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貓? 40,這是什麼貓?

2023-02-20 08:20:07 字數 2989 閱讀 9442

1樓:網友

這是英短藍貓,與美短,雖然它們的名稱相近,但習性和外觀都各不相同。

英短和美短的區別在**,這幾個方面很明顯:

1、 產地:英短原產於英國,美短原產於美國;

顧名思義,英短的全稱即英國短毛貓,美短則是美國短毛貓,這種簡便的命名方式就能說明它們的產地了。

2、 臉型:英短是圓臉,美短是「瓜子臉」;

英短臉型偏圓,看起來胖乎乎,是典型的圓臉;美短臉型偏瘦,看起來秀氣,類似「瓜子臉」。

3、 體型:英短身材圓潤,美短顯得苗條;

英短體型圓潤,容易發胖,不愛運動,常見的英短藍貓一般都是「藍胖子」。

美短體型修長,較為消瘦,它們運動力強,四肢強健,善於捕鼠,所以不易發胖。

4、 性格:英短慵懶喜靜,美短活潑好動;

英短溫柔可愛,慵懶喜靜,雖然好奇心強,但通常都會懶洋洋趴在一旁,不會上躥下跳;

美短溫順黏人,活潑好動,它聰明勇敢,基本上靜不下來,每天需要充足運動。

5、 毛色:英短毛色多為純色,美短毛色則多為虎斑紋;

常見的英短有藍色、白色,也有藍白混色的,即英短藍貓、英短藍白、英短純白;美短的毛色通常為黑白相間,且呈現一道道的虎斑紋,與本土的狸花貓有些相似。

6、 眼睛:美短眼睛顏色多,英短則一般是金黃、琥珀色。

美短貓的眼睛顏色較多,有藍、綠、淺棕、琥珀色的,而英短貓的眼睛則只有金黃色或琥珀色。

2樓:獸醫凱文

這是英國短毛貓,很可愛,也比較好養。

3樓:噠噠口碑

該貓為精靈古怪的英短貓。該貓生性活潑。

4樓:老劉電影

這是英短藍貓,市場正常售價大概300-500,其實就是英國的家貓。

5樓:瑪爾塔什麼的最可愛了

這是隻短毛貓,長得很好玩,很喜歡。

6樓:人類絕緣體

這是一隻可愛的,伸著舌頭的灰色的貓。

7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短毛貓,肉嘟嘟的挺可愛的。

這是什麼貓?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隻正宗純潔的黑貓。

9樓:魔方高手

這是一隻黑貓,因為它的毛是黑的

撿貓了,這是什麼貓,撿貓了,這是什麼貓?

這個是狸花貓,狸花貓的原產地是中國,屬於自然貓,是在千百年中經過許多品種的自然淘汰而保留下來的品種。它有漂亮 厚實的皮毛,健康的身體。容易餵養,並且對捕捉老鼠十分在行。田園貓啦!橘白貓。好好養啦,但要注意,帶回家的小貓最好先做驅蟲再把貓放床上。定期要除蟎消毒喲!這是中華田園貓。不是啥名貴品種,但很好...

這是什麼貓種,這是什麼品種貓?

英文名 maine coon 別 名 緬因貓 介紹緬因庫恩貓是由美國農場貓繁衍而成。據說,農場貓是早期的安哥拉貓,和非純種短毛貓雜交而成的品種。緬因庫恩貓的捕鼠技巧精湛,亦因此令這種土生於美國緬因州的長毛貓為人所認識。透過特有的繁殖計劃,這種貓發展成體魄健壯,尤其適合生活於濃冬及不同的季節。緬因庫恩...

這是什麼品種貓,這是什麼品種貓?

串串唄,顏色是這隻加菲的隔代遺傳。如果小貓能遺傳加菲的臉型還好,要是遺傳了漸層的臉型就四不像了 第一隻是加菲貓,很漂亮,第二隻是加菲和別的貓種的串串,不過真的很好看,第三張圖看不出來,沒有貓臉 第一個是加菲貓。第二個也有點像。第三個大的看不見,小的好像是狸花貓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如果是品種的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