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款半身裙怎麼搭配上衣好看?長款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

2023-02-20 08:25:08 字數 5002 閱讀 3140

1樓:互信互助互愛

若要搭配出浪漫優雅的氛圍,別的配搭單品也就尤為重要。接下來就來學習一組時尚達人的長款半身裙穿搭示範吧。

look1 黑色小香風粗毛呢外套+灰色長款半身紗裙+紅棕色單鞋。

文章**1秋天穿搭:黑色小香風粗毛呢外套經典不過時,金屬的扣子顯得很有質感,下半身搭配灰色長款半身紗裙,裙子的設計不是那種誇張的蓬,很自然的感覺而且不顯胖,腳上穿了紅棕色的小單鞋,戴上黑色的貝雷帽,一套很有質感。

look2 黑色小西裝+長款灰色百褶半裙+粉色樂福鞋。

文章**2秋天穿搭:這套深的小姐姐心,假如一件西裝,又顯瘦又實用又有小細節看起來又氣質滿滿,這件黑色的它都具備,面料挺括但不死板,金色愛心釦子太洋氣了,黑西裝小短款式搭配衛衣料百褶半裙,娘man氣質真的恰到好處。

look3 白色西裝+內搭白色針織開衫+黑色半身長裙+黑色短靴。

文章**3文章**4

秋天穿搭:白色簡單針織衫搭配黑色半身長裙,加一件白色oversize西裝。穿搭的高階需要整體的搭配。

貝雷帽是秋天的常客,搭配極簡的俏皮綿羊靴,色彩上保持了穿搭的極簡一致性,增加整體造型的優雅氣質。

look4 咖偏綠西裝+內搭娃娃臉繫帶襯衫+杏色百褶長裙+黑色大頭皮鞋。

文章**5秋天穿搭:秋季穿搭當然離不開西裝外套,這件是有點咖偏綠,顏色實屬難得,裡面是娃娃領繫帶襯衫,下半身搭配杏色百褶長裙,配色穿了菱格襪和黑色的大頭皮鞋,一套溫溫柔柔的是韓系學姐範兒。

2樓:來自玉淵潭鎮靜的無尾熊

如果這個半身裙是紗質長款的話,上身可以配緊身的衣服如果長款白身裙顏色很顯眼,上身配黑色白色或灰色的緊身衫,如果長款半身裙顏色比較冷,比較暗,那麼上身就穿色彩鮮豔的緊身衫。天氣涼了,長款半身裙上身配一件襯衫,襯衫配條小絲帶也行。如果天氣冷了,那就是毛衣配長款白襯衫,外面套件風衣。

如果到下雪天氣的話,最好不要穿長款半身裙,我的個人經驗是除非你出門到單位都是空調車,不然的話你再怎麼穿那個厚襪子後苦啊還是比較老腿型好的人下雪天穿長款半身裙還不錯,腿型不好的人雖然能夠被長款半身裙扯出腿型,但是架不住冷啊,還是要溫度不要風度吧。

3樓:鼗迌讒穩

長款的半身裙,你可以在搭配牛仔上衣。或是搭配黑色的短上衣也還不錯。還可以選擇在冬天的時候搭配毛毛的外套。兔毛外套和羊毛羔就挺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長款半身裙就搭配淺色的短外套或長大衣,淺色的長款半身裙就搭配顏色略深的短外套或長大衣,關鍵是要使整體的質感保持一致。

5樓:網友

身材好的可以穿小衫,要不然穿羊毛衫。

6樓:鏗鏘玫瑰

針織衫吧,溫柔氣質。

7樓:大白送給你

可以搭衛衣,毛衣,襯衫,色系協調基本都可以搭。

長款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

8樓:月生木辛

長款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

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

裡面紅色,外面宜穿米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9樓:南盈芒靈慧

可以搭配針織開衫、馬甲、中長休閒西裝或風衣等都是和諧搭配,淺在的優雅氣息;另外若想多些甜美活潑還可以搭配修身t恤、泡泡袖短袖紗質上衣等多的是一種清新好看。

長款裙子怎麼搭配上衣

10樓:貿水風梁玲

半身裙配什麼上衣抄。

好看bai:黑色緊身長袖/無袖t恤+半身du裙+黑色高zhi跟鞋。

黑色緊身t恤無論是長袖還是短袖都可dao以和半身裙搭配,自己可以根據氣溫變化來選擇上衣的厚度和樣式,因為黑色十分百搭,所以半身裙不管是什麼花色都可以與之搭配,這兩身look各有風采,但都十分時尚。

