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子的男人永遠撐不起婚姻,為什麼說心窮的男人撐不起婚姻?

2021-09-05 04:15:38 字數 5946 閱讀 2469

1樓:以情佐酒

他是什麼樣的人,其實我比誰都清楚,現在回頭想想,是那個時候的我太天真了。

在一起生活了4年,體驗過無數次失望,但真正讓我絕望的一次,是我生孩子的時候。下午,當時還差三天到預產期,因為沒有經驗,所以就沒想過會提前。

誰知道肚子突然疼了起來,一身冷汗,已經站不住腳了。

有種強烈的預感,我要生了。本以為,他看見我這樣會立馬帶我去醫院,然而我這輩子也忘不了他當時猶豫不決的樣子:“我先給朋友打個**問問。”

是真的。朋友直接在**裡吼他,管什麼情況,先帶去醫院看看再說啊!

當我彷彿看見了救命稻草的時候,他竟然來一句:“不行,我還是要打**確定好。”連續打了兩個**,還是沒有第一時間將我送去醫院,最後又給婆婆打了**。

那一刻,我絕望了,用盡全身僅有的力氣,自己打了120。

更讓我沒有想到的,我都那樣了,他還責怪我自作主張:“媽說不讓我們去這個醫院,太貴了。”

出月子的第一天,我和他離婚了。

張小嫻說過: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在她成功的時候竟然妒忌她。

也許,只需要一次,就可以把女人傷的體無完膚。

當初說好了替我遮風擋雨,沒想到後來所有的風雨都是你帶給我的,一個女人最悲慘的,不是沒有嫁給一個自己喜歡的男人,而是嫁給了一個自己喜歡卻不能依靠的男人。

你聽過最奇葩的離婚理由是什麼?

我聽過最奇葩的離婚理由:“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離婚,我媽讓我離,我就離了,反正那是我媽,永遠不會害我。”

結婚第三天,楊豔和老公大吵一架。

每天都在拜訪各路親戚,確實有些疲憊,導致起床時間有些晚。大概八點多鐘,老公接到婆婆的**,沒在**裡說什麼事情,只是讓趕緊起來,來自己房間一趟。

母子倆具體聊了什麼,楊豔不知道,只是原本好好的老公,回來就對自己發脾氣。

“我媽說了,哪有剛過門的兒媳每天睡那麼晚才起床的,你就不能早起會,把家裡四處收拾收拾。”

過了大半個月,就因為楊豔沒能及時將用過的碗筷洗出來,老公聽從了婆婆的旨意,再一次跟自己大吵一架。

婆婆說:“這麼懶的女人,能過什麼日子,你自己的媳婦應該好好管管了。”

在一起生活2年,因為類似情況而發生的衝突,數不勝數。因為顧全大局,楊豔一直不想跟婆婆鬧得太僵,卻也實在忍不住心中的怒火,但在這場與婆婆的鬥爭中,楊豔一直落在下風,老公從未說過一句公道話。

最後,婆婆讓老公跟自己離婚,老公也真的跟自己提出了離婚。

一個沒有主見的男人,確實是女人的噩夢,立場永遠不明確,性格永遠很軟弱。猶如一棵牆頭草,搖擺不定,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拿不定自己的主意,這樣的男人,永遠撐不起一段婚姻。

為什麼說這樣的男人永遠撐不起婚姻?

