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分手永遠不能複合?什麼樣的女人,只要分手以後,就永遠不會再複合呢?

2023-02-17 06:15:11 字數 7004 閱讀 5347

1樓:雜談趣事

分手不是一個可以輕易題的詞彙,自己一直覺得感情應該穩重一點,應該慎重一點,不要輕易說喜歡一個人也不要輕易說分手,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把愛情看得很清楚,行就行,不行就分手,就覺得跟菜市場買一顆大蔥,那麼簡單,感情就這麼容易開始就這麼容易結束嗎?所以如果真的提分手了,那就是下定決心要分,如果你覺得兩個人有矛盾,但你還愛著對方,那就不要提這個詞,不要用分手嚇唬對方,這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2樓:明天更美好

從未真心相愛過,而且遭受家庭暴力的分手是永遠不能複合的。從一開始就沒有愛過,那麼分手了以後,就決對不會再回頭;受到傷害的人,決對不可能能忍受,跟著對方在一起,被打被罵,無情的對待。

3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我覺著對於永遠不能夠複合的分手,有一條就是你因為另外一個人,而選擇傷害了一個人的愛你的人的心,那麼永遠是不能夠複合的,你自己沒資格去提,對方也不會對你提,所以我覺著對於這樣因為第三者插足,傷害了一個人的心的感情是無論如何都不太可能挽回,複合的。

4樓:思存不芮

相愛相殺,曾經愛過,但都互相受了傷,傷透了彼此,沒有一點感情,沒有情意這種東西存在了。永遠不能複合了。

5樓:每一天都是退休的一天

就是欺騙對方,這種性質分手,是永遠不能複合的,因為感情是在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怎麼能談感情呢。

6樓:春季的風啊

撕心裂肺的分手,這種分手是永遠不會複合的,因為這段感情太過痛苦了,雙方對這段感情都不想再繼續了。

7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永遠不能複合的分手就是已經死心了的戀愛,這樣就沒有誰會去想複合,他們會覺得分手就是一種解脫。

8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兩個人鬧得不歡而散的時候,這種分手是永遠不可能複合的,本身兩個人之間是因為矛盾而分手,所以說就不要抱複合的希望了。

9樓:天澄海

我感覺永遠不能複合的理由就是背叛感情,感情不專一,這樣的人永遠不能和他在一起,因為他只能給你帶來痛苦。

10樓:泣冰

什麼樣的分手永遠不能複合,那比如說兩個人沒有感情了,感情完全的破裂,不再信任了,也不太喜歡對方而是非常的反感對方,這樣的分手是永遠不會複合。

11樓:桖曼

對方不愛你的分手。別想著用自己的真心去捂熱對方,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如果對方不愛你,就不建議你們再在一起了。

12樓:c柯言你好

就是在分手的時候,女孩跟男孩分得一乾二淨,徹徹底底分得很絕對,也很堅持自己的想法,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覺得永遠都不可能複合的機會,因為這個女孩比較有主見,他選擇的事情不會讓自己後悔。

13樓:白珍全全全

如果兩個人因為一些原則性的問題分手,並且分手的時候特別不體面,這樣的分手永遠不能複合。

14樓:花花

因為對方背叛的分手是永遠不能夠複合的。這樣的分手其實是比較堅決的分手,因為愛情你必須保持一個忠誠的態度,如果你已經對愛情不忠誠了對方就明白了,你對他是不認真的。

15樓:ai喝可樂的貓

家庭暴力,這是任何一個人都接受不了的行為;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可能能接受,自己的愛人,對自己拳打腳踢;所以只要是因為家庭暴力而分手,那麼一般來說,這樣的兩個人,是永遠也不可能復合在一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的分手都能夠符合,在日常的生活中有一些人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可能會當朋友,但是絕對不會再次成為情侶。我們對待分手這一件事情也應該是比較嚴肅一點,不應該用一個隨隨便便的態度去對待,有些人分手了之後就是徹底的放手,不會讓別人挽留,他也不會再次複合。

