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包臀的大紅顏色的打底衫配什麼顏色的外套

2021-03-04 08:30:00 字數 889 閱讀 1706

1樓:德美樂舒

搭配方式很多,主要還是根據喜好和年齡,建議如下:

搭配一:黑色,版藏藍色,權

深灰色,高貴不乏典雅;

搭配二:菸灰色,卡其色,頗顯洋氣。

注意:慎搭配藍色的外套,無論是淡藍色,寶藍色還是湖藍色,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

2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年齡段和膚色,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內:

1黑色,藏藍色,深灰色,高容貴不乏典雅

2菸灰色,卡其色,頗顯洋氣

3慎搭配藍色的外套,無論是淡藍色,寶藍色還是湖藍色,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

米色無領毛呢大衣怎麼搭

3樓:babyan澀

一:無領毛呢外套+卡其色包臀裙+黑色褲襪+高跟鞋米色的毛呢外套,選用黑色回圓領上衣以及卡答其色包臀裙,超突顯身材線條的。下身穿搭褲襪和簡約款的高跟鞋,輕鬆穿出優雅女人味。

二:無領毛呢外套+粉色圍巾

顯得格外的溫柔體貼,無領的設計以及俏麗的裙襬更溫柔可人,倘若再配上一條粉色的針織圍巾,會更加甜美迷人。

三:無領毛呢外套+黑色立領打底衫+皮質短裙顏色鮮豔,引人注目,內搭黑色立領打底衫和皮質短裙,高雅超顯氣質,很端莊大方,溫婉迷人。

4樓:淡茶水清

無領的衣服,一般搭配如下:

一,無領或是短領加絨t恤,或單件t恤;

二,背心;

三,高領的打底衣;

四,襯衫,商務休閒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點裡面可以搭西瓜紅的翻領打底衫 文靜點的可以搭黑色的 下面穿裙子打** 或牛仔褲等 都很好看啊 樓主看心情搭啦

白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白色在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

呵呵,你好mm 對自己要求比較高哦 乳白色是非常百搭的一款顏色 因為mm 不是很白 所以儘量選擇一些亮色來提亮 比如淺藍色 淺紫粉色 淺黃或者一些暗花紋的 條紋格紋 具體看外套的款式來選擇 如果運動外套就搭t恤 如果是風衣類的就搭襯衫 針織等等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美美的過個秋天吧 祝福 白色在外套配...

黑色外套配什麼打底衫黑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看

黑色是百搭顏色,在搭配顏色上沒有太多的要求,只要褲子衣服以及鞋子的顏色,搭配協版調就可以。當然對於 權打底衫搭配,更重要的還要結合膚色。黑色可以搭配咖啡色配米色 鵝黃 磚紅 藍綠色 黑色,水粉色,紫色都可以。時尚是美 是流bai行 是個性,也是du獲zhi得回頭率的要素。dao相信現代人沒回有哪個人...

暗紅色西服配什麼顏色襯衫好看,暗紅顏色的西裝配什麼顏色的襯衣和領帶

暗紅色西服可以配黑色 白色 灰色的襯衫,都很不錯。西裝搭配 西裝一般有正版西裝和休閒西裝之分,一般西裝都要搭配領帶,領帶的顏色可以各式各樣,西裝還要搭配合適的西褲,皮鞋和皮帶,這才是完美的西裝搭配。在現代社會,對正統西裝的穿著知識和色彩搭配,成為每一個男士是否具有成功人士素質的標誌之一。而出色地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