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香拜佛許願求菩薩保佑我女兒高考順利怎麼拜

2023-02-17 06:20:15 字數 2423 閱讀 9097

1樓:匿名使用者

恭恭敬敬把佛菩薩像擺在淨處、高處,燃香,恭恭敬敬的拜,祈求,把你的願望說出來。關鍵是恭敬心、虔誠心,有幾分恭敬,得幾分加持。要把佛像當真佛一樣看。

掏心窩一樣誠心誠意地祈求:求保佑我女兒高考順利,考入理想大學。但不一定要具體許願考哪一所大學,信心具足,佛菩薩自有最好的安排。

——本人祝你心願實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點起三支香高舉至額頭說出自己的願望就可以了。有錢可以加買點水果糖餅等供佛,然後念願此功德迴向女兒某某考上大學。一年中在年初一00:

00~02:00這段時間叫上頭香,先向觀音或其他一切菩薩請安再許兩個願必成,要報出名字。

3樓:潛川如斯

這個行不通的。舉個例子,如果女兒不肯努力,求菩薩了,難道菩薩還幫女兒答試卷不成。因此,正確的做法是:

讓女兒持誦心經或文殊菩薩心咒,這些都是開智慧的,智慧一提升,記憶力、判斷力、分析力大幅度提升,過目不忘、下筆如有神,對考試豈不是大有幫助?這才是求菩薩的正確途徑。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無故不燒香,事到臨頭許豬羊。老實說這種臨時抱佛腳,病急亂投醫,很難有效果。命中有時終需有,佛菩薩慈悲可也不壞因果。唯有自己平時多存好心,做善事,才能累積功德,恩蔭後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過來人,希望我說的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高考只是人生中一小步而已,高考考得好的人不一定有出息,就算考不好將來也能有所作為,並不能決定你的一生。高三需要的是把所有的精力放到學習上!

我把我總結的經驗給你說下吧!

第一:多做題目!你高二的時候應該把高三的東西基本上學完了吧!現在需要的是鞏固這些知識!

第二:注意安排自己,規劃自己!你每天可以自己給自己佈置任務。

前幾年我的學習成績很不好,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也很差。後來我通過練習《特斯拉大腦訓練》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學習和複習效率。我掌握了各種高效率使用大腦的技巧,通過調理了自己的心態,輕鬆自學各科知識,最終考上了大學。

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到你,望採納!

燒香拜佛保佑家人身體健康,事業有成算不算許願? 5

6樓:陳磊

是許願,只要依教奉行,積善除惡則佛菩薩必然有應,有所裨益。

拜菩薩燒幾根香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根。第一根插香爐中間(念供養佛).第二根插右邊(供養法).第三根插左邊(供養僧).最後合掌念供養一切眾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三根,都可以,數量沒有講究,只是代表法。一表不二法門,三表三寶或三無漏學。

有毒有得病後燒香拜佛好的沒有

夢見我進寺廟燒香拜佛,廟裡在做佛事,蠟燭香火很旺,我好像是求菩薩保佑我老公生意興隆。

9樓:色安然

如果從心理分析上來說,你是求財心切,想下大本錢,但又保守的內心擔心,處於矛盾中。

如果,看照頭的話,(這個是瞎說的),可以去廟裡還願啊,說不定有外財(外孩)啊,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發財,但是你的母親會去世。

11樓:風靜源於心淨

呵呵 沒事的,好好唸佛!佛菩薩會幫助你的。

有錢人為什麼燒香拜佛,菩薩真會保佑他們嗎

12樓:有水酵素

宿世種的福報緣深今生富貴,非菩薩保佑,菩薩主管修行人,信仰的人看緣份誠心有保佑不保的,

13樓:寶蓮仙子

窮人也可以拜佛,積德行善。阿彌陀佛。

14樓:暨枋荃

行菩薩事、做菩薩行、會的!

求學業拜哪個菩薩

1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要明白一點,你的學業進步與否,跟自身有很大的關係,你需要努力學習,不斷進步,學業自然有成了;

2、當然拜佛也是可以的,能從佛門學到很多東西,畢竟佛門是個清淨地,就算你沒有學業成功,也會得到身心的修養,對日後的求學工作也都是有作用的;

3、拜菩薩的話,可以去五臺山上拜拜文殊菩薩的,她是主管智慧的菩薩,又是四大菩薩之首,還是很靈的,有空虔誠的去拜一拜吧;

4、最後,可以在無相銅爐官方請幾盒特別定製的學業有成香,去五臺山上供養給文殊菩薩,也可伴隨著念《文殊菩薩心咒》,效果也會更好的。還有便是這些都是需要你自己做的,別人代替不了的。也祝你學業有成。

燒香拜佛,燒香拜佛,其實香也是很重要的,好的香更能傳遞資訊於虛空法界,感通十方三寶加持等。如果有心,還是建議到無相銅爐官方專門預訂一盒適合你祈福的香。

最近我每天燒香拜佛燒的香都不好應該怎麼改進

有錢人為什麼燒香拜佛,菩薩真會保佑他們嗎

宿世種的福報緣深今生富貴,非菩薩保佑,菩薩主管修行人,信仰的人看緣份誠心有保佑不保的,窮人也可以拜佛,積德行善。阿彌陀佛 行菩薩事 做菩薩行 會的!為什麼一些人要燒香拜佛?這是信仰佛教嗎?燒香的意義 拜佛的意義 中國有句俗語 家家觀世音 戶戶彌陀佛。給你看看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菩薩無處不在 時刻都在我...

女兒中考求菩薩保佑她順利通過,用什麼貢果敬菩薩

有誠心則夠。菩薩不計較的,素的就好。同時孩子的飲食營養科學搭配,注意休息。別給孩子太多壓力。中考結束了,怎樣祈求菩薩保佑重點高中必中,金榜題名 與其求菩薩保佑,不如當初認真學習。也就是說平時你不好好學習,即使再怎麼求也沒有用啊。菩薩是有有靈性的,是保佑那些好好用功 有準備的人,如果什麼都沒有準備,臨...

大家說說網上燒香準嗎?我在菩薩保佑網燒過清香 高香 至尊香,可我的運勢還沒有提升

在佛菩薩面前,我們習慣於求福,卻不知 福報不是求來的,是修來的。若不版斷除惡念惡行,權再多祈求也無益。我們說信佛,其實是信因果。想要得福報,就要種福因 想要離苦禍,就得斷諸惡。一切苦樂福禍,都取決於你自己。所以說 求佛,不如學佛。為了功德去燒香,永遠都得不到功德,否則菩薩就算 了。在網上燒了一下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