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肚子總是很脹,不吃飯也很脹,走路的時候還疼,是怎麼回事

2021-03-26 20:06:41 字數 2843 閱讀 9223

1樓:麻花疼不疼

可能是把胃涼到了、消化系統出現了問題…建議均衡飲食、多運動,少吃些辛辣的食物更不要空腹吃辛辣的

肚子老脹氣還疼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胃痛的症狀表現為:常因天氣變冷、感寒食冷品而引發疼痛,疼痛時伴版有胃部寒涼感,得溫權症狀減輕。

胃痛的主要**是飲食習慣不良如飲食不節制、經常吃冷飲或冰涼的食物引起。再加上生活節奏快,精神壓力大,更易導致胃病。所以需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還有胃寒病人可喝腸胃寶茶,是健胃、暖胃的調味品,可以調理好胃寒的病症,恢復健康脾胃。

當然,出現胃痛需警惕胃的器質性病變,最好去醫院做胃鏡檢查?

治胃寒3法

①鮮姜、白糖治胃寒痛:鮮姜500克(細末),白糖250克,醃在一起;每日3次,飯前吃,每次吃1勺(普通湯匙);堅持吃一星期,一般都能見效;如沒徹底好,再繼續吃,直至好為止。

②白酒燒雞蛋治胃寒:二鍋頭白酒50克,倒在茶盅裡,打1個雞蛋,把酒點燃,酒燒乾了雞蛋也熟了,早晨空胃吃。輕者吃

一、二次可愈。注意雞蛋不加任何調料。

③吃蘋果可緩解胃酸:有的人在冬末春初,遇陰冷天或飲食不當,常泛胃酸,很難受。如果此時吃一個或半個大蘋果,胃很快舒服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_^

3樓:湯圓戰神

建議你平時不要吃冷涼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做好保暖。

4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脹氣按摩什麼穴位好

5樓:q2二49548四

肚子脹氣是消化不良,也可能是腸炎引起的,也不排除有胃炎的可能,最好是去醫院檢查確診一下才好的啊,平時注意飲食要清淡,不要吃油膩的食物。

每天可以喝稀健丁香茶進行養胃健胃,稀健丁香茶是養胃健胃的好幫手!

不吃飯肚子經常發脹是怎麼回事?

6樓:章德進

肚子bai

有點脹,不是吃飽了撐du的。那是zhi氣脹,氣脹,是氣虛也,dao是一個虛證

內。如果是吃容飽了撐的脹,這是一個實證,可以用消食片。

所以,你這症狀吃消食片,藥不對症。

問題補充:可以到藥店買參苓白朮散或六君子丸服用一段時間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胃脹氣,建議你去看看中醫,調理一下!

為什麼不吃東西,肚子也是脹脹的,而且還疼

8樓:

刺激胃部造成過多的胃酸,刺激你的胃部讓你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感覺你的肚子是脹脹的. 還有可能就是你雖然沒吃飯,但你吃其他的太多也會感覺脹脹的啊!

脹這段時間不管有沒有吃飯肚子總是脹

9樓:

是來大姨媽了麼??貌似來大姨媽就會脹氣哦~!還有就是可能你最近消化不太好,胃脹氣,可以喝點酸奶吃點香蕉什麼的消化一下子。中午吃完飯就睡午覺也是容易脹氣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我的肚子老是很脹而且不想吃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bai

 朋友您好!首du先要祝您zhi健康。脾胃dao虛弱.脾胃,是指脾臟和胃內

腑。飲食減少,食容後腹脹,肢體浮腫,大便溏瀉,體倦無力,氣短懶言,面色萎黃,舌質淡,苔白,脈細弱。脾氣下陷,則出現脫肛、陰挺、胃下垂等症。這些都是脾胃虛弱的表現

意見建議:脾胃虛弱很直接的表現就是腸胃消化功能不好,可能症狀就是胃脹或者是伴有胃炎,均衡飲食,以主食為主,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平時應以清淡食物為主,可適量喝鮮果汁、麥片和小米粥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胃腸疾病消化良、脾氣虛弱等都引起腹脹思食慾建議您服用健胃消食片改善症狀平時注意飲食清淡