就像一個掌舵者卻沒有明確的航線,永遠達到不了目的。男人的主見,到底有多重要?猶如蓋房子的地基,地基牢固了,即便在上面蓋十層八層,依然可以在暴風雨中屹立不倒。

地基不牢固,哪怕只蓋了一層,來陣風,就散了;來陣雨,就塌了。

男人作為一個家庭的頂樑柱,其主要作用就是家庭的主心骨,決定一個家庭的方向。如果連主心骨都沒有主心了,意味著這個小家,離散不遠了。一個家庭失去了凝聚力,就是不堪一擊的。

女人一旦嫁給這樣的男人,只會被逼著走上強勢這條路。

不是她願意強勢,而是周圍的環境和條件根本就不允許,自己的男人扛不起頭頂的責任,那麼她就只能被迫站出來。

如果有可能,哪個女人不願意做一個小鳥依人、溫柔體貼的小女人。

溫柔的女人都是被寵出來的,而“潑婦”都是被逼出來的。因為她知道,自己的身後空無一人,自己必須要堅強,保護好自己。

後來,你會發現男人的長相根本就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心中有擔當,腦中有智慧。

女人嫁人,嫁的不僅僅是愛情,嫁的還是一生的依靠,一個在你被欺負時,能站出來保護你的依靠,一個在你生病時,能細心照顧你的依靠,一個在你失意時,能給你一個肩膀的依靠。

依靠就像是一面牆,不論什麼時候,它始終杵在那兒,看得見摸得著。

婚姻裡,每個人都要承擔好自己的責任,作為一個正兒八經的大人,你該有自己的主見、思想和判斷,過日子,最怕有第三個人跟著瞎攪和。

2樓:多維達人

不上進,沒責任心的。婚後事務繁多,不上進的男人無法應對各種困難;而沒責任心的不懂得承擔,會讓老婆很累,降低感情的濃度。

3樓:多肉

整天遊手好閒,沒有責任感,不懂得努力賺錢給家人更好的生活,這樣的男人永遠都撐不起婚姻。

4樓: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沒有上進心的男人,愛出去花天酒地的男人,愛賭博的男人,這幾種男人是撐不起婚姻的。

5樓:wy許叄世繁華

特別軟弱無能的男人永遠撐不起婚姻,因為他們在婚姻中永遠是特別無能的那一個人,而且沒有自己的主見,不懂得如何去處理事情。

6樓:你到底敢不敢

這樣子的男人永遠撐不起婚姻:1.沒有擔當,總是選擇逃避的男人,2.沒有責任心,不負責任的男人,3.沒有上進心而且不成熟的男人,永遠撐不起婚姻。

7樓:悍明將

(1)不負責任,沒有做到一個男人應盡的義務。(2)斤斤計較,鼠目寸光,(3)沒有大局意識。

8樓:小蘇打學姐

不成熟的男人。不成熟的男人沒有責任感,他承擔不起家庭的重任。

為什麼說心窮的男人撐不起婚姻?

9樓:匿名使用者

財富都是人來創造的,只要有雄心壯志,努力改變生活的意志,就會撐起婚姻一片天。心窮的男人,每天扣扣搜搜過日子,胸無大志,沒有一點奮進精神,萎靡不振的。所以這樣的男人,也撐不起婚姻。

