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色搭配什麼顏色合適,酒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2021-03-04 09:31:35 字數 5963 閱讀 6788

1樓:工設貓貓

我學這個呢可算問著啦

色彩有很多中的單配方式

酒紅色可以和純度相對比較高的顏色搭配,比如和湖藍色(如果你敢的話)也可以和同色系的搭配,比如紅色系列(切忌純度高的紅色)但一定要有間隔不要放在一起。

其實酒紅色的鞋子很好看,我有很多酒紅色的娃娃鞋,我就是搭配這兩種顏色,或者白色,另外中黃色也很出彩~紫色一般。

我對形象設計中的色彩那塊特有感覺哈哈,也對搭配有感興趣啦··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古竹撒茶

慎搭配藍色,無論是淡藍色,寶藍色還是湖藍色,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宜搭配下列色系:

1黑色2藏藍色

3深灰色

4米色5白色

6菸灰色

3樓:招倫禾鸞

親,你好,酒紅色最完美的搭配是白色或者銀白色,清新中帶幾分明媚。

酒紅色搭配黑色或者淺灰色,成熟而優雅。

酒紅色搭配海藍色,淑女味十足。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出冷珍蹉修

你好!酒紅色配黑色或灰色最好看!

酒紅色是目前最流行和時尚的女子服裝顏色,男子也適用。

下面我具體指導你如何搭配酒紅色服裝:

1、酒紅色西裝裡面搭配黑色襯衫,下裝穿淡粉色褲和裸色靴,黑色襯衣領的波點也顯得相當的出挑,完美的女王氣質,大氣職場幹練範兒!

2、酒紅色收腰設計的小西裝內搭波點,充滿著可愛清新的味道,合邊設計的裙裝也相當的有特點,繫帶高跟鞋,黑色**,將完美的身材比例展現出來。

3、酒紅色小西裝幹練又柔情,內搭簡單的黑色t恤,深色系緊身牛仔褲,流蘇設計的手拿包,簡潔的搭配帥氣同時不失女人味。

4、酒紅色+灰色:復古風的酒紅色圓領針織衫,看上去就覺得暖暖的,搭配一條灰色的哈倫褲休閒又時尚。

5、酒紅色的皮質包臀裙,高檔舒適,不妨搭配一件深紅色的高領毛衣,配上大紅色小提包,塑造非凡質感,讓人眼前一亮。

6、無袖酒紅色連衣裙,時尚的圓領設計,剛好露出迷人的鎖骨,**可人,搭配黑色人字拖,打造香草美人,讓人感覺清涼舒服。

7、極富女人味的酒紅色連衣裙,優雅不挑**,白色的**穿著會顯得飄然如仙,健康膚色穿著也會在酒紅的映襯下顯得更加富有光澤,外套一個小西裝外套,在辦公室中一樣優雅自如。

紅色的衣服可以搭配神色的牛仔褲和黑色的高跟鞋或者駝色米色靴子,或者直接搭黑棉襪和駝色的雪地靴。雪地靴邊邊最好有白色的絨毛。

8、紅黑搭配真的是經典哦!黑色打**,黑色連衣裙啊或者深色碎花連衣裙,不喜歡穿裙裙的話就配黑色v領針織衫,下面破洞牛仔褲,下面再配及踝靴。記住:

如果大衣是長款的,裙裙只要長出一點就好。

5樓:典亦玉韓知

配白色或黑色比較經典。具體要看你說的酒紅色什麼,大衣,毛衣,褲子,裙子,還是包包,鞋子?

