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衣搭配半裙穿什麼鞋子,衛衣搭配半身裙可以搭配什麼鞋子

2021-07-03 03:08:29 字數 4926 閱讀 7800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條紋衛衣+緊身牛仔褲+馬丁靴

條紋衛衣清新減齡,百搭實穿,從它極高的街拍出鏡率就可以看出。今年大為流行的oversize款更有一絲慵懶感,並且大大的衛衣可以讓mm們顯得身材嬌小噢。運用經典的上寬下窄顯瘦法則搭配緊身牛仔褲,讓雙腿更加纖細修長。

馬丁靴的加入帶來幾分高冷的中性味道,個性十足。

黑色衛衣+羽絨一步裙+打**+運動鞋

黑色衛衣經典顯瘦,搭配羽絨一步裙增添一絲**氣息,可謂運動風和ol風的完美結合。內搭黑色打**,簡約禦寒。灰色運動鞋也在色系上呼應整個造型,清新隨性。

白色衛衣+boyfriend牛仔褲+運動鞋

白色衛衣清純淡雅,下搭boyfriend牛仔褲,帶來一絲中性味道,讓整個造型更加個性摩登。運動鞋是今年最熱單品之一,趕緊解放你的雙腳,搭配運動鞋高調出街吧。

米色衛衣+黑色小腿褲+運動鞋

黑色小腿褲是冬天的百搭聖品,與米色衛衣搭配文藝復古,再加一雙黑拼色運動鞋,學院風十足。整個造型的關鍵是色調統一,重點突出,再將衛衣下襬塞進褲頭,個性時尚又拉長腿部線條。

藏藍衛衣+英倫格子百褶裙+運動鞋

不管是什麼造型,運動鞋都能搞定。當然,前提是你的運動鞋色調足夠低調百搭,所以建議購買時最好以中性色黑白灰為主。藏藍色近幾年比較流行,因為它既擺脫了黑色的沉悶又不像其他豔色那麼浮誇,搭配英倫格子裙,復古又甜美。

再來一雙灰色運動鞋,學院風十足。裙子最好是高腰的噢,這樣會給人腰部開始全是腿的感覺,讓你輕鬆擁有大長腿。

個性衛衣+條紋西褲+平底鞋

條紋西裝高街個性,可謂是時尚人士必備單品,就連2015春夏大牌高定秀場上也能找到它的蹤影。搭配黑白條紋衛衣,簡約大氣。再搭棕色平底鞋,復古又美麗。

中長款衛衣+褲襪+白色球鞋

寒冬來襲,是不是都想宅在家裡呢?中長款衛衣搭配褲襪舒適又保暖,還有一絲**氣息喲。一雙白色長襪瞬間提升時尚指數,白球鞋也讓造型更加清新,韓味十足。

橄欖綠衛衣+細格紋小腿褲+白色球鞋

略帶蝙蝠袖款的橄欖色衛衣顯嫩又顯瘦,搭配細格紋小腳褲,別緻又搶眼,如果想與眾不同的話就這樣搭配吧。當然這款造型對雙腿的要求也是極高的,腿略粗的mm謹慎嘗試哈。白色球鞋和格紋褲子顏色統一,在視覺上可以拉長腿部線條,所以mm們選擇鞋子的時候可以參考褲子的顏色來噢。

衛衣搭配半身裙可以搭配什麼鞋子

2樓:檀時芳夔霜

絲絨裙子搭配什麼上衣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米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3樓:令玉蘭鍾嬋

長款衛衣不要搭配牛仔褲和褲腿寬的褲子哦。

不知你的衛衣裙是兩件套短裙的還是一件套長款的,若是兩件套的建議搭配比較淺色的打**。

如果是長款一件套的按衣服顏色搭配。

衛衣搭配裙子穿什麼鞋

4樓:王殿下

衛衣搭配的鞋子,比如說高跟鞋,或者是長筒靴或者是皮鞋,這些都是可以的。

5樓:晉笑槐

衛衣搭配裙子一般會穿白色的那種比較百搭的或者是黑色的馬丁靴也挺好看的,看季節穿吧。

6樓:九方代芹

衛衣搭配裙子的話,最好還是要穿運動鞋,或者是板鞋都比較時尚

7樓:湛易綠kb心想事成

啊衛衣搭配裙子穿什麼鞋好看我認為穿一個休閒的帆布鞋或者是運動鞋都可以搭起到一定的搭配效果,可以顯示出亦非常有。連減齡的作用和非常有俏皮的一種方式

衛衣搭配半身裙可以搭配什麼鞋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長款衛衣不要搭配牛仔褲和褲腿寬的褲子哦。

