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紅色裙子外面配什麼顏色外套最好

2021-03-04 06:00:37 字數 3512 閱讀 8452

1樓:匿名使用者

桃紅色是很copy

豔麗的顏色,可以配黑色的開衫、顯得成熟穩重。白色、米黃色開衫也是不錯的選擇。不知道你的裙子多長,如果是那種短款的裙子,要麼配腰部上下的開衫,要麼配到膝蓋的開衫,這兩個都會顯得腰細。

最好不要跟裙子一樣長,層次感不強,視覺上會覺得人沒那麼高!

裡面穿桃紅色衛衣外面配什麼顏色最好看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桃紅色外套儘量要搭配素色的服裝,才能顯出它。建議搭配黑色或者灰色、

米色、白色,當然最好是黑色。如果要配衛衣的話,儘量要挑簡潔款。下身配簡潔款藍色牛仔褲或者黑色打**就好。總之,簡潔款 黑色 最適合桃紅色。

桃紅色裙子配怎樣顏色款式的上衣好?

3樓:超級小不點米

黑色和白色都可以的。白色的毛衣,帶蕾絲花邊的,配桃紅色的裙子,顯得可愛,甜美。當然白色的短款羽絨服也很合適,可以去阿依蓮和淑女坊看看,那邊女款的上衣配你的桃紅裙子都很好看。

黑色的教白色,略顯成熟,嫵媚些,但是搭配的方式也是一樣的。不建議搭配長款的外套。但還要看你個人喜歡呢。

希望能幫到你。

4樓:洛瑀兒

黑色吧桃紅色穿不好會給人有些土氣的感覺

黑色是最保險的

若是覺得黑色單調 可以再頭飾 項鍊 手鍊 或是包包上下手比如同色的 甚至是粉綠色的手鍊都可以

5樓:沼澤王的雛菊

黑色鉚釘做舊的小皮衣啦 一定要款好的 我覺得如果敢穿的話其實還可以嘗試一下淡金色 但這個不好駕馭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或者灰色的短款小外套會比較好,陪灰色**和踝靴會不錯哦。嘿嘿。

7樓:js豆芽

可以試一下上身白色襯衣,再配淺棕色的長款外套

8樓:囧rz卅魚

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都可以啊~

粉色裙子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

9樓:櫻韻伊人

灰色連帽開衫外套,黑白豎條紋西服外套,黑色機車外套,藍色牛仔外套,卡其色風衣外套,藏蘭西服外套,白色配粉色也很流行,白色西服外套都應該可以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 白色 甚至粉色都可以 看個人喜歡

還有粉色裡分很多種

所以還是看你個人喜好

11樓:黑衣女郎

其實只要搭配的讓自己喜歡就好了,要自信哦。

望採納o(∩_∩)o~~

如果對回答感到不夠滿意的話請追問。

12樓:

素色長裙的話可以配黑白豎寬條紋的外套,如果是裹身的短裙的話就配黑色皮衣或者機車外套,如果想亮一些就配藍灰色短款外套

13樓:asting小彩

白色百搭款 同色系玫紅也好 印花款會很搶眼很時尚

14樓:水月龍靈

最經典的搭配是:粉+銀灰

15樓:韓衣濃濃

白色,灰色,卡其色都行的

16樓:雨闌珊

白色的哦,很清新的感覺

17樓:馮瑤

黑色。如果要亮一點可以黃色。藍色。

桃紅色短裙怎麼搭配上衣和外套~幫忙配一身出來~最好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粉紅裙配上衣最好配淡綠色,因為紅色和綠色是鮮色,看起來比較生機,比較活潑,比較可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淺藍色,白色上衣,外套可以從桃紅色短裙上挑個顏色搭配,靴子和外套顏色接近就行!這樣搭配起來,幾可愛,又有活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給您的回答能不能讓你滿意呢,如果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哦。

酒紅色裙子配什麼顏色外套

21樓:文文加油

酒紅色高貴、典雅。是目前最流行和時尚的服裝顏色,酒紅色裙子被譽為傳世經典,多彩酒紅色裙子優雅無比,讓你與春天一樣嫵媚迷人!

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酒紅色裙子:

(1)酒紅色裙子搭配黑色小外套,使女性溫柔的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獨特的灰色絲巾低調不失華美,與輪廓西裝外套營造的貴族氣質不謀而合。臉上再配上平光紅鏡架,沖淡整個look的**,帶來知性,令人耳目一新!

(2)酒紅色裙子搭配之穿出可愛甜蜜風: 大氣優雅的酒紅色最受女性歡迎的顏色,年紀輕輕的可愛女性也不妨試試酒紅色裙子搭配馬甲。穿一條酒紅色針織及膝的連衣裙,再套上一件俏皮的皮草小馬甲,腳上穿一雙紅色及膝襪,就能幫自己打扮出可愛又甜蜜的感覺。

這樣簡約的而又清新的打扮,還怕你的bf不動心嗎?!

