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色無袖裙子配什麼顏色開衫,紅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2021-04-12 01:38:55 字數 1637 閱讀 9559

1樓:魔球啊

酒紅色無袖裙子配黑色開衫和白色開衫最好看。

酒紅色無袖裙子配黑色開衫,豔而不俗。配白色開衫,時尚洋氣。配紫色開衫,端莊嫻雅。配藏藍色開衫,文藝有範。

2樓:珍惜學會放手

黑色的,酒紅色配黑色最大氣

紅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裙子可以搭配白色的襪子,整天感覺很好看,紅色和白色搭配很透亮。

當然也可以搭配灰色的或者是藍灰色的襪子或者是米白色的也行。

4樓:yokocandy雙子

紅色裙子可以搭配黑色的鞋子和白色鞋子比較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紅色裙子搭配黑色的高跟鞋挺好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此類事物有幾種:白色高跟鞋、黑色高跟鞋

最推薦的一種:黑色的高跟鞋推薦理由:

1.黑色是百搭的一種顏色,任何顏色都可以和黑色搭配。2.裙子一定要搭配高跟鞋,這樣會顯得腿長,更好地凸顯身體比例。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白米和米色、黑色、粉色的鞋子都好看。

子,指一種圍在腰部以下的服裝,多為女子著裝。

裙裝是一種圍於**的服裝,屬於下裝的兩種基本形式(另一種是褲裝)。廣義的裙子還包括連衣裙、襯裙、腰裙。裙一般由裙腰和裙體構成,有的只有裙體而無裙腰。

它是人類最早的服裝。因其通風散熱效能好,穿著方便,行動自如,美觀,樣式變化多端諸多優點而為人們所廣泛接受,其中以女性和兒童穿著較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配米色好看些,實在不行配黑色應該是百搭安全的吧。

9樓:空氣的流失

黑色、白色、金色、米色、銀色等等都可以,只要不是太相近的就可以,比如紅色和深粉色、紫色等等就不好看,你可以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怎麼樣的紅色裙子,不同風格的裙子,搭配鞋子的樣式,顏色也有所差異。一般來說黑色容易搭配

11樓:遠焱環保

個人建議,從色彩視覺上來看還是搭配黑色鞋子漂亮,

12樓:薛格軒

如果有紅色的配紅色的吧 沒有紅色的就配白色,黃色之類的暖色,千萬別配什麼藍色 綠色的,你要知道那穿在身上會是什麼樣的效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得太寬泛了

裙子是長是短?什麼布料什麼風格?是什麼季節的裙子?

最好要晒張圖才好說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白色的好看點吧

15樓:遊神

是孩子媽媽穿嗎?

鴨舌帽不可以戴,可以戴一頂黑呢子或紅呢子的小禮帽,一定很漂亮。黑色靴子或黑色的舞臺鞋。

16樓:喬喬喬的喬喬

紅色或者黑色都要細高跟

17樓:愛美女天天1號

黑色,白色,綠色,都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要晒張圖才好說吧

紅裙子配什麼顏色鞋子,紅色裙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黃色來黃色象自徵著財富 欲bai望 溫暖 黃色象徵溫和,成熟和光明 黃色代表端莊du 典zhi雅 青春 可愛 dao黃色代表著每一天的朝陽 淡黃能與多種顏色搭配出令人滿意的效果,像前面講的藍色 綠色 紅色等等。明快的杏黃色又會創造出青春的奔放意境。紅色裙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可以搭配紅色 黑色 金色這...

紅裙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紅色裙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一般來說,搭配紅裙子以黑色為最佳。如果上衣搭配黑色,鞋子也可以是紅色,最好和裙子同回色。總體 答來說,黑紅相配更加突出嬌豔,突出女人的 要看潮流的時裝女鞋,可以去灰姑娘的私家鞋殿,韓版淑女,英倫學院,歐美街拍,各種風格,值得參考或借鑑一下各種流行的元素,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

玫紅色裙子配什麼顏色鞋子,玫紅色裙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和包

白色.玫紅色裙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和包 枚紅色的裙子可以配黑色,灰色,白色 米黃色和枚紅色 這幾個顏色,有圖有真相!這樣特顯氣質!玫紅色裙子配什麼顏色鞋子 黑紅配,永遠的經 典搭。雖然玫紅色看起來溫潤養 眼適合勾勒淑女風格,版但是當滿大街都是權卡哇伊文化的時候,衝擊一下審美疲勞,也不是壞事。對於高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