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衣搭配什麼裙子好看,衛衣搭配什麼裙子好看圖片

2021-03-04 06:00:37 字數 1473 閱讀 6364

1樓:微

衛衣bai搭配什麼裙子

搭配du

:襯衣+長裙

內搭精緻zhi利落的車衣,扣dao子全部系專上更顯幹練和沉穩,當然也屬可以適當鬆開一到兩顆釦子更添**與隨性。

下搭別緻格紋長裙,高腰的設計極大的增加腿部比例。

再搭配一雙極具女人美麗的黑色淺口高跟鞋,

色彩上與皮衣呼應,視覺上延長腿部線條,讓雙腿展露得更加迷人。復古的手提包讓造型更有時尚韻味。

衛衣搭配什麼裙子好看**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衛衣+百褶裙

百褶裙最打造青春氣息,再加上衛衣的減齡效果,兩者搭配在一起,瞬間18歲。

但是衛衣顏色和百褶裙的顏色搭配,要注意哦。要注意色彩三大搭配原則:同色系,撞色系,和無色系

衛衣搭配什麼裙子好看 短裙,長裙等

3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白色的圓領衛衣搭配藍色的牛仔短褲,搭配一雙板鞋,清新又時尚,還顯得腿長;

深藍色的衛衣搭配灰色的短裙,都是冷色系的,色調特別搭,配上一頂帽子增加時尚感;

長款的衛衣是很多女生的選擇,印有字母的白色衛衣搭配橘色的圍巾,再配上盤起的頭髮,時尚感爆棚,下面配上黑色的打**,顯得腿細;

綠色的衛衣很搶眼,配上深藍色的短裙,紅色的帽子是點睛之筆,毛茸茸的衛衣很適合在天氣冷的時候穿,下面搭配黑色的小腳褲是不錯的選擇;

衛衣還可以搭配格子短裙,搭配帆布鞋,穿出學院派運動風的感覺;

衛衣配什麼裙子好看嗎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衛衣上衣搭配什麼裙子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米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衛衣與裙子有哪些適合的搭配方法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對於大部分女生來說,衛衣不僅要玩轉個性,也要穿得漂亮,而想要變美的清單裡則離不開一條美裙,那都有哪些裙子適合搭配衛衣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1、衛衣搭配mini裙

mini短裙是年輕女孩的最愛,搭配衛衣不僅顯得清純時尚,而且還時刻透著一種俏皮感。穿著這樣一組青春時尚的搭配,不怕出街沒回頭率!

2、衛衣搭配半長裙

半長裙是裙裝中優雅的代表,用來搭配衛衣不僅顯得女生優雅柔美,而且衛衣的所具有的動感活力,也讓整體多了幾分率性自由。

3、衛衣搭配包裙

包裙與衛衣的搭配,是處在一個平衡點上。衛衣的休閒感能將包裙所張揚的**稍稍收斂,讓你在**的同時還能保持矜持。

4、衛衣搭配皮裙

皮裙除了**以外,還特別適合凹造型。皮質的光亮感也能與衛衣抓絨布料形成對比,對提升整體的逼格很有好處哦!

寬鬆衛衣怎麼搭配裙子寬鬆衛衣搭配什麼裙子

秋季最常見的單bai品就是衛衣du了,男女老少zhi,人人在穿dao。減齡又時尚。內 你還在想怎麼穿才能顯高容顯瘦嗎?讓我們來看看長款衛衣如何搭配吧。1 長款衛衣 短褲 寬鬆的長款衛衣幫你遮掉上班身所有的贅肉,早秋季節,不用著急換下短褲,穿上長款衛衣給你溫暖。俏皮活潑的形象立顯。2 長款衛衣 皮褲 ...

衛衣搭配什麼褲子,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衛衣怎樣穿百搭,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看 這個像是雙面穿的?雜色和黑色的休閒褲 牛仔褲 工裝褲都很可以。衛衣是百搭款的衣服,也很時尚,個人就很喜歡穿的,配褲子也是很好配的,我一般搭配牛仔褲 這個衛衣的話我覺得很好搭配啊,我覺得你 搭配的就挺不錯的,但是我覺得你 應該把它搭配成黑色的工裝褲,我覺得這樣...

漂亮衛衣搭配,示範衛衣怎麼搭配好看

連帽衛衣搭配 連帽衛衣 大眼鏡框 黑色短裙 連帽衛衣不僅有很強的實用性而且還很時尚,是很多年輕人喜歡的服裝款式之一,推薦的是 連帽衛衣 大眼鏡框 黑色短裙 的搭配方法。這件印花連帽衛衣沒有複雜的工藝,沒有奢華的裝飾,洋溢著無限青春的氣場,詮釋不落俗套的流行風格。這款連帽風衣最大的特點就是鬆緊帽繩可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