6樓:吃好飯飯

酒紅色的鞋子很好搭配啊,穿套裝,穿小禮服都很好滴。

不建議搭配紅色,要是搭配紅色最好穿黑色**,不然全身都是紅通通的。

紫色馬馬虎虎,不犯錯但也不出彩。

其實感覺,穿深灰色的套裝很好看的,端莊又**的。

酒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配米色、白色、芥黃色、淺灰綠色、黑色、灰色的顏色。

1、酒紅色的毛衣配上牛仔褲,清麗可人又有女人味,搭配裸色高跟鞋效果更佳。

2、酒紅色+白色:有了白色的加持,可以讓酒紅色也變得活潑俏皮起來。白色不僅能減淡酒紅的濃郁,也會讓整體更加搶眼和復古。

3、如果想要成熟一點,搭配酒紅色毛呢外套,再加上黑色毛呢或者皮質a字裙。

‍4、黑色和酒紅色同屬於暗色系,但是兩個深色搭配起來,卻能擦出特別的火花。可以搭配出成熟ol,甚至還能配出甜美蘿莉。

注意事項:

1、冬天層層疊疊穿得比較多,再加上冬天能買的衣服和飾品也多,總想著一次性全部展示出來,所以就特別要注意衣服的層次感以及顏色的協調性,不能出現太浮誇太over的現象。

2、如果有一件很有特點,想要特別突顯的酒紅色衣服,其餘的不管是顏色還是款式,都不要太搶鏡。

8樓:歐夕錯丁

首先要知道是

上裝還是下裝?

首先得知道

鞋子跟衣服搭

這是定律`

上裝的話要配

顏色相近的鞋子

褲子就可以穿個性點了

誇張水洗

9樓:司欣東方雪巧

這款帶袖的連衣裙帶著絲絲宮廷氣息,流露出優雅高貴的氣質,兩層裙襬的設計非常精緻,小波浪裙襬俏皮可愛。

修身款的連衣裙將身材凸顯的非常完美,大紅的顏色體量膚色散發無盡的熱情。領口出的白色圓領俏皮可愛,注入幾分乖巧的味道。

這款連衣裙的顏色要稍稍暗一點,正好凸顯出成熟的女人味來,領口處採用的白色花朵拼接非常精美,流露出優雅的味道。

酒紅色的連衣裙將女人味演繹的更加**,領口處加上黑色的毛毛邊提升時尚感。

非常簡約的一款大紅色的連衣裙,沒有任何修飾卻完全不失時尚感,配上白色的珍珠配件華麗高檔!

長袖款的連衣裙流露出少女的氣息,小裙襬的設計注入甜美的氣質。棕色的毛毛圍脖是不能缺少的,否則會太過單調。

層層疊疊的袖子是這款裙子的最大亮點,提升時尚、華麗感。

深v的領口呈現出迷人的身材,**的無法收拾。

酒紅色配什麼顏色最好看

10樓:陳國英從琬

親,你好,酒紅色最完美的搭配是白色或者銀白色,清新中帶幾分明媚。

酒紅色搭配黑色或者淺灰色,成熟而優雅。

酒紅色搭配海藍色,淑女味十足。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11樓:蒯秀梅趙鵑

在這個復古當道的季節,一種沉穩的,百搭的顏色絕對是首選!酒紅色便是今秋流行中最為重要的顏色之一。酒紅色沒有大紅色的熱烈,也沒有咖色的沉穩,它臨界與二色之間,給大家更多的是包容性預科搭配性。

在今秋,選一款酒紅色的單品,絕對可以讓你輕鬆的駕馭。

適合搭配的顏色:米色,芥黃色,淺灰綠色,黑色。

酒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12樓:紅豆愛阿翁

親,你好,酒紅色最完美的搭配是白色或者銀白色,清新中帶幾分明媚。

酒紅色搭配黑色或者淺灰色,成熟而優雅。

酒紅色搭配海藍色,淑女味十足。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13樓:行從仁義

你好!女子酒紅色的衣服宜配黑色的襪褲,然後配上酒紅色的長筒靴好看。

色彩搭配的配色原則:

