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色襯衫配什麼顏色褲子,紅色的襯衫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其實我是男的

2021-03-04 08:30:00 字數 4290 閱讀 9254

1樓:元宿街頭服飾

黑色和灰色都不錯,搭配起來都好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正式一些,休閒的話牛仔褲就不錯

紅色的襯衫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其實我是男的...

3樓:巾幗英雄

1如果是深紅色的話,搭配黑色,藏藍色,深色牛仔或是淺色牛仔皆可

2如果是粉紅的話,搭配卡其色,淺色牛仔為佳,既顯陽光,又不乏帥氣,而且還頗顯膚色白皙。

4樓:遇見魚

男士建議配卡其色 上衣顏色鮮豔褲子最好選淺色

5樓:**ile逝憶心

男士紅色襯衫能搭配的褲子無非就是西褲、緊身褲/休閒褲、運動褲和牛仔褲,關鍵是看什麼顏色和符合自己的尺碼樣式。

可以搭配的褲子以及顏色:

1、紅色襯衫+黑色西褲/休閒褲:酒紅色比較深的黑色襯衫搭配黑色西褲上班也可以搭配,正式時尚也不至於突兀;比較顯眼的紅色搭配黑色的緊身褲或者休閒褲,休閒十足,顯示男子氣息。

2、紅色襯衫+深色牛仔褲:可以根據自己的身型選擇寬鬆和緊身的牛仔褲,儘量選擇深色,紅色比較顯眼,搭配深色的牛仔褲,休閒中帶著時尚。

6樓:瑞陽

黑色,最好看,黑色可以搭配好幾種顏色,但是黑色的是最好看的。

以後做知道只有一種答案了嗎?黑色配紅色哪不可以了?

7樓:都怪我太神經

黑色 牛仔藍 卡其色也很不錯啊 其實沒什麼限制 只要不太偏

8樓:言智理

1、藏青色或黑的比較酷,帥呆了。

2、白色的,乾淨,整潔,亮堂。

9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色,黃色,淺綠。

10樓:折翼小白

黑色 卡其色 牛仔褲.沒什麼侷限.

這種襯衫配什麼顏色褲子?

11樓:成都伊萬斯商貿****

你好暗紅色襯衣可以搭配黑色褲子,其實你身上的這條白色褲子也可以搭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望採納謝謝

酒紅色上衣搭配什麼顏色褲子和鞋啊

12樓:金豆清云溪

酒紅色t恤!很糾結的顏色,一是顯老,二是搭配褲子的顏色不好選擇。褲子的顏色首先不能過淺,也不能過於鮮豔,可能只有選擇百搭色才能解決這一矛盾。

下裝推薦藍色牛仔褲或灰色、咖啡色、卡其色、黑色休閒褲。因褲子的顏色採用了百搭色,所以鞋子的色彩選擇範圍很寬,推薦黑色、白色、灰色、藍色運動鞋或者板鞋。

13樓:

藍色牛仔褲可以,但是由於上身是暖色,如果比較亮色的話,下身選擇較沉的冷色比較好,層次感比較好

可以選擇深藍色仔褲,或者黑色,黑灰

鞋子可以挑選卡其色,黑色,灰色的。白色的鞋子可以考慮,要搭白色鞋子的話褲子的顏色要做好一個過渡,灰色和黑灰色過渡到白色就比較好點

14樓:康適祭秀筠

牛仔褲+白色或是棕色的板鞋

爽阿帥氣

呵呵竟然樓上的看法

亦似的地方

15樓:黃霸天

是什麼樣的款式的衣服啊,紅色一般配黑色褲子,黑色的鞋,全身最好不要超過三個色系。

16樓:行雯姚秀媚

卡其色休閒褲或者淺藍色牛仔褲配白色的平板休閒鞋

17樓:花藏影

我覺得藍黑色或灰黑色的牛仔褲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吧,我認為比較好看

19樓:談彤蠻清妍

黑色緊身褲

貼身就行馬丁靴

酒紅色上衣搭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

20樓:行從仁義

你好! 酒紅色是目前最流行和時尚的女子服裝顏色,男子同樣適用。下面我具體指導你如何搭配酒紅色服裝,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也因季節時區氣候的不同,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男生的酒紅色小腳褲,搭一件看似中規中矩的藍色襯衫,頓時就讓整個人充滿了雅痞的氣質,肯定迷倒很多女生哦!鞋子的搭配在這裡也很重要,可以選淺色系的波鞋跟襯衣呼應。

2、休閒的男生還可以試著在酒紅色的外套裡面搭配一件米白色的條紋針織衫,下裝配深藍色的牛仔褲,穿一雙白色的耐克運動鞋,此類看似乖巧的打扮,卻又更好的展示了自己的個性。

3、男生酒紅色的外套裡面配白色t恤,下裝配藏青色的休閒褲,腳穿黑色的皮鞋。

4、女生酒紅色西裝裡面搭配黑色襯衫,下裝穿淡粉色褲和裸色靴,黑色襯衣領的波點也顯得相當的出挑,完美的女王氣質,大氣職場幹練範兒!