不知你的衛衣裙是兩件套短裙的還是一件套長款的,若是兩件套的建議搭配比較淺色的打**。

如果是長款一件套的按衣服顏色搭配。

衛衣配裙子搭什麼鞋子

9樓:匿名使用者

裙子搭什麼bai

鞋子適合穿du

綁帶zhi鞋

流行了一年的綁帶鞋當然dao不能丟,這種自帶少女版感的芭權蕾綁帶鞋在造型上不僅設計感十足,另外搭配起服裝來好看又減齡。

穿牛津鞋

另外還有學院風十足的牛津鞋,低幫搭配襪子細節感十足,讓造型變得中性又耐看。

衛衣搭配半身裙可以搭配高跟鞋嗎

10樓:

黑白色格子長裙夏天可以搭配裸色的坡跟涼鞋!

格子裙是經典復古風格的圖案,下面我將具體的、全面的指導你如何搭配各種格子裙:

(1)蘇格蘭粉嫩格子半身裙是甜美風格必備的格子半身裙,清新的顏色打造出十足的清新味道!配上俏麗可愛的鑲鑽灰色背心,立體的心形圖案十分好看,散發出青春活力,舒適的帆布增加了十足的學院風!

(2)紅色格子半身裙:紅白相間的格子設計打造出清新甜美的感覺,配上白衫黑靴是最活潑可愛的形象塑造。

(3)經典的黑白格子半身裙搭配粉色的短袖t恤,變身甜美的學院風,讓你減齡十足,同時又打造出顯嫩裝扮。

(4)藍白格子半身裙是清新素雅的格子半身裙,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搭配荷葉邊設計的輕薄的雪紡衫,打造出甜美溫婉的氣質!甜美更增淑女的氣質!

(5)甜美的風格:格子裙搭配單色的毛衣(以粉色為佳),可以穿黑色的連腿襪,穿一雙淑女些的蝴蝶結皮鞋。外罩針織衫。

(6)淑女風格:格子裙搭配泡泡袖的襯衫,以白色、米色為佳。

(7)ol風格:上衣穿顯腰身的小西裝,穿肉色連褲襪,穿高跟船鞋。

(8)休閒風格:格子裙搭配衛衣、t恤都可以,注意顏色不能太花,以簡潔、明快的顏色為佳。

(9)千鳥格裙子本來就已經讓你光芒四**,如果再適當的搭配一件綠色大衣,低調地搭配出撞色的時尚。配上一個黑色手袋,可謂是氣場十足。

(10)略帶光澤的黑白千鳥格汗布,直筒及膝連衣裙,顯現完美身材。外面加上一件駝色大衣,復古高貴的感覺讓你成為時尚達人!

(11)黑色手袋、太陽鏡:七分袖加上經典的黑白千鳥格,使得裙子簡約而不簡單。大圓領袒露了鎖骨,增添瘦感。

沒有半點多餘的修飾,強勢又有力量感。無須過多的修飾,簡單的搭配上極簡的手袋和大號太陽眼鏡,打造氣場十足的時尚英倫風。

(12)雪紡內襯灑脫不粘身,黑白千鳥格半身裙端莊大氣,隨搭襯衫、高跟鞋或者小外套,十足的復古味中夾雜著優雅的氣質,雅俗共賞,和而不同。

衛衣傘裙搭配什麼鞋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機車皮衣

搭配機車皮衣很有歐美範兒,不過並不是所有mm都適合這樣穿搭,一般高挑的mm這樣穿比較好看。建議機車皮衣選擇短款,以拉長身高,提升顏值。

搭配:格紋襯衣

格紋襯衣搭配非常有範的牛仔揹帶褲,非常好看。建議上衣顏色以黑白紅3種顏色為主,另外,鞋子的顏色最好也與褲子的顏色較為相似,不然整體看起來不協調。如果沒有相同的鞋子,選擇無色系的鞋子,搭配起來也是妥妥的。

衛衣和短裙如何搭配比較好看時尚?