1、色調配色:指具有某種相同性質(冷暖調,明度,豔度)的色彩搭配在一起,色相越全越好,最少也要三種色相以上。比如,同等明度的紅,黃,藍搭配在一起。

大自然的彩虹就是很好的色調配色。

2、近似配色:選擇相鄰或相近的色相進行搭配。這種配色因為含有三原色中某一共同的顏色,所以很協調。

因為色相接近,所以也比較穩定,如果是單一色相的濃淡搭配則稱為同色系配色。出彩搭配:紫配綠,紫配橙,綠配橙。

3、漸進配色:按色相、明度、豔度三要素之一的程度高低依次排列顏色。特點是即使色調沉穩,也很醒目,尤其是色相和明度的漸進配色。彩虹既是色調配色,也屬於漸進配色。

4、對比配色:用色相、明度或豔度的反差進行搭配,有鮮明的強弱。其中,明度的對比給人明快清晰的印象,可以說只要有明度上的對比,配色就不會太失敗。比如,紅配綠,黃配紫,藍配橙。

5、單重點配色:讓兩種顏色形成面積的大反差。「萬綠叢中一點紅」就是一種單重點配色。其實,單重點配色也是一種對比,相當於一種顏色做底色,另一種顏色做圖形。

6、分隔式配色:如果兩種顏色比較接近,看上去不分明,可以靠對比色加在這兩種顏色之間,增加強度,整體效果就會很協調了。最簡單的加入色是無色系的顏色和米色等中性色。

7、夜配色:嚴格來講這不算是真正的配色技巧,但很有用。高明度或鮮亮的冷色與低明度的暖色配在一起,稱為夜配色或影配色。

它的特點是神祕、遙遠,充滿異國情調、民族風情。比如:鳧色配勃艮第酒紅,翡翠松石綠配黑棕。

14樓:巾幗英雄

慎搭配藍色,無論是淡藍色,寶藍色還是湖藍色,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宜搭配下列色系:

1黑色2藏藍色

3深灰色

4米色5白色

6菸灰色

15樓:勤奮的彩虹夢

黑色 藍色 挺好看的

16樓:工設貓貓

我學這個呢可算問著啦

色彩有很多中的單配方式

酒紅色可以和純度相對比較高的顏色搭配,比如和湖藍色(如果你敢的話)也可以和同色系的搭配,比如紅色系列(切忌純度高的紅色)但一定要有間隔不要放在一起。

其實酒紅色的鞋子很好看,我有很多酒紅色的娃娃鞋,我就是搭配這兩種顏色,或者白色,另外中黃色也很出彩~紫色一般。

我對形象設計中的色彩那塊特有感覺哈哈,也對搭配有感興趣啦··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搭配什麼顏色最好看,紅色搭配**

17樓:封朵兒裔歌

我個人覺得最好看的是白色,特別是裝修的房子,客廳全部白色,放紅

18樓:舒彤雯彌半

不知道是要搭配衣服還是什麼?

如果是搭配衣服的下面給你幾個選擇哦

大膽一點的可以搭配綠色、藍色、黃色。活潑又明亮,但是**要很白才可以這樣搭配。

保守一點的就是黑色和紅色。最百搭,而且很穩重。很大方。

19樓:官夕簡珍

在所有顏色中,紅色是最刺激、最鮮豔,給人印象最強,最顯眼的色彩。而年輕女孩穿上鮮紅色的衣服,更能襯托出美麗的肌膚。穿上紅色衣服,可以顯得孩子氣,也可以顯得**成熟,或是活潑、聰明。

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呢?要想讓紅色的衣服穿在身上不顯得俗氣,要記住下面的紅色服飾搭配祕訣:

配飾搭配

a 要儘量避免使用太多的紅色,女孩如果穿紅色的外套和洋裝,只會顯得過分小孩子氣,所以要儘量少用一些紅色,才具效果。

b 紅色最容易搭配的顏色就是白色,可以使紅色更顯眼;黑色也是最適合搭配的顏色。由於是強烈的對比色,所以不要用同比率的搭配色,例如紅色的襯衣和毛衣,配黑色的裙子、長褲等,必須以紅色衣物以重點來搭配。灰色也是和紅色很調配的顏色,而且可以搭配得很出色。

