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薄荷綠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顯得有小清新風格

2021-04-14 01:54:08 字數 1644 閱讀 4118

1樓:夏妮妮兒

可以搭配荷花邊小襯衫,白色、粉色、藍色都可,也可以搭配t恤,條紋、白色、粉色、藍色都可以~~

薄荷綠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最具有清新感

2樓:du知道君

靚麗的橙色

是歡快活潑的光輝色彩,是暖色系中最溫暖的色,它使人聯想到金色的秋天,豐碩的果實;

是一種富足、快樂而幸福的顏色。讓人感覺成一種穩重、含蓄又明快的溫暖;

橙色也會帶來一種甜甜的感覺。

請問薄荷綠的裙子還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3樓:韋生金你好

你可以搭配百色的雪紡,灰色的**。也可以是百色為底色的衣服,然後又薄荷綠的小花點綴的,粉黃色應該也可以。水粉色也不錯。黑色的t恤也可以

4樓:

只有白色,最清爽,搞的花花綠綠的反倒刺眼。不過那樣穿有點像青島啤酒妹

淺綠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5樓:煙火潔

淺綠色裙子配白色上衣,顯得人清爽,尤其適合夏天。灰色、杏色這種很百搭萬能的顏色當然也是可以的。

淺綠色配淺粉、淺紫、淺藍,這種冰淇淋色系也是不錯的選擇,顯得人粉粉嫩嫩,這個也要看你年齡和風格來定。

另外,淺綠色裙子配牛仔上衣也會有小驚喜的。

6樓:龍女紫怡

我建議你配件蘿莉壓摺的釘珠雪紡衫,水粉色的,既好看又飄逸,肯定適合你。

7樓:夢想家暖暖

可以配鵝黃色的衣服,如果你想自己更加顯眼的話,我覺得這麼搭配會顯得更加小清新,嘗試改變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蔡東河將案件肯定會金卡是的哈卡倒計時

淺綠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9樓:匿名使用者

淺綠色裙子配白色上衣,顯得人清爽,尤其適合夏天。灰色、杏色這種很百搭萬能的顏色當然也是可以的。

淺綠色配淺粉、淺紫、淺藍,這種冰淇淋色系也是不錯的選擇,顯得人粉粉嫩嫩,這個也要看你年齡和風格來定。

10樓:揭泰平襲禮

你好!綠色包臀bai裙宜配du

粉紅色上衣。zhi

綠色裙子搭配外套的技巧dao:

1、墨綠色回蕾絲連衣裙收腰設計

答非常顯瘦,雖然墨綠色通常給人一種成熟之感,不過其花瓣式的下襬別具匠心,將人襯得嬌俏可愛。墨綠色搭配黑有不錯的效果,外搭一件黑色小西裝,在裙子的映襯下,不會顯得老氣,能穿出非同一般的氣質。

2、綠色也可以打造文藝小清新範,懷舊風格的亞麻棉綠色連衣裙,精美的刺繡展現優雅獨特的氣質,外搭一件咖啡色休閒外套,休閒舒適,依舊延續經典復古風格,讓你穿出別樣風情。

3、綠色裙子採用袖修身剪裁,可以將你的肉肉隱藏於無形,打造曼妙身姿,綠色優雅大氣,時尚感十足。天氣冷的時候,外搭一件白色羽絨服外套,便可將女性朋友柔情優雅的一面持續給大家展示出來。

11樓:佛昂然粟慈

淺綠色的話,可以選擇相近色系或淺色系的上衣t恤,如白色波點的t恤,或粉色帶花的t恤,或者蕾絲立體花的雪紡短袖衫。都很好看得。

相信以妹妹的條件,穿什麼都很好看,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看的。

長款半身裙怎麼搭配上衣好看?長款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

若要搭配出浪漫優雅的氛圍,別的配搭單品也就尤為重要。接下來就來學習一組時尚達人的長款半身裙穿搭示範吧。look1 黑色小香風粗毛呢外套 灰色長款半身紗裙 紅棕色單鞋。文章 1秋天穿搭 黑色小香風粗毛呢外套經典不過時,金屬的扣子顯得很有質感,下半身搭配灰色長款半身紗裙,裙子的設計不是那種誇張的蓬,很自...

藕粉色半身裙會顯黑,藕粉色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 藕粉色適合哪種顏色

藕粉色半身裙搭配白色上衣最好看,或棉質或輕薄的雪紡材質,簡單大方又清新。如果 很白,也可以搭配黑色上衣,但是比較適合成熟些的女性。藕粉色裙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藕粉色半身裙搭配 這個藕色的長裙很有淑女範兒哦 您的著裝顧問 中國紅都建議您 色系上屬於淡色系的 夏季清涼款 所以您上衣的選擇上可以選擇同色...

搭配什麼顏色半身裙好看,黑色半身裙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才好看

白色屬百搭色,所以穿什麼顏色裙子都可以,重要的是配了這件裙子後該配什麼顏色的鞋,一般遵從三色原則 全身顏色不超過三種 然後冷暖搭配得當,就是如果你選了冷色調的裙子,鞋子儘量也選冷色,當然如果是黑白灰就無所謂,還得看你想要的風格,這件衣服看你應該屬於軟妹系,軟妹的話可以用黑,粉,淺藍或者鵝黃都可以。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