、顯瘦顯高。

半身裙配什麼上衣。

好看:不要以為裙子。

只能和短袖、t恤搭配,其實薄款發的針織衫。

和半身裙也能搭配哦。

11樓:明欣可表芸

要看裙子什麼顏色。如果是淺色的話,上衣可以配短裝。比如顏色淺點的軟牛仔上衣。配出來蠻好看的。

半身裙搭配哪種上衣最好看呢?

12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隨著歷史程序不斷推進,人們的經濟水平以及生活水平都是得到了一個大大的提高,正是因為現在人們的生活條件變得是越來越好,所以說很多普通人都是開始在於自己的時尚穿搭了,因為一身得體的穿搭能夠讓我們的外在形象變得十分的出色,一個出色的外在形象又能夠給我們生活以及工作帶來很大的幫助,但是在日常生活當中,很多年輕人在選擇衣服的時候可以說是十分的迷茫,因為他們不知道該怎麼去搭配,才能夠讓自己顯得十分的時尚,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半身裙可以說是十分的常見,而且很多女生也是十分喜歡去穿,今天主要介紹一下半身裙搭配哪些上衣最好看,具體介紹如下。

13樓:江湖人稱家父

半身裙搭配上衣好看的有:薄款設計的打底衫,讓你的頸部線條顯得明顯,搭配半身裙,優雅有氣質;t恤搭配半身裙,陽光甜美;上面配薄毛衣、衛衣,這些流行的單品通通都可以駕馭。

14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可以穿一件修身的t恤,也可以穿一件針織衫,也可以穿一件荷葉上衣,這都是非常好的選擇,而且也非常的好看。

15樓:晚茶呀呀

搭配泡泡袖的上衣最好看,給人一種很溫柔很乾淨的感覺,非常適合20歲的小姐姐穿。

長款半身裙怎麼搭配什麼外套

16樓:國資委

搭配針織衫外套。

寬鬆簡潔的針織衫外套,不論是長款還是短款,都可以盡情的搭配。對於身材比較有肉的姑娘,這款搭配簡直在適合不過了,它不僅能藏住肉,而且還能凸顯時尚氣質,趕快來試一試吧。

長款半身裙怎麼搭配**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檔蕾絲拼接的長款半身裙搭配技巧在於上身協調搭配,氣質立領的黑色蕾絲上衣,顯瘦舒適,揮灑皓腕輕盈的嫵媚風情,與長款半身裙搭配十分合適。

半身裙怎麼搭配上衣和外套?

