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打嗝,下面放屁,整天肚子都感覺有股氣脹著,怎麼辦

2021-07-25 09:23:31 字數 1589 閱讀 2134

1樓:匿名使用者

哦,我建議你先去消化內科看一下,是不是胃腸功能紊亂排除慢性胃炎的可能,血壓順便也可以量一下.

飲食注意清淡,少吃肉類,多吃蔬菜和水果,象芹菜等促進胃腸蠕動,慢走也可以促進消化.

肚皮突出和腹部脂肪囤積有關,是肥胖者常見的問題,當你**後發現血壓也不會變的那麼糟糕了

2樓:唐子畏

肚脹 證名。即腹滿。《傷寒明理論》卷一:「腹滿者,俗謂之肚脹是也。」詳腹滿條。

腹滿 證名。指腹部痞滿或滿脹。《素問·髒氣法時論》:

「脾病者,……虛則腹滿腸鳴,飧洩,食不化。」成無己謂:「腹滿者,俗謂之肚脹是也。

」(《傷寒明衛生論》卷一)當辨其虛實寒熱。《本經疏證》卷三:「脹滿而按之痛者為實,不痛者為虛;脹滿而時能減者為寒,不減者為熱。

厚朴生薑甘草人蔘湯、大建中湯、附子粳米湯,虛而寒者之治也;大承氣湯、大柴胡湯、厚朴七氣湯、厚朴三物湯,實而熱者之治也。」亦可見於臌脹、蠱脹等病。參見腹脹、鼓脹等條。

3樓:小手啊哈哈

聽說過中裡巴人的《求醫不如求己》嗎?——買本看看,裡面的推肚子等**都適合你的情況

我的肚子很脹總是打嗝還放屁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排除腸梗阻,如果只是腸脹氣可以先不用放胃腸減壓的,你可以讓他先吃嗎丁啉等胃腸動力藥試一試,但是如果是腸梗阻就必須放了,拍一個腹部的x光片就可以明確了。

5樓:運動大明星

肚子脹氣打嗝又放屁,按壓肚子3分鐘,增加腸道蠕動,促消化更輕鬆

肚子老是脹氣,也不會放屁,老是打嗝怎麼辦

老是打嗝,放屁,肚子還有點脹氣是怎麼回事?

6樓:但悅

按照中醫的角度來說,老是打嗝,放屁,肚子還有點脹氣 是因為肚子有風,這裡所說的風不是我們現在吹的風,而是一種病,如果不是很嚴重的擦一點驅風油就可以了,擦完後放屁會多一點,那是為了把肚子裡的風排出來,嚴重的話吃一些薄荷或去看醫生就行了,放心吧,沒事的~~

最近肚子經常脹痛,常打嗝、放屁? 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貪涼,尤其夏天注意睡覺時的腹部保暖;

2、不要過多食用豆類、豆漿、碳酸飲料、啤酒、容易脹氣的食品3、少食用冷飲、冷食不易消化的食物。

4、多喝一點熱水,吃一點藿香正氣水或軟膠囊,減少腹滿、腹脹胃脘脹痛。很快就會好的。更不要當「 瘋狂的食人族」

祝你健康

最近一段時間總是消化不良,一直感覺肚子脹,而且時常打嗝放屁!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bai前也有相同症狀,du主要是生活不規律,zhi總也不運動造成的。晚上dao早點休息,10點之前內躺在床上;早晨容按時起床,8點之前吃完早飯,一日三餐要***,無論吃多吃少堅持三餐,經常運動身體,控制娛樂上網的時間,沒有必要吃藥或者專門吃特定的蔬菜,記著吃時令的蔬菜控制大魚大肉才是最健康的,有個強壯身體的前提就是有著適合自己的作息和飲食規律。

這是一位養生博士告訴我的,老人家非常關心我們。

打嗝和放屁好嗎,打嗝和放屁有什麼區別?

好的。不要因為這些而覺得不好意思。我媽都說了,打嗝和放屁時排洩。假若沒有這些,還對身理不好呢。打嗝和放屁說明你的胃腸有問題,或者是體內氣不通啦理理氣就好了吃點木瓜,按摩一下氣海就好啦 我們知道,屁不是單一氣體,而是多種氣體的混合物。如果屁多,且經常有臭味,則說明蛋白質飲食吃得過多了,腸胃負擔太重了,...

最近吃了東西就噯氣,打嗝,肚子很脹還放屁,腸鳴,屁特別多,而且還拉肚子,拉了差不多多星期了

應該是腸炎,建議喝益生菌來調理,藥物 效果不佳 大,益生菌 九朱 屬於生物食品,安全,可以修復粘膜層,保護胃腸壁,抗炎活化細胞恢復腸胃正常蠕動,促進消化吸收 去醫院吧別在這聽我們瞎指揮 腸胃不好,腸道里有毒素顆 吃些清淡食物吧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氣亂竄,屁多,腸鳴,上腹部嘈雜,噯氣,心窩口右肋有時...

上面養花下面養魚死亡原因,上面養花下面養魚,花還用澆嗎

魚和植物相比更嬌氣,比如說水裡如果上肥,魚肯定受不得。另外,爛掉的根也會把水搞壞,魚也受不了的 上面養花下面養魚死亡原因 花的根會進行呼吸作用,吸收水中的氧氣放出二氧化碳。如果上面養花下面養魚一定要保證養魚的容器夠大可以全面滿足植物和魚 的用氧量。不要看商店買到,其實做的花和魚都兼顧,其實很難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