10樓:house喜你已久

前一陣子的熱播劇《我們都要好好的》,裡面的向前是個心窮的人。他小時候家裡很窮。他喜歡聰明漂亮的尋找。

為了讓尋找家人尊敬他,也為了更值得尋找愛,他努力工作。然而,他的一生都是工作,這使得他的妻子和孩子完全忽視了,尋找試圖挽救的婚姻,但他始終覺得自己是對的。

在他看來,男人應該在外面奮鬥,女人應該在家教導孩子。他想要的是事業上的成就感。他想要的是一個完美的生活,即使婚姻充滿了漏洞。

他只專注於自己的人生追求,卻從未想過妻子想要的生活。在他看來,他給了他妻子最好的。他用自己的成就綁架了妻子的生活,用自己的經濟財富掩飾了內心的貧瘠。

這樣的男人是個可憐的人,他心窮最終導致了婚姻的失敗。有了這種短視,我們只能逃避責任。對於沒有任何模式和責任的男人來說,目前的生活狀況不會改變。

從長遠來看,生活只會越來越糟。最可怕的不是貧窮,而是心靈的貧窮,這是萬惡之源。愛情的甜蜜和美麗會讓很多女人迷失自我,選擇忽略對方的一些缺點。

你可以選擇一個窮人,但你不能選擇一個心窮的人。心窮的人會認為一切都一樣。他們只會向外界索取價值。

他們不願意學習,拒絕成長。他們不願意努力工作,因為他們害怕失敗。會把自己綁在鎖鏈裡,停滯不前。

在婚姻中,這個可憐的男人會控制他的妻子,不管她一生多麼努力地工作,也不管她多麼努力地維持她的家庭。它們就像一灘泥,擋住了你前進的步伐。婚姻是兩個人的結合。

它是兩個互相支援、鼓勵和關心的人的。

11樓:愛學習的哈哈

心窮的男人給不了他的妻子已份完整的愛,他已經失去了愛人的能力,這會讓她的妻子在這樣的婚姻關係中受委屈,必不長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窮志不短,一個男人在窮的時候,沒有了志氣,就沒有拼搏向上的心理,嫁給這樣的男人就沒有生活的幸福,也就撐不起婚姻。

13樓:我的愛妻我的妻

男人不管是擁有巨大的財富還是口袋空空如也都要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這樣才能對未來充滿鬥志,如果經濟能力差又心窮的話很難會有出頭的時候,只有敢去拼搏才會有出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心窮的男人,他有個性格很強的女人,她在她的愛人面前說話辦事都矮了一截,所以他說話,辦事都沒有底氣.自卑心給他養成心窮 ,這種心窮的男人肯定是撐不起婚姻的。

15樓:小

正所謂“人窮志不窮”,一個男的就要有雄心,撐起一片天,心都窮了,自己都洩氣了,嫁給這樣的男人有啥希望哦。

16樓:cygcyg曹豔國

心窮說明情商低,對婚姻在責任和熱情上都不夠積極!這樣的人只愛自己又怎麼有擔當呢?感情都是相互的!婚姻是需要經營的!不能保持熱情和擔當的男人又如何積極認真的經營婚姻呢?

17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人可以沒錢,但不能沒有志氣,一個沒有志氣的人,永遠不會富有。

18樓:壞孩子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這個男人不上進,這個很影響一個家庭的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心窮失去動力,對事情沒有一個好的態度,沒有一個樂觀向上的態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窮往往伴隨著沒遠見,小家子氣,沒志向,自卑,甚至有一些大男子主義傾向,試問現在的女性在跟一個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生活,會幸福嗎?

21樓:沈子木

心窮的男人比較小家子氣,沒有主見,沒有獲取生活支柱的能力。

22樓:一隻毛佶佶

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心窮是什麼意思?

心窮,換言而知,就是心缺錢,那麼很多需要心富有才能換購的幸福快樂就要落空了,自然撐不起婚姻。

婚姻需要男人三觀端正,心窮的男人普遍三觀扭曲,還情商低。兩個人結婚,在經營好婚姻上應是很好的合作伙伴,三觀不正的男人會認為女人才應起重要作用,然後在婚姻裡佔據道德至高點來坐享其成。

因為心窮的男人大多數都是心胸狹窄,目光短淺的,他們往往只在乎眼前的既得利益,而忽視了那些隱蔽的未來,卻可以無限放大數倍的利益。跟這樣的男人做夫妻,他只是把你當成了他的合夥人,保姆,甚至是為他謀取利益的工具而已。心窮的男人分兩種,一種是心窮實際也貧窮,一種是心窮實際上還過得去。

不管是哪一種,都撐不起婚姻,對女人或者家庭,他都不會負責任,他的眼裡只有自己,整天只會哭窮,消極的面對生活。

23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是因為這種男人非常自卑,他們總覺得自己給不了女人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沒有錢的窮,沒有志氣的窮。這個心窮,估計也是後一種說法吧?閨蜜說:“這樣的人,撐不起婚姻的。”心窮的男人,你不招待見嗎?