例如,鮮紅色的上衣配上合適的裙子,或是白長褲,看起來就非常有精神、活潑;而低胸大領的鮮紅上衣,配上長裙,看起來就會顯得非常**了;鑲落葉邊紅襯衫,配上碎褶的復古式裙子,看起來就像十幾歲的年輕女孩,十分小孩子氣。

c 除了這些色彩之外,紅色要和藍色、粉紅色、褐色等搭配,卻是很容易失敗的。若要和這些顏色搭配,最好再夾雜上白色,就會比較好看了(如紅、白、藍相間,或是紅、白、綠相間)。

d 紅色象徵著溫暖、熱情與興奮,淡紅色可作為春季的顏色。強烈的豔紅色,則適於夏季,深紅色是秋天的理想色。

e 淺紅色的長褲或裙子,上身可調配以白色或米黃色的上衣,而用深紅的胸花別針來點綴上衣,使之與下身的淺紅色相呼應。

f 如果是淺紅色的格子花裙,可以和深紅色的上衣、外套搭配,帽子可以配淺草黃色的,皮鞋和皮包以白色為主。

g 紅上衣多配白裙白褲,而紅褲紅裙子多配白上衣。

h 豔紅色給人一種極為強烈的印象,可以作為背心和領中的主色,再與白上衣作為搭配。此外,豔紅色的上衣亦常與藍色牛仔褲配合穿著。

i 大紅的外套大衣可與黑色長褲長裙搭配,但上衣仍以白色為理想。

紅色搭配**

紅色衣服與妝容的搭配

a 穿著紅色衣服時,臉部的底色最忌泛黃,所以可以用粉紅色的粉底打底,面層與粉底同色或比粉底稍淡的同系色。眼膏用灰色,眉筆用黑色,胭脂可用玫瑰色,脣膏和指甲油則用深玫瑰色。

b 臉色蒼白的人,穿了紅色的衣服,可以沾點光,使氣色看起來稍微紅潤一些,胭脂打得稀薄一些無妨。

c 而**黝黑的人,就必需多刷上一些粉紅色的胭脂,才能與紅色衣服看起來相襯。

總之,紅色和白色、黑色、灰色等色彩搭配,是最出色的,而且最為大方。

酒紅色大衣配什麼顏色圍巾,酒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因為紅色較搶眼,所以圍巾儘量不要選特別鮮豔的顏色,會顯得花俚胡俏,象過去的農村扭秧歌一樣,有些俗氣。要選顯得優雅一些的。藝術一些的。如果 較白,就配米色,淺灰或白色圍巾,如果 不算白,就配黑色,淺灰,或黑,灰等相間的條紋圍巾。如果想顯年輕些,就配淺色,米色,淺灰,或白色。如果你年齡較小,想顯得老成,...

酒紅色無袖裙子配什麼顏色開衫,紅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酒紅色無袖裙子配黑色開衫和白色開衫最好看。酒紅色無袖裙子配黑色開衫,豔而不俗。配白色開衫,時尚洋氣。配紫色開衫,端莊嫻雅。配藏藍色開衫,文藝有範。黑色的,酒紅色配黑色最大氣 紅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紅色的裙子可以搭配白色的襪子,整天感覺很好看,紅色和白色搭配很透亮。當然也可以搭配灰色的或者是藍灰...

酒紅色毛衣配什麼顏色外套好看,酒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卡其色 2菸灰色 3藏藍色4黑色 酒紅色與深色系的外copy衣搭配效果好些,bai但是切記勿搭配藍du 色的外zhi衣,如淡藍色,寶藍色或是 dao湖藍色,中國有句俗話 紅配藍,討人嫌 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1搭配黑色 2搭配藏藍色 3搭配深灰色 4搭配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