許有暴食症,或食慾阬分。

15樓:焦品世春蕾

我還是,經期前經常出現這種情況

16樓:禹朋閎希月

1精神空虛

2胃酸分泌過多

3新成代謝快

17樓:闞壽扶經綸

亞健康了,出去走走或找點事情做,健身就不錯,實在控制不住,就喝茶

18樓:喻苒廉盼柳

知音啊,樓主讓我握一下你那偉大的手吧。

這種情況經常在我的身上發生。

越沒事幹就越想吃東西,轉轉再轉轉我就是想磨磨牙,哪怕是讓我啃口乾饅頭心裡都覺得很舒服。

看來你和我一樣就是閒的了,儘量找些事讓自己忙碌一些,一忙這種情況就不會再出想了。

肚子明明感覺到不餓,可是嘴巴總想吃好多東西這是為什麼?有**的辦法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咀嚼食物會導致興奮,快樂。就像遊戲機,各種娛樂,聽**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以後總習慣性行為 自己要下意識的改正的

21樓:

就起饞的,習慣了,儘量分散精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事做,一忙連餓肚子都忘了!

早上醒來肚子左側感覺很脹,用手按感覺有個比較大的東西脹起的一會就想上大號,這是怎麼回事呀

1很好的排便習慣 2是條件反射 腸蠕動,導致 每天早上起來肚子不朋友沒有事,但是只要有什麼東西壓在上面,比如手。句感覺肚子脹脹的難受 擠壓腸道肯定不舒服了。不知道你排便情況怎麼樣?最好一天排一次便。平時喝點蜂蜜水。消化系統不好 喝點酸奶 第二天早上醒來肚子總有點脹脹的,是什麼原因 你是胃弱,同時脾虛...

胃痛肚子痛,肚子絞著痛,胃感覺很沉很不舒服,很長一段時間了,幾乎天天如此,有可能是什麼原因什麼病

建議去醫院做檢查,因為引起胃痛的原因很多,例如胃潰瘍 急性胃炎 潰瘍穿孔 十二指腸潰瘍,還有上腹疼不一定是胃,也有可能是肝,膈等。如果暫時去不了醫院,建議口服顛茄合劑 6542 要不然就bai 是吃的太多胃du 撐的 要不然就是像吃完飯和zhi 很愁的dao酸奶 要不然就是喝涼的喝內冰容的太多 胃疼...

我老公胃總是不舒服,總胃脹,總有氣在肚子裡,吃飯也特別少,吃

本人醫學院學生bai且曾經有過類du似狀況 那肯定zhi有關係的,飲食不 dao規律對腸胃很不好 內,長期這樣可能導容致腸胃疾病.我前段時間經常不按時吃飯,飽一頓,餓一頓,最終導致我胃疼,脹氣,後來去拿了點藥,按照老師說的,吃飯很規律,吃7分飽,多吃蔬菜水果,不舒服就喝點粥,少食多餐,現在我的不適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