網友傾訴

閨蜜難得拍拖又很快失戀了,我不清楚她還是什麼情況。畢竟,我們覺得她的前男友不錯。還算家裡有錢,就是比較清閒的富二代。

每天就是到公司走走看看,家裡總有他的那份財產。閨蜜結婚之後,就會是不折不扣的富太太。對啊,進入豪門可以少奮鬥幾十年的。

怎麼?也就是幾天功夫就說分了手。這麼好的筍盤,閨蜜為什麼不要?

她說:“這個人心太窮了”,我完全聽不懂。我只知道沒有錢的窮,沒有志氣的窮。

這個心窮,估計也是後一種說法吧?她接著分析:“這樣的人,撐不起婚姻的。

”心窮的男人,你不招待見嗎?

婚姻飄雨桐說

人窮三分冷,心窮七分苦?人窮,窮的只是錢。這個錢呢,多有多用、少有少用。

只要一家人一起面對,總能度過生命中的難關。況且,只要勤勞一定不會一輩子都是窮光蛋。或者,用一句俗語能夠概括:

人窮志不窮。直接結果就是,日子將會越過越紅火的!

心窮則很麻煩,窮的是什麼?是志氣、是眼光,是一切可以進步的動力。沒有了志氣,你就缺乏承擔的勇氣。

沒有了眼光,你的事業就無法發展。沒有了動力,日子怎麼過?這樣的男人,怎麼能夠撐起婚姻呢?

他自己恐怕也會是寸步難行,還管得了整個家庭?

雖說,這是個殘忍的社會。(文/飄雨桐)但再是殘忍,誰不是一樣活著、哪怕痛苦的活著。但窮就沒意思了,即便活著也像行屍走肉。

俗話說的:餓死老婆薰臭屋,他看見了還會熟視無睹。窮啊,為什麼而生不懂。

婚姻,更不會想辦法創造條件、改善情況。

男人這樣的男人,即便你很愛很愛她也不適合結婚。拍拖時候的風花雪月,恐怕也不會浪漫。

結婚之後,小心柴米油鹽、鍋碗瓢盆都無以為繼哦。既然如此,不如趕緊分手保平安呢......

什麼樣子的婚姻讓人想要離婚,什麼樣子的婚姻讓人感到必須要離婚?

首先,是完全不愛這個人,一想起來還要和這個人相處那麼長時間就感到人生無望,世間萬物都是索然無味的時候,必然是會離婚的。其次,無論男女雙方哪一方出軌愛上了別人,另一方是肯定不會接受背叛的婚姻的,這種情況下即使是原諒了,最後也會分開的。外遇是人類婚姻的伴生物,而且,外遇 現象包含了十分複雜的社會 家庭 ...

婚姻的失落者,人生的失敗者是什麼樣子的,為什麼我感覺自己活的很失敗,愛情,婚姻,事業沒有一樣是成功的

雙方家長都有點過份.女方家長憑什麼收爸媽那麼多禮金呢?他們是嫁女兒還是賣女兒呢?還有你所謂的老婆,過於嫌貧愛富.現在的你,才多大呢,怎麼可能一下子有房有車呢.你又不是含著金鑰匙出生的富二代.就算要你去創造財富或美好生活,也有個過程吧.還有你的爸媽,跟自己的兒子賭那個氣幹嘛呢.本來要結婚是件好事,喜事...

什麼樣子的婚姻讓人感到必須要離婚

碰見這五種男人趕緊離婚,一刻不要等,不要猶豫!遇到一個會家暴的男人,無論再愛也請離開吧,論男人女人,都認為打女人的男人不是人,是禽獸,所以,你完全沒有必要跟一個禽獸在一起蹉跎歲月。這樣的男人是自私的,不曾愛過身邊的任何人,他們骨子裡是狹隘的,遇到一點點小事都不會原諒別人的過失,總會想方設法的去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