12樓:

衛衣搭配a字裙和一雙帆布鞋 。毛衣和短裙好嗎?時尚和休閒的毛衣在春季,秋季和冬季都是很受歡迎的商品,因此除了牛仔褲和短裙之外,它還必須廣為人知。

哪條短裙適合毛衣,a字裙運動衫,青春活力與a字裙分不開。不太短的長度是修飾美麗雙腿的立於不敗之地,保暖的毛衣是初秋的最佳搭配。相同的顏色匹配是最無錯誤的選擇。

高貴的天鵝絨材質很好地改善了質感,搭配一雙帆布鞋既休閒又時尚。相同的顏色匹配是最無錯誤的選擇。高貴的天鵝絨材質很好地改善了質感,搭配一雙帆布鞋既休閒又時尚。

當然,可愛的美女們不會忘記棒球帽和高軟管配件的搭配,青春的氣氛更加強烈。

百褶裙運動衫,活潑的百褶裙是青春的代表,與同一件休閒感毛衣學生聚會的最愛搭配起來還不算年輕。流蘇裙運動衫,不要以為流蘇裙只能搭配高跟鞋或吊帶穿著。近年來流行的混搭風格是穿得很好。

毛衣和流蘇裙之間的碰撞火花不應太強。穿上像棒球帽這樣的個性。穿拖鞋不會降低其魅力。

像英式美眉一樣,一雙裸靴可以穿上英倫復古風格,毛衣,裸靴和帽子的組合具有獨特的品味。今年流行的服裝材料搭配中,紗裙的存在不宜過強,與厚實的毛衣搭配的紗裙營造出錯位感。

短毛衣實際上更適合小仙女,尤其是穿了半裙之後,露出了腰線,整體形狀乾淨利落,兩米長的雙腿適當地修長,更不用說身高了。肉質的女孩會被仔細選擇,短毛衣實際上更適合短小仙女,尤其是穿了半裙之後,露出了腰線,整體形狀乾淨利落,兩米長的雙腿適當地修長,更不用說身高了,但是腰有點。肉質的女孩會被仔細選擇,穿一件今年才穿的毛衣真的有點土。

這款寬鬆的肩毛衣非常陌生,配短裙或短褲。天氣轉涼時,也可以穿短外套和長靴子。

1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可以選擇比較長的衛衣,然後搭配短裙,也可以選擇短款的衛衣搭配短裙,就可以把自己的腰給展露出來

14樓:

我覺得衛衣可以搭配牛仔短裙,再搭配一雙運動鞋,整體非常的時尚,酷酷的。

15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認為如果穿衛衣的話,下身穿比較長的短裙會比較好看一些,顏色淡一些,會比較顯得清新。

16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衛衣和短裙搭配的話可以選擇比較寬鬆點的衛衣這樣可以遮住短裙,在配上一雙平底鞋會十分的好看。

衛衣配冬裙配什麼鞋子好看

17樓:

搭配跑鞋

隨著今幾年混搭風的流行,跑鞋絕對是出街必不可少的單品,牛仔上衣任意搭配跑鞋,青春又減齡。

搭配帆布鞋

牛仔外套搭配帆布鞋一定不用再說了,經典程度相當於t恤之於夏天。

搭配短靴

皮革材質與生俱來的叛逆感與牛仔材質相輔相成,怎麼搭配怎麼好看妹子們大膽穿出來吧

衛衣一般搭配什麼褲子,衛衣如何搭配 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衛衣怎樣穿百搭,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這種毛絨絨的外套質地柔軟,熱身非常快。帽子和毛毛球的設計可愛俏麗,不用刻意去搭配什麼特別的衣服,就能達到如同日系蘿莉一樣超萌的效果。優雅名媛look 時尚點評 天鵝絨溫暖細膩,含蓄卻又光芒萬丈,充滿了貴族氣質。繫帶的設計顯得高貴大方,大裙襬更是靈動柔美,這件外套...

衛衣搭配什麼樣子的鞋子好看,秋冬衛衣搭配什麼鞋子好看

衛衣搭配什麼鞋子 搭配一 一款英倫風的尖頭皮鞋,一款黑色或白色的襯衣,上衣鬆鬆地掖進回褲子裡,簡單不答失範兒。搭配二 一款黑白高幫鞋,一款白色或黑色緊身衣,非常有感覺,有個性。也可以搭配檸檬黃 橘紅色 淺粉色,果綠色上衣,顯乖巧 秀氣。秋冬衛衣搭配什麼鞋子好看 冬季長款來衛衣搭配什麼自鞋子 搭配 牛...

衛衣搭配什麼褲子,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衛衣怎樣穿百搭,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看 這個像是雙面穿的?雜色和黑色的休閒褲 牛仔褲 工裝褲都很可以。衛衣是百搭款的衣服,也很時尚,個人就很喜歡穿的,配褲子也是很好配的,我一般搭配牛仔褲 這個衛衣的話我覺得很好搭配啊,我覺得你 搭配的就挺不錯的,但是我覺得你 應該把它搭配成黑色的工裝褲,我覺得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