(3)酒紅色裙子搭配之穿出高雅**風: 酒紅色裙子搭配起來很顯高雅氣質、**、女人味兒!你不妨試著穿一條修身的酒紅色裙子,外面襯上帶有淺藍色的襯衫,再配上一雙酒紅色的細高跟。

是典型的成熟女人味兒裝扮!

(4)酒紅色揹帶裙搭白色t恤配白色平底休閒鞋,戴米色編織草帽。白色可以給雅緻的酒紅色營造提亮的效果,將亮色放在上半身,再搭配一雙白色平底鞋與米色的編織草帽,打造清新可愛的感覺有不失時髦。

(5)酒紅色雪紡長裙搭白色的t恤配白色平底鞋,戴米色大沿帽。飄逸的雪紡長裙是校園青春女神必入的單品之一,酒紅色為長裙又帶來了幾分氣質之感,搭配一件簡單的白t與白色休閒鞋,將你的鋒芒光彩發散得剛剛好!

(6)酒紅色的皮質包臀裙,高檔舒適,不妨搭配一件深紅色的高領毛衣,配上大紅色小提包,塑造非凡質感,讓人眼前一亮。

(7)無袖酒紅色連衣裙,時尚的圓領設計,剛好露出迷人的鎖骨,**可人,搭配黑色人字拖,打造香草美人,讓人感覺清涼舒服。

(8)極富女人味的酒紅色連衣裙,優雅不挑**,白色的**穿著會顯得飄然如仙,健康膚色穿著也會在酒紅的映襯下顯得更加富有光澤,外套一個小西裝外套,在辦公室中一樣優雅自如。

酒紅色的裙子可以搭配神色的牛仔褲和黑色的高跟鞋或者駝色米色靴子,或者直接搭黑棉襪和駝色的雪地靴。雪地靴邊邊最好有白色的絨毛。紅黑搭配真的是很經典哦!

記住:如果大衣是長款的,裙裙只要長出一點就好!

(9)酒紅色長裙搭配黑色蕾絲修身針織衫,配上彩色或者韓版絲巾,冷了可以披一個民族風情的披肩。把頭髮弄成各種形狀都會很好看,如果你梳馬尾,最好綁髮帶。包包就挑那種簡單斜跨的小包,既活潑可愛又顯得**嫵媚!

22樓:匿名使用者

酒紅色群子可以配黑色上衣,在這個季節很搭配,並且感觀穩重。

也可以配菸灰色,深灰色,咖啡色都很搭。

23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年齡段和膚色等,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1慎搭配藍色的外套,無論是淡藍色,寶藍色還是湖藍色,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

2年齡在25歲以下,搭配白色或是米色的外套。乾淨之中不乏利落。

3年齡在30歲左右,宜搭配黑色,灰色和藏藍色的外套。高貴不乏典雅。

桃紅色的短袖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褲子 牛仔的七分褲 熱褲,淺色牛仔或者寶藍色牛仔都好 可以搭配白色帆布鞋或者合適顏色魚嘴鞋或者淺口鞋 白色或者米白色的長褲 七分褲 熱褲都可以 衣服是收邊的,搭配熱褲會顯得腿很長 選擇棕色或者白色的羅馬涼鞋,帆布鞋 淺口鞋就可以了 可以適當的加上棒球帽 黑色或者深藍色的小腳褲,短袖是鮮豔的桃紅色,可...

桃紅色的鞋子要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

如果想要甜美的感覺,淺咖色,乳白色。淺灰色。想要清新的感覺,白色,奶白,淺藍牛仔。想要酷的感覺,黑色,深色牛仔褲。想要活力炫目的感覺,黃色,藍色。不要搭配紫色,綠色,紅色,橙色。大俗。因為這些顏色大面積的和桃紅相配,看的人很不舒服。配額一款灰白色的運動休閒褲很亮的哦,我就是做 有時間可以交流哦呵呵 ...

玫紅色裙子配什麼顏色鞋子,玫紅色裙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和包

白色.玫紅色裙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和包 枚紅色的裙子可以配黑色,灰色,白色 米黃色和枚紅色 這幾個顏色,有圖有真相!這樣特顯氣質!玫紅色裙子配什麼顏色鞋子 黑紅配,永遠的經 典搭。雖然玫紅色看起來溫潤養 眼適合勾勒淑女風格,版但是當滿大街都是權卡哇伊文化的時候,衝擊一下審美疲勞,也不是壞事。對於高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