18樓:匿名使用者

穿半身裙搭配上衣,那得根據天氣的溫度來說的。現在溫度已經下降了。上衣就應該穿大一點兒外套。那麼,如果夏天穿的話上衣外套就應該小一些,因為涼快和冷有一定的關係呀。

19樓:睢沅

半身裙怎麼搭配,上衣和外套半身裙兒。搭配一件牛仔上衣比較好看,搭一件兒。外披的毛線,身上的毛衣外套是比較好看。這樣搭配既美觀又大方,又非常舒服。

20樓:修豔枋

半身裙的顏色,如果平時的話你的這個上衣,就算以前一個顏色比較淺的顏色,比較涼的衣服。你的外套的話就選一個能夠概括半身裙的這種長款的風衣就可以。

21樓:葉孤夏侯青

半身裙怎麼搭配上衣和外套,我覺得半身裙裙搭配一個短袖的。t恤就是很好看的。

22樓:心如止水

搭配一件牛仔上衣比較好看,搭一件兒。外披的毛線,身上的毛衣外套是比較好看。這樣搭配既美觀又大方,又非常舒服。

23樓:匿名使用者

半身裙搭配上衣可以搭配針織短衫或是長袖t恤束腰,再外搭長外套都非常好看,不僅修身,還顯得時尚大方。

24樓:容綠

半身裙好搭配上衣和外套,可以穿衛衣和西服衣股,也可以搭配長風衣和中長風衣都可以的。

25樓:網友

穿半身裙,現在秋季這個季節可以穿一件緊身的小衫。搭配一個外套就很好看了,再穿一雙高跟鞋顯得更有氣質。

26樓:庚虹星

①牛角扣大衣搭配半身裙增添造型時尚魅力,帶有幾分可愛氣息。②羊羔毛外套搭配半身裙。

27樓:zui懂你

如果是夏天可以搭配半袖襯衫,清新又可愛!如果是春秋天可以搭個緊身小內搭,外面穿個長款外套,大氣又優雅!

28樓:happy夏日的雨

夏天的話,上衣可穿半袖襯衫,不用穿外套的,這樣穿搭好看漂亮又清涼爽的,往顯氣質的。望採納。

29樓:網友

我認為半身裙可以搭配。小時短上衣外面搭配風衣。比較時尚,西有氣質。

30樓:曲飛星

半身裙,上衣可以穿襯衫也可以穿t恤外套在秋天和春天可以穿風衣。

31樓:七月溫暖的陽光

半身裙要搭配短上衣或者把上衣扎到裙子裡!打一個顏色相近的就行!

32樓:網友

半身的裙子搭配上衣。我認為。穿個t恤配個白色的外套都挺好。

33樓:田禾陽光雨露

最好搭配短上衣,,寬鬆外套。

34樓:網友

半身裙怎麼搭配上衣和外套才好看?我個人覺得半截裙可以搭配。像寬鬆一點的衣服。或者穿緊身衣服。外面穿一個小西裝,這樣搭配也挺好看的。

35樓:牟朗寧

根據自己的身體特點進行搭配是比較正常的。

36樓:蘇主任

半身裙可以搭配針織的開衫外套,也可以搭配防曬衫。或是小香風的外套,還有的可以搭配休閒西裝,主要是看你所在的場合。和自己的喜好。

37樓:昝韶利

琴兒,怎樣搭配上衣和外套 半身裙一般搭配上衣,短袖體恤 或者是開間兒的 短袖,衣服都很好看。

長款毛衣半身裙怎麼搭配,長款毛衣裙怎麼搭配才好看毛衣裙子搭配圖片

可以用馬海毛毛衣配皮裙 緊身包臀皮裙 加上長靴 很 又不失甜美哦 再者可以顏色亮麗的搭配 在冬季會讓人眼前一亮哦 長款毛衣裙怎麼搭配才好看 毛衣裙子搭配 中長款針織bai毛衣裙 到了du寒冷的冬日裡zhi,溫暖舒適的豆豆dao鞋就成為了美眉們特別版喜權歡的單品之一了,而優雅舒適的針織連衣裙與之搭配起...

冬季半身裙怎麼搭配上衣,冬季半身長裙搭配什麼樣的上衣好看

傳統的搭配是緊身一點的毛衣,高領或低胸的都可以。襯衫也不錯。冬季半身裙怎麼搭配上衣 最主要的是膚制色和身材。黑色皮bai 膚不宜穿亮色du衣服,宜穿黑 白zhi 墨綠 dao紅 銀灰。白色 就比較隨意了。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 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

半身裙搭配技巧有哪些?半身裙怎麼搭配最好看

半身裙搭配技巧1.腰部比較粗的女孩子適宜選擇腰帶 皺褶等流行元素搭版配,達到轉移注意 權焦點的目的。半身裙搭配技巧2.腿部略短的美眉建議選用長款的針織衫或t恤,來搭配迷你款的,露出一部分裙邊,這樣可以提升腿部的露膚度,在視覺上起到拉長腿形的作用。半身裙搭配技巧3.小腿粗的mm搭配鞋跟在5cm以上的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