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表,值多少錢,這是什麼手錶值多少錢?

2023-01-03 01:25:14 字數 2820 閱讀 3073

1樓:好這一口

這個手錶的品牌很小眾,不知道是什麼品牌,先不說手錶品牌。從這手錶的外**,這款手錶搭載了一個秒錶系統,如果這個秒錶系統可用的話,石英電子錶款估計值300元人民幣左右。機械錶的話,估計值500元左右。

個人估價,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雜牌,**400元左右。

這是什麼手錶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手錶不認得,這表值多錢不清楚,從外表上看這手錶很漂亮,也很美觀,好象這手錶能值很多錢,但這麼美觀的一塊表還的請懂這方面知識的人給看一看,才能確定這是什麼表,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看錶,這個是古代的文物,能值十萬多。

這個是什麼表? 大概能值多少錢?

5樓:星力之遊

應該是個國外小眾品牌手錶,看起來設計挺好看的,質感很好,估計一千左右**

6樓:楣桖曼

這個是什麼表,大概能值多少錢,沒有**也沒有**發過來,現在的表有很多,誰知道什麼表,很難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三眼電子錶。具體**要看還有哪些機能,例如如果有光動能,電波的話就貴了。每個機能加一千。

8樓:柏小宸

這是一塊好表,很有收藏價值。值多少錢還真不知道,建議你上表行,或者上古董的地方去問問。

9樓:噢稠角墁

在表達愛子多少錢?你看你是什麼表了?銘牌的有普通的銘牌的就能貴行,不能便宜一些

這是什麼表值多少錢

10樓:小叄叄叄叄虎

有點模糊

應該是百達翡麗星空表

有不同版本,**在200多萬。

lz可以自己網上搜下百達翡麗星空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塊**手錶,價值幾千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logo應該是百達翡麗的,但是是不是**就需要專門的檢測了

13樓:

讓手錶專家看一下,就知道這是什麼表值多少錢了?

14樓:東北

品牌應該是百達翡麗,世界頂級腕錶。百萬級奢侈品。

15樓:在觀音湖衝浪的陳宮

把表翻過來拍一下就行了,這個好模糊

16樓:老三

不知道,拿去收廢店就知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資訊看logo應該是百達翡麗的.但是否是**就需要專門的檢測了...

這是什麼表,能值多少錢?

18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太少又看不清,總之應該是不什麼值錢的

這什麼表值多少錢?

19樓:

這個表挺值錢,挺值錢的,我估計支付值那個9000吧,我估計值9000塊錢,我在網上看到過,我在網上看到**上看到過就這個價錢9000到1萬之間9000到1萬之間基本差不多。

20樓:蛋花和黴黴

我建議還是去專賣店去問問,這個實際中誰知道是真的假的還是誒貨。

21樓:

這是什麼標誌的勒多少錢?這是奧克萊斯表。大概5萬多塊吧。大家都很喜歡帶這塊表。

這個是什麼表值多少錢? 5

22樓:鄧紫棋小可愛

這個表看起來好像挺高大上的,在我看來,這個表他應該值到兩三千塊錢吧!

23樓:度度a情感心理b生活c健康

回答您可以發**過來,分析一下,確定答案就發給你。

商務機械手錶

提問不是這款啊

回答ossna手錶是瑞士品牌

提問現在是不是沒得賣了

回答我看看這款機械錶**,我幫您查詢中

努力搜尋中……

提問找不到跟我同款的

回答這表真的有歷史收藏價值。同款真的網路找不到。

而且還是金屬鏈條。

對於收藏愛好者來說它可能很值錢,值個幾千塊。對於實用愛好者來說新和能用才值錢。

你那表真的很好看,拿去翻新一下再用。一定是耀眼的絕版。

提問去別的地方問,很多地方說不收這種表

回答你覺得它珍貴,你可以拿去叫手錶師傅幫忙翻新自己用也是可以的。

更多15條

24樓:出採煒

是由高到低的表值百分之十

25樓:sunny自尊心

那表的款式也很多,價錢也是不一樣的

26樓:

這塊表值多少錢?我們不知道,去到鑑定那裡看看值多少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懂的話,可以去走到那裡去鑑定一下。

28樓:

這個表值不值錢我不知道,但是給我肯定值錢。

29樓:

這個表一行就是假貨,應該出不了多少錢,你自己去二手交易思問下

這是什麼手錶,值多少錢?

30樓:璩幼禕

這什麼時候值多錢?還收表達你可以看是**產的呀?

這手錶值多少錢,這是什麼手錶值多少錢?

大概1000或者1萬。200,這個是 貨,表扣看出來的,要一萬多 這是什麼手錶值多少錢?這是什麼手錶不認得,這表值多錢不清楚,從外表上看這手錶很漂亮,也很美觀,好象這手錶能值很多錢,但這麼美觀的一塊表還的請懂這方面知識的人給看一看,才能確定這是什麼表,值多少錢。我看了看錶,這個是古代的文物,能值十萬...

請問這是什麼手錶值多少錢,這是什麼手錶值多少錢?

這是一塊紀念表 雷鳥公司的宣傳產品 市場上沒有 商家 不是流通的,價值不會太低 應該是cadisen卡迪森 在800左右 這是什麼手錶值多少錢?這是什麼手錶不認得,這表值多錢不清楚,從外表上看這手錶很漂亮,也很美觀,好象這手錶能值很多錢,但這麼美觀的一塊表還的請懂這方面知識的人給看一看,才能確定這是...

這是什麼牌子值多少錢,這是什麼牌子手錶?值多少錢?

英國的一個牌子,料子特別軟,要注意保養。一般在t.k.maxx30 50磅左右 這是個英國的一個品牌,主要涉及珠寶和包包類。擁有100多年的歷史,設計的產品 都很合適。不屬於頂級奢侈品。產品的都是走蘇格蘭風。充滿了鮮豔的色彩和永恆的設計與現代風味。質量工藝水平好的沒得話說。rowallan of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