17樓:阿米巴

經歷了背叛的分手永遠不能複合,因為這種背叛是對一個人的欺騙,是對感情的欺騙。

18樓:養安彤

因為有第三者,你們兩個之間導致分手的話,那麼肯定是沒有辦法複合的,這樣都會給對方心理造成重大的傷害,他們也不願意跟你在一起,覺得沒有安全感的。

19樓:可愛寶

分手的時候都是非常理性的,而且分手之後沒有任何痛苦的,就不能複合,因為都是心甘情願的分手。

什麼樣的女人,只要分手以後,就永遠不會再複合呢?

20樓:多肉

兩個人如果真心愛過對方,當另一方提出分手之後,兩個人真的分了,即便再愛也不會再複合。

21樓:肉多

對感情非常專一的女人性格比較倔強,只要分手以後,他就會跟對方徹底斷絕關係,永遠都不會再複合。

22樓:人間山川草木

冷靜的女人分手以後不會再複合,她們看待感情很理智,不會因為對方說了好話而回頭;絕情的女人也不會複合,彼此之間沒有了感情,也不想和這個男人浪費時間。

23樓:小熊王國

通常是驕傲的女人,這種女人自尊心比較強,一旦分手就不會再回頭。

24樓:e時光再燃

就是性格比較倔強,並且非常獨立的女人,一般在分手之後,永遠都不會再次複合。

25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非常自私,而且對你造成嚴重傷害的女人,分手之後不要再複合。

什麼樣的分手不可能複合

26樓:文化永生

1、雙方觀念差距懸殊。

當兩個人在三觀上有不同的取向與差距時,存在文化、背景上的差異時,就會導致兩個人難以進行有效的溝通,在分手之後也不可能再有所交集和複合。

2、感情基礎消失。

如果兩個人已經完全失去了情感的基礎,那麼兩個人也就形同陌路了,分手之後也不可能憑藉感情的因素再次連結在一起。

3、未來的目標不同。

當兩個人未來的發展方向差異很大,而沒有人選擇放棄或退讓時,兩個人只能選擇分開,去追尋自己的目標,那麼這種分手,也不可能再通過勉強來符合。

27樓:吾悅情感課堂

什麼樣的分手更容易複合?可惜很多挽回的人還不知道。

分手後,都有哪些情況下是不能複合的?

28樓:司馬晟宇

分手以後不能負荷的情況如下。

第一就是對方已經找到了新的伴侶,而且對方的感情非常和睦第二就是對方跟你是吵吵鬧鬧才分的手,彼此傷害對方非常的嚴重。

第三就是對方因為分手而離開這個城市。

29樓:濛濛的小灰

分手之後,如果兩個人是因為三觀不合或者消費理念不合分手是沒有辦法複合的,當然家近的懸殊,也是阻礙兩個人複合的因素之一。

30樓:二寶兒

兩個人在分手的時候惡語相向,恨不得把對方消滅掉,這種情況基本上就是不能複合的。

或者兩個人是因為第三者插足,並且之後又有了一個很穩定的感情,這也是不可能複合的。

31樓:體娛荒原

分手之後,如果兩個人不是心甘情願的複合,就沒必要在一起了,因為這是他有其他的目的,要跟你複合,那麼也不要複合,因為這樣子會造成很多的麻煩。

32樓:寧波圈姐

一般因為撕破臉皮而分手的情況是不能複合的,還有分手後一方死皮賴臉的糾纏這樣的情況肯定不能複合。對方已經不愛了也無法複合。

33樓:可愛寶

分手之後立馬就找到新朋友的,那是無法複合,還有一種就是她金爵已經和你複合,覺得你們兩個已經沒有任何的關係,無法走下去,也無法挽留。

34樓:瑾祥雄

分手後,如果其中一方已經有了新歡,或者他已經完全刪除了你的資訊,跟你斷絕關係,有這些行為都是不可能複合的。

35樓:書慧捷

如果他們兩個人已經沒有感情了,在他們心裡已經把對方放下了,再加上他們兩個在一起經常吵架,甚至不信任對方。

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分手後是不能再複合了,畢竟他們心裡已經沒有對方了。

36樓:人文漫步者

兩個人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性格不合,三觀不一致,這樣一個大的原因就會導致巨大的衝突。這種情況兩個人是不能夠再複合的。

