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羅漢?值多少錢,這貓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

2023-01-17 03:20:18 字數 784 閱讀 777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珍珠系的花羅漢魚。

珍珠羅漢魚,紅眼,也有極少數為白眼。身體為倒三角形,尾鰭形狀略圓潤,多爆頭。

這貓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

這是什麼品種的羅漢魚 大概值多少錢

2樓:冰城陽光就是我

這是什麼羅漢,大神指點一下,謝謝

什麼品種 的羅漢 大概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系的鴻運當頭。

看這品相,頭一般,嘴比較長,太尖了。尾鰭窄,以後可能有掉尾的傾向。

這魚最多500塊吧。

當然,各地的**也是不同的,我是根據我們這邊的**定價的。

這是什麼品種的羅漢,大概什麼價位? 10

4樓:

地包天 珍珠羅漢 我是北方人 在我們這能值500~700

5樓:羅朗朗

珍珠羅漢吧。

頭很漂亮,但也只能算一般的品相。

在廣東最高也就三百塊。

6樓:大餅不讓夾辣子

珍珠馬騮,品相非常一般,**不會超過300。

這羅漢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 10

7樓:南方有獅

有可能是以下幾種:德薩金花

紅金羅漢

紅馬羅漢

這個貓是什麼品種,大概多少錢,這貓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

圖中的是虎斑貓,屬於貓貓類中比較高貴的一種,市場 不一,當寵物養一般1000 2000的價位是比較合適的 你這個 看不太請。要是毛色黑白分明,特別清晰的話,就是美短銀虎斑,上千。要是灰樸樸,就是普通狸花貓,就是所謂的田園貓,土貓,幾十塊就有。你這個目測,狸花貓 這貓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中國本土貓,...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大概多少錢,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大概多少錢一隻?

狸花貓中國是狸花貓的源產地,它屬於自然貓,因為是在千百年中經過許多品種的自然淘汰而版保留權下來的品種。人們最熟悉的就要算是 狸貓換太子 宋朝 的故事了,這也是能夠找到的最早有關於狸花貓的記錄了,所以,狸花貓就有了一個這樣的英文名字dragon li,是由caa貓會授予的。它受人們喜歡,因為它有非常漂...

這種是什麼品種貓,價值多少錢,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值多少錢?

這是一隻中華田園貓品種的梨花,貓是中華田園貓,品種中最會抓老鼠的貓,行動敏捷。嘛,大概在100 200左右。根據 來看,這隻貓咪的一個品種就是中華田園貓,其中的梨花貓,就是他叫梨花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值多少錢?邊是美國短毛貓。很常見的貓咪品種,它們的 一般在5000元左右。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