最近老覺得肚子脹的厲害,疼了好多天了,該怎麼辦

12樓:

可能是把胃涼到了、消化系統出現了問題…建議均衡飲食、多運動,少吃些辛辣的食物更不要空腹吃辛辣的

最近吃不下東西總覺得肚子很脹, 老打嗝 ,走路時腹部疼痛,坐下來就很好是什麼原因呀

13樓:慕雪家巨集巴斯滕

這是消化的問題復,一般是脾胃不和造成制的,bai好多人經常這樣,尤其du

是經常喝酒的人。想幾分zhi鍾見效就吃肝胃氣痛dao片,但不能**,要**這病得吃「保和丸」或「嗎叮呤」或「氣滯胃痛衝濟」等。打嗝嘛,主要是由於氣脹引起的,氣脹消除了也就不打嗝了,另外有一種專門治打嗝的藥,吃一片就好,因為打嗝是由於胸膈肌痙攣造成的,這種藥專門緩解胸膈肌痙攣。

可惜我吃過後沒問醫生叫什麼藥名。就這樣了。

14樓:幸好護住了臉啊

十二指腸或者胃潰瘍,和我一樣!

最近肚子老感覺脹脹的,特別是坐著時

15樓:憶思林

受涼了也容易

肚子脹氣,我也是 都是老公晚上給揉揉肚子 氣排出來就好了。你說坐著時候更容易漲,我超同意!!!上大學時候總是在網咖**,坐到後半夜的時候肚子脹的就快爆了的感覺!

還不是胃那裡脹氣,就是肚臍以下的小肚子 脹到不行。到底因為啥我也搞不明白,反正我是晚上一通宵就鐵定會脹肚,就只有躺下來(沒床就在椅子上坐低點儘量身子申平)揉一會肚子 輕輕的就好,然後跑廁所解決下~~~嘿嘿。肚子不漲了當然胃口也回好起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胃不好,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吃些水果不要吃難消化的食物比如豆類

小狗不吃之喝水肚子很大很脹這是什麼病

名字我忘了你看下它肚子擠一下看看它痛不,我以前的狗有點相似,我擠它肚子時它感覺不到痛 狗狗肚子漲大,不吃飯只喝水 便便的情況怎麼樣?如果沒有排便,有可能是腸梗阻,需要儘快就醫。也有可能是脹氣造成的。建議去醫院拍 看看。去醫院,趕緊的,不然狗狗命沒了,要做手術 去醫院看看吧,別是子宮蓄膿 狗狗肚子很大...

小腿總是很沉很脹這是為甚麼,小腿總是很沉,很脹這是為甚麼

戒菸,因吸菸能使血液粘滯度改變,血液變粘稠,易淤積。根據病變部位不同,靜脈炎可分為淺靜脈炎和深靜脈炎。其病理變理化血管內膜增生,管腔變窄,血流緩慢。周圍 可呈現充血性紅斑,有時伴有水腫。以後逐漸消退,充血被色素沉著代替,紅斑轉變成棕褐色。少數病人可引起反應,如發冷 發熱 白細胞增高等,患者常常陳訴疼...

最近吃了東西就噯氣,打嗝,肚子很脹還放屁,腸鳴,屁特別多,而且還拉肚子,拉了差不多多星期了

應該是腸炎,建議喝益生菌來調理,藥物 效果不佳 大,益生菌 九朱 屬於生物食品,安全,可以修復粘膜層,保護胃腸壁,抗炎活化細胞恢復腸胃正常蠕動,促進消化吸收 去醫院吧別在這聽我們瞎指揮 腸胃不好,腸道里有毒素顆 吃些清淡食物吧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氣亂竄,屁多,腸鳴,上腹部嘈雜,噯氣,心窩口右肋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