37樓:乙梓暄

分手之後,各自都尋找新的目標,這種可能性是不可能複合的,因為也是是沒有絕對的。還有一些就是在經過加爆之後的這種暴力行為,這種複合的機會是很小的。

38樓:六語山

對於分手後哪些情況是不能複合的,我認為如果兩個人分手的原因是因為犯了一些原則性的錯誤的話,這種情況是不能複合的,還有就是如果男生的人品不行,讓女生徹底失望了。那麼這種情況也是不能符合的。

39樓:萬逸焮

不想理你了,直接拉黑刪除,不想再跟你有過多的交集,然後還把之前欠你的一切都算清楚了,這種是不可能複合得了。

40樓:國晟汽車

分手後如果兩個人彼此心裡都有怨念。都覺得對方非常不好的情況下。這時候是絕對不可能從新複合的。

41樓:網友

如果分手的時候一方走的很堅定,一般情況下是無法複合的,因為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並不是一時興起。

42樓:快樂答題團

風已經有了新歡,已經愛上了新人,這種情況下是不能夠複合的,分手之後一兩星期之內,短時間內主動找對方複合很容易。

什麼樣的分手有可能複合,什麼樣的分手沒可能複合?

43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遇到過不想分手的愛情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拿愛情當兒戲的,分手後無心痛感覺的,100%無複合的可能,因為二人沒有真愛。二人都有撕心裂肺的心痛和嫉惡如仇的深仇大恨(愛得深才恨得深),複合的幾率較大。

45樓:一笑二笑三笑

有愛在的分手有可能符合,沒有愛的分手沒可能複合。

46樓:王者老伢

因為各種逼不得已因素人,以後有幾率複合。傷透了對方的心得人,沒有複合的機會。

47樓:巨悠逸

男女朋友可能複合,前提是都沒有現在的物件。

48樓:一貧如洗

時間長了一定不能複合的,既然分手了,想開點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的分手能複合。不相愛的分手沒法複合。

50樓:卞珈藍雲

不是感情問題是家庭問題可能有機會。

分手後為什麼絕對不能複合呢?會有什麼變化呢?

51樓:說教育

因為兩個人之所以分手,就是因為中間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即使複合了也不可能回到和從前一樣。

他們兩個人之間將會橫著一件事情,關係變得敏感脆弱,這樣這段關係也不會長久。

52樓:dj林林

分手之後不能複合,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兩個人已經感情破裂了,分手之後再複合,最大的變化就是心理上面都有隔閡,然後心裡面都有顧忌。

53樓:情感導師賽文

分手以後兩個人的感情肯定變得不如原來好,如果兩個人複合,在一起也不會幸福,而且有很多時候還會重複昨天的故事,還會繼續發生爭吵的。分手以後最大的變化就是兩個人之間有了隔閡,感情肯定不如原來了。

54樓:佳音

因為分手以後再複合,兩個人已經有了隔閡,不可能再回到從前,兩個人之間最大的變化就是不能夠再像最初那樣坦誠相待,會刻意的隱藏自己的真實想法和一些情緒,相處起來並不舒服。

55樓:最愛彩虹糖

因為以前的感情裂痕,會烙印在心裡,很難忘記,複合以後大家很難真心以對,有戒備心理。

56樓:網友

複合後大多不會長久,可能一開始會感覺比之前更好,但是當初分手的事情會像一根刺總是讓人感覺遺憾,大多數會以分手結束。

什麼情況下分手無法挽回?