5、女生酒紅色收腰設計的小西裝內搭波點,充滿著可愛清新的味道,合邊設計的裙裝也相當的有特點,繫帶高跟鞋,黑色**,將完美的身材比例展現出來。

6、女生酒紅色小西裝幹練又柔情,內搭簡單的黑色t恤,深色系緊身牛仔褲,流蘇設計的手拿包,簡潔的搭配帥氣同時不失女人味。

7、復古風的酒紅色圓領針織衫,看上去就覺得暖暖的,搭配一條灰色的哈倫褲休閒又時尚。

8、酒紅色的皮質包臀裙,高檔舒適,不妨搭配一件深紅色的高領毛衣,配上大紅色小提包,塑造非凡質感,讓人眼前一亮。

9、無袖酒紅色連衣裙,時尚的圓領設計,剛好露出迷人的鎖骨,**可人,搭配黑色人字拖,打造香草美人,讓人感覺清涼舒服。

10、極富女人味的酒紅色連衣裙,優雅不挑**,白色的**穿著會顯得飄然如仙,健康膚色穿著也會在酒紅的映襯下顯得更加富有光澤,外套一個小西裝外套,在辦公室中一樣優雅自如。

紅色的衣服可以搭配神色的牛仔褲和黑色的高跟鞋或者駝色米色靴子,或者直接搭黑棉襪和駝色的雪地靴。雪地靴邊邊最好有白色的絨毛。

11、紅黑搭配真的是經典哦!黑色打**,黑色連衣裙啊或者深色碎花連衣裙,不喜歡穿裙裙的話就配黑色v領針織衫,下面破洞牛仔褲,下面再配及踝靴。記住:

如果大衣是長款的,裙裙只要長出一點就好!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21樓:巾幗英雄

可做如下搭配:

1黑色2深色的牛仔小腳褲

3卡其色

4千鳥格的褲子

慎搭配藍色,無論是淡藍色,寶藍色還是灰藍色,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

22樓:可樂可樂

白色,白色和白色

像白色大理石質地的那種白色

至於什麼樣式要看你想要穿出來給人一種什麼樣的感覺上班族:配白色a字裙(膝上三公分),上衣在腰的部分選一條白色金扣有水鑽小鏈子的細腰帶。這樣很正式,又不老氣,有輕熟女風範,但是容易遭嫉妒,會被女同事打槍就是了。

學生族:搭配多了,淺卡其色的揹帶短褲(森林風),純白蓬蓬裙(公主風),淺啡色窄版小腳的工裝褲(時尚風),純白九分仿牛仔內搭褲(韓風)

婦女族:亞光白的真絲寬版女褲

鞋子選擇太多了,要尊重你個人的意見,像有人不能接受幾公分以上的高跟或幾公分以下的平跟,你有疑問想詳細瞭解可以hi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酒紅色上衣搭配1:

酒紅色上衣風靡時尚界,散發出濃郁優雅氣質,搭配哈倫褲,更是特顯個性,一定成為街頭最為獨特的風景。

酒紅色上衣搭配2:

酒紅色上衣,修身緊身,搭配黑色喇叭長褲,一雙黑色高跟鞋,瞬間拉長身形,高挑剛十足,

酒紅色上衣搭配3:

精緻的酒紅色上衣,加入魚尾衣襬之後更為凸顯女性曲線柔美,搭配黑色西褲,展現了硬朗卻不失女人味的都市女性氣息。

24樓:

藍色牛仔褲可以,但是由於上身是暖色,如果比較亮色的話,下身選擇較沉的冷色比較好,層次感比較好

可以選擇深藍色仔褲,或者黑色,黑灰

鞋子可以挑選卡其色,黑色,灰色的。白色的鞋子可以考慮,要搭白色鞋子的話褲子的顏色要做好一個過渡,灰色和黑灰色過渡到白色就比較好點

25樓:chen瑩

黑色!!!酒紅和黑色很搭的

酒紅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

26樓:vip**安全中心

酒紅色t恤,很糾結的顏色,一是顯老,二是搭配褲子的顏色不好選擇。褲子的顏色首先不能過淺,也不能過於鮮豔,可能只有選擇百搭色才能解決這一矛盾。下裝推薦藍色牛仔褲或灰色、咖啡色、卡其色、黑色休閒褲。

因褲子的顏色採用了百搭色,所以鞋子的色彩選擇範圍很寬,推薦黑色、白色、灰色、藍色運動鞋或者板鞋。

27樓:小阿狸想

男士的話最好別穿酒紅的,真的要搭配就選擇牛仔褲。女士的話顏色搭配會多一點,黑色,棕色,深藍色牛仔褲,注意選擇深色系,因為酒紅顏色重,重顏色和淺顏色搭配會衝

酒紅色大衣配什麼顏色圍巾,酒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因為紅色較搶眼,所以圍巾儘量不要選特別鮮豔的顏色,會顯得花俚胡俏,象過去的農村扭秧歌一樣,有些俗氣。要選顯得優雅一些的。藝術一些的。如果 較白,就配米色,淺灰或白色圍巾,如果 不算白,就配黑色,淺灰,或黑,灰等相間的條紋圍巾。如果想顯年輕些,就配淺色,米色,淺灰,或白色。如果你年齡較小,想顯得老成,...

酒紅色毛衣配什麼顏色外套好看,酒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卡其色 2菸灰色 3藏藍色4黑色 酒紅色與深色系的外copy衣搭配效果好些,bai但是切記勿搭配藍du 色的外zhi衣,如淡藍色,寶藍色或是 dao湖藍色,中國有句俗話 紅配藍,討人嫌 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1搭配黑色 2搭配藏藍色 3搭配深灰色 4搭配白色...

酒紅色搭配什麼顏色合適,酒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我學這個呢可算問著啦 色彩有很多中的單配方式 酒紅色可以和純度相對比較高的顏色搭配,比如和湖藍色 如果你敢的話 也可以和同色系的搭配,比如紅色系列 切忌純度高的紅色 但一定要有間隔不要放在一起。其實酒紅色的鞋子很好看,我有很多酒紅色的娃娃鞋,我就是搭配這兩種顏色,或者白色,另外中黃色也很出彩 紫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