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能讓男人永遠不出軌,什麼樣的女人才能讓男人不出軌

2021-03-04 06:13:06 字數 1608 閱讀 9549

1樓:灰煮流

女人們就不要在

家庭裡與男人發生權利之爭。不妨把家庭主權讓給男人,讓丈夫多一份自尊,讓他在人前人後、家裡家外都做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讓他時時刻刻感覺到自己是一個男人,揚眉吐氣,風風光光。

千萬不要讓自己的老公英雄氣短,做一個「受氣包」或「窩囊廢」。男人是女人頭上的天,男人是家庭的脊樑,這個地位是女人無法替代的。所以,好女人總是要多給丈夫一些自尊,讓自己的老公挺直腰板,做一個大寫的男人。

二、多給他一點信任 大則說男人有自己的事業,小則說男人要養家餬口。為了家,他們要不停地在外勞碌奔波,他們要與不同性別、不同年齡、不同身份的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 作為妻子,要充分地相信自己的老公,不必多疑自己的老公和哪個女人多說了一句話;也不必憂慮他怎麼總是不回家?

他說忙,你就相信他是真的忙,千萬不要懷疑他是在和你說謊。即使你打通他的**,聽到他是在歌舞昇平的高階賓館,你也要堅信,他這是正常的應酬,而不是另找瀟灑。作為妻子,不要疑神疑鬼,更不要對丈夫興師問罪。

要堅信,自己的老公在外面,只不過是逢場作戲,他最終永遠愛的是自己。

三、多給他一點寬容 讓你寬容,多是因為丈夫有缺點、有失誤,或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這個寬容,從我自身來講,真的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因為要想做到寬容,首先的做到冷靜和理智。

女人多是感性的,稍不如意,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耍自己的任性和小脾氣。再加上女人的肚量不夠寬廣,每當丈夫對不起自己時,就認為自己是天底下最不幸的人;是最大的受害者;是最痛苦的人。為此,因為委屈而一味地要為自己討回公道,甚至於變本加厲地取鬧。

殊不知這樣做,只能逼的丈夫走上絕情的道路。 識時務者為俊傑。即使丈夫真的做了對不起自己的事情,你一定要冷靜地思索,要權衡得失,把握好和丈夫發生爭執的度。

所謂綿裡藏針,以柔克剛。作為妻子不妨多給丈夫一點原諒和寬容。你的寬容,會讓他感動,會讓他愧疚。

什麼樣的女人才能讓男人不出軌

2樓:愛情考拉

可見男人出軌,問題根本不在女人身上,而是男人自身。所以,當渣男出軌時,女人不要再傻傻問,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真正的答案是,你即使什麼都沒錯,他也照樣出軌!

當然,生活中還有很多好男人,他們有責任,有擔當,能禁得住寂寞,抵擋的住**!比如生活中的靳東,陸毅,不僅自身優秀,也不會找各種藉口拋妻棄子!

所以,男人是否會出軌,關鍵在於他個人的品質。當然,也會有一些不懂珍惜的作女導致被拋棄,那就另當別論了!

所以,女性朋友們與其琢磨如何防止男人出軌,還不如好好提升自己!因為男人出軌沒有定律,與其搞得自己神經兮兮,還不如培養自己的獨立能力,發現是渣男,可以一腳踢開,讓自己的生活除了少了一個渣男,沒有其他損失!這也是職場獨立女性與全職太太的最大區別:

同樣遭遇男人出軌,一個一笑而過,一個以淚洗面!

3樓:穗玉天涯

女人辦法只有兩個能保全,把這個男人軟禁在後宮,這個男人那個壞了。

所以不出軌只能靠一個男人的品德。

4樓:乃昔情感

有多少人因為不會相處而分道揚鑣

和什麼樣的女人結婚,男人永遠不會出軌

5樓:帥爺米諾

有錢,孝順,把他的父母變成自己的孃家,他就算想出軌也得問問他家裡還要不要他這個兒子

什麼樣的女人能讓男人神魂顛倒,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神魂顛倒

這個廣義了,沒個人對神魂顛倒的定義不同,有人喜歡青春有人喜歡 還有人喜歡可愛。只要在這方面表現突出都會讓他們神魂顛倒。呵呵,應該是比較美麗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神魂顛倒 神魂顛倒,是男女之間的特殊感覺。會使人怦然心動,也會讓人輾轉無眠。無需嘲諷,男人對女人神魂顛倒很有意思,在骨子裡不會對所有女...

什麼樣的女人能讓男人念念不忘,什麼樣的女人會在分手後讓男人念念不忘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有的喜歡漂亮的,有的喜歡聽話的,有的喜歡廚藝好的 男人的初戀,又未修成正果的女人,男人會對她念念不忘。一般是初戀的女人,能讓男人念念不忘。你知道怎麼讓男人念念不忘嗎?魅力四射的。風度翩翩。玉樹臨風。英俊瀟灑 什麼樣的女人會在分手後讓男人念念不忘 1 自重自愛的女人 2 有責任感的女...

什麼樣的男人容易出軌,什麼樣的男人婚後容易出軌?

男人出軌的心理學原因瞭解一下!總覺得自己不值得愛 不夠成功的自卑男人,在婚後出軌的可能性就會大增。那些渴望找到各方面條件都比自己優越的人做伴侶的人,其實內心都隱藏著極大的不自信,他是需要靠伴侶的優越來彌補自己內心的 不足夠 的感覺。而這樣的人,婚後出軌的可能性就會比較大 因為自卑的感覺 於他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