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貓,這是什麼品種貓?

2022-11-05 23:20:18 字數 1710 閱讀 4821

1樓:勿忘心安之秋秋

您好,請問有**嗎?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2樓:集浩樊清奇

中華田園品種的奶牛貓~

3樓:稱彩皮會欣

"中華田園貓"是對中國本土家貓類的統稱。多用於驅趕老鼠,保護農作物,現如今也多作為寵物。

4樓:野運旺仲綾

這個是個純種的加菲貓,品相相當好了,**能在萬元以上,眼睛鼻子三點一線比較明確,髮色分佈也很清晰明朗,應該算是虎斑梵文(品種:異國短毛貓(加菲貓))

5樓:鞏採南檢豐

應該也是雜種貓吧?不過看它的臉型,應該也有西方貓的血統,因為東方貓的下巴是完完全全「v」字形的……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這是什麼品種貓?

6樓:深藍聽覺楚雄店

有點像緬英貓,又有點像緬甸貓,挺好看的。

7樓:盤笛泉白梅

狸花貓狸花貓屬於自然貓,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呢

8樓:世界都是你的

是布偶貓,很貴,純種的要一萬多,普通的至少5000-8000。

9樓:amour高冷暖男

樓主好,這是布偶貓,不過品相一般,買的話擦亮眼睛,麥塔家就不錯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10樓:夢迪美髮

暹羅貓,**不貴,幾百塊到1000元。喜歡和人類接觸。越到冬天臉上的毛越黑,貓咪圈裡挖煤的。

11樓:500裸漢

這是暹羅貓,暹(xiān)羅貓是世界著名的短毛貓,也是短毛貓的代表品種。種族原產於暹羅(今泰國),故名暹羅貓。在200多年前,這種珍貴的貓僅在泰國的皇宮和大寺院中飼養,是足不出戶的貴族。

暹羅貓能夠較好適應主人當地的氣候,且性格剛烈好動,機智靈活,好奇心特強,善解人

12樓:小時候的我很拽

你好,這應該是一隻緬貓。昨晚剛在外面看到過一隻,問了貓主人,而且價錢非常昂貴哦,聽說要一萬左右一隻。

你那隻貓看起來很像,尾巴是不是很長,毛很長的?身體長長瘦瘦的,臉也長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暹(xiān)羅貓是世界著名的短毛貓,也是短毛貓的代表品種。種族歷史暹羅貓原產於泰國(故名暹羅),在 200多年前,這種珍貴的貓僅在泰國的皇宮和大寺院中飼養,是足不出戶的貴族。體型:

中型。**: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14樓:沉思

這隻bai

小白貓應該就是中華田du園貓,因zhi

為如果是品種貓的

dao話,白色藍眼睛而版且腮也不是這個樣子。權不過這隻貓長得挺精神的,無論是什麼眼睛顏色都挺有神的。也許這隻小貓兒有無品種貓的血統吧,我們家銀線槽和小白貓配出來的就是長成這個樣子的。

15樓:風清海奇

這是本土貓種。臉型不符合那些所謂純種貓的特徵。

沒有什麼土貓寵物貓之分,你當寵物養,就是寵物貓。比國外純種貓種,要好養,提抗力也強。

這是什麼品種貓,這是什麼品種貓?

串串唄,顏色是這隻加菲的隔代遺傳。如果小貓能遺傳加菲的臉型還好,要是遺傳了漸層的臉型就四不像了 第一隻是加菲貓,很漂亮,第二隻是加菲和別的貓種的串串,不過真的很好看,第三張圖看不出來,沒有貓臉 第一個是加菲貓。第二個也有點像。第三個大的看不見,小的好像是狸花貓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如果是品種的貓咪,...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這是什麼品種貓

橘貓橘貓是家貓常見的一種毛色,普遍存在於混種貓和不具獨特規定毛色的註冊純種貓中,與任何品種無關,只與被毛遺傳基因有關。橘貓的毛色通常分成全橘色 橘白相間兩種。全橘色的貓,身上會帶有淺淺白色條紋相間,僅有少數貓會在肚子呈現白色。橘白相間的貓,身上有大塊橘色斑塊與白底毛色相間。性格活潑好動也比較愛叫,幼...

這是什麼品種貓,這是什麼貓?什麼品種?

這個貓咪俗稱中華田園貓,看這紋路是狸花貓和小白貓的混種。這種貓咪咬耗子厲害。這個應該就是一隻普通的家貓,沒有什麼品種應該不是什麼名貴的品種。這個小表情一看就是中華田園貓很可愛。這是什麼貓?什麼品種?這叫狸花貓,屬於家貓,自然貓品種,也並不是所有虎斑貓都叫狸花貓 外形狸花貓臉部略呈六角形,眼睛已黃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