57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很多情侶在分手經過了冷靜期之後,發現自己還是愛著對方沒辦法說放下就放的,但其實並不是你一味地努力挽回就會有結果的,其實在有些情況下分的手,就完全沒有必要再挽回了,因為再多的努力也只可能是徒勞,那麼該怎麼判斷分手後其實不需要挽回了呢?一起來了解!

什麼情況分手後不要再挽回了 怎麼判斷分手到什麼程度不要挽回了。

1.三觀一直不同,分手前就因為各種小事吵得不可開交。

如果你們分手之前就因為三觀不合而為了各種小事吵得不可開交,那麼好不容易分手之後還要回去找虐幹嘛呢?挽回只是解決了分手一時的痛而已,所以還是長痛不如短痛,為了止痛再挽回而勉強在一起,完全沒必要,因為最終還是有可能分開的。

2.對方有無法改好的惡習。

要知道,染上惡習要再改好真的太難了,所以如果惡習成癮了,那麼分手後這一方無論再怎麼請求你,也千萬不能輕易地被挽回,當然也不能念於舊情去挽回這樣的對方,否則到頭來吃虧的還是自己,尤其是對方是花心的人,這樣的惡習更難改掉了。

3.感情中兩人步調不一致,兩人做不到相對平等。

都說最合適最好的愛情是兩人之間能做到相對平等,雖然不能要求誰愛誰更多一些,兩人旗鼓相當就可以,當然這其中還包括兩人的步調也要一致,如果節奏步伐差得過多,其實兩個人沒辦法長久,而這樣的感情也沒有挽回的必要。

什麼情況分手後不要再挽回了 怎麼判斷分手到什麼程度不要挽回了。

4.兩人在一起從未規劃過未來,只為自己的利益考慮。

如果兩人在一起一直都是很自私的狀態,從來只從自己的利益出發,從來沒有一起規劃過未來,那其實分手之後也沒有必要挽回,因為這樣的相處模式,跟自己單獨過也沒有什麼區別,兩個人都自私,還不如自己過自己的。

5.如果ta習慣性地跟前任糾纏不清。

如果對方本身就習慣跟前任糾纏不清的,那麼分手後也沒有必要挽回,因為如果陷入了一段戀情,就應該很自覺地有「距離感」,如果你容忍了ta這樣的習慣,就算你們重新在一起了,這樣的狀況還是會重蹈覆轍的,所以何必挽回呢?

什麼樣的女人能讓男人永遠不出軌,什麼樣的女人才能讓男人不出軌

女人們就不要在 家庭裡與男人發生權利之爭。不妨把家庭主權讓給男人,讓丈夫多一份自尊,讓他在人前人後 家裡家外都做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讓他時時刻刻感覺到自己是一個男人,揚眉吐氣,風風光光。千萬不要讓自己的老公英雄氣短,做一個 受氣包 或 窩囊廢 男人是女人頭上的天,男人是家庭的脊樑,這個地位是女人無...

什麼樣的女人不能做老婆,什麼樣的女人不能娶回家做老婆

常出去酒吧迪聽的女人不能要.要相信一句話那就是環境可以造就一個人。什麼出淤泥而不染那是聖人才做的到的.我相信現在的世界是沒有聖人的。說什麼要有個人自由,手機平時都不給你碰的那類女人也不能要.這是擺明的做賊心虛的表現。太過於漂亮的女人不能要,漂亮的女人你帶出去是有面子,但是要知道風險是很大的,你有那能...

什麼樣性格的女人不能要,什麼樣的女人不能要

作為女人我給你點觀點 1 性格太好強的不能要 除非你甘願做個妻管嚴 2 愛慕虛榮的不能要 除非你和他同樣是這型別的人 3 太愛穿著打扮和花錢如流水的不能要 除非有足夠的經濟基礎且想要找個花瓶女從 4 不孝父母和不愛下廚房的女人不能要 除非你和他有著同樣的觀點 其實就是選自己的另一半對吧,那和你過一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