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dr裡面怎麼使物體顯得有立體感的

2021-07-29 05:17:22 字數 817 閱讀 86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cdr工具箱中的立體化工具,可以輕鬆地為物件新增上具有專業水準的向量圖立體化效果或點陣圖立體化效果。

方法示例:

1、利用文字工具輸入文字,調整字型大小粗細(這裡以“新年好”字樣為例)

2、在工具箱中選擇“立體化工具”,接著選定需要新增立體化效果的物件。此時為了讓它更明顯,可以加一個描邊。

3、在物件中心按住滑鼠左鍵,然後向新增立體化效果的方向拖動,此時物件上會出現立體化效果的控制虛線。拖動至適當位置後釋放滑鼠,即可完成立體化效果的新增。

4、應用立體化工具拖動控制線中的白色矩形調節鈕,可以改變物件立體化的深度。拖動控制線箭頭所指一端的控制點,可以改變立體化消失點的位置。這時候我們把立體效果控制線中的白色矩形拉到箭頭盡頭,接著調節立體效果的方向(拖動x到字的中心點位置)。

5、設定立體效果的顏色,選擇第三個按鈕“使用遞減的顏色”,可以任意選擇顏色,設定不同的顏色。

6、複製一層字,用互動式填充工具,做效果,型別為線性,角度九十,邊界為百分之四十九,顏色可以根據自己喜好任意新增。此時,有立體字效果的圖刪除描邊。(可以在原來的字上調色,但是很多效果都會影響到後面的立體效果,所以建議複製一層來做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多,可以加陰影,也可以用漸變,或有工具直接拉立體,都需要做修飾,理體效果才能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這個物體是一個封閉的圖形,用立體拉伸工具(和透明工具在一起的),可以拉出厚度,使之有立體感,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用陰影工具,這樣就可以增加視覺效應

在CDR中如何設定內圈路徑文字,CDR裡面怎樣把圓形置入文字路徑

在cdr裡,畫好正圓,在空白的地方輸入好文字 不需要在圓上面輸入文字 如圖,然後在選中文字的狀態下,選擇上面的 文字 使文字適合路徑 如圖 效果如圖,cdr裡面怎樣把圓形置入文字路徑 1 在電腦上開啟cdr軟體後,在編輯區畫一個圓。2 然後在軟體左側工具欄區域,點選文字工具。3 然後把滑鼠箭頭放到圓...

cdr轉彎箭頭怎麼做,cdr裡面怎麼畫箭頭符號

其實可以用以下的方式嘗試一下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或者大家可以交流一下的。 無心的寒冰 沒有那麼麻煩,cdr做箭頭就直接用線畫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畫一個圓,把圓做成開口的,如下再選擇這個圓,加粗線條,按f12 輪廓筆 在一頭上加上箭頭再選擇排列選單裡的 將輪廓轉換為物件 這樣用f10把三角形調下就行了 ...

Logo在CDR裡面是什麼意思

cdr是製作logo的一個向量圖影象的軟體你也可以用ai或者ps logo就是標誌的意思,就像我們再各個 上 一開啟左上角就會是某某公司,那裡還有一個標誌 及其商場看到那些代表著他們的企業的個性 獨特 唯一的小圖示哦!呵呵。有logo原檔案,如何用cdr把logo放在 上 直接把logo放到 上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