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頭髮顯得有光澤 有質感,要如何保養頭髮呢?

2023-02-17 06:20:14 字數 802 閱讀 3850

1樓:nice的半糖珍珠奶茶

頭髮是人體中很重要的一個部分,都說人靠衣裝,不僅僅衣品好了一個人的氣質會有很大的提升。髮型也是如此,人選擇到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可以起到修飾臉型,提升顏值的效果。

但是不管髮型做的多麼好看,多麼能修飾自己的臉型,如果髮質不好,沒有光澤、沒質感,髮型做出來的效果就會大打折扣。

所以如何才能讓頭髮有光澤,有質感,需要怎麼保養,可以嘗試一下以下方法: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頭髮是我們身體的一部分,所以想要頭髮質感好,保持健康的身體是首要條件。相信大家應該都身有感觸,如果壓力過大或者持續熬夜,就會頭髮枯燥,容易掉髮、還容易白髮。

所以想擁有一頭烏黑靚麗的頭髮,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是很重要的。

從飲食上面也可以改善,黑色的五穀以及一些黑色的水果都是對頭髮非常友好的。比如黑芝麻具有補肝腎、益精血的作用,可以緩解鬚髮早白、病後脫髮。黑豆具有補腎益陰,健脾利溼的功效,多吃也是對身體非常好的。

然後就是頭髮護理,如果頭髮已經非常不好了,那麼建議暫時不要再去對頭髮做什麼燙染,先養好頭髮,不要再做那麼多的破壞。並且髮尾如果已經嚴重分叉時,我們可以稍微剪短一些,修理掉過於分叉的髮尾,不要讓那些髮尾再去分我們身體帶給頭髮的營養。

現在護髮的產品也非常多,很多還是有很效果的,當不能完全依靠自身造就一頭烏黑靚麗的秀髮時,我們就需要藉助這些護髮產品了,比如護髮素、護髮精油這些堅持用都是用效果的。

最後還需要注意的一點,我們吹頭時,不要用過於高溫的熱風來吹,這也是非常傷害發質的。

2樓:技術小輝

應該經常洗頭,然後洗頭之後用一些護髮素,因為這樣可以很好的保養頭髮。

頭髮特少,圓臉,燙什麼髮型顯得頭髮多點

我姐姐也是你這種情況,她燙的很小的那種浪,就是顯得頭髮很蓬鬆,然後紮起來,我覺得看起來顯得頭髮雖然不算密,但是還不錯,建議找個好點的理髮師幫您設計一下,注意不要選大的,貴的店,理髮師最重要 其實頭髮少的話像右面的短髮梨花能顯得髮量更多,考慮到你可能喜歡長髮,左面的也很美,她們的髮量其實都很少,燙卷卷...

額頭的頭髮怎麼梳蓬鬆,頭髮怎麼梳才能顯得蓬鬆

先把額頭的頭髮留出來點 然後在後面梳個你裡想的辮子 把額頭上劉的頭髮輕輕像前推 蓬鬆之後用髮卡卡在辮子的位置 就ok了 可以早上洗臉的時候把頭髮也打溼一點,然後用吹風配合手抓或者圓的那種梳子吹乾,配合一點啫喱啥的定型效果更佳 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呢?不過不管你是男孩還是女孩靠梳子想讓頭髮蓬鬆是不行的。必...

染什麼顏色的頭髮,顯得可愛呢

染髮不一定會顯得可愛呢,還是要剪一個可愛的髮型才行 我覺得黑色最好看吧 別看動漫中那些粉紅的 紫色的 銀白色的頭髮的女角色就可愛,在現實中染髮其實很難起到使人看起來可愛的作用 屬於偏見吧 如果想顯得可愛,倒不如從裝束 髮型和言行上下功夫 棕色吧 再剪個bobo頭 比較有光澤的深栗子色,再配個可愛的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