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古錢。價值多少,這是什麼古錢?值多少錢

2021-03-03 23:15:40 字數 492 閱讀 6677

1樓:陶心齋主

聖宋元寶,真品是宋代的錢幣品種篆書版式;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這是什麼古錢?值多少錢

2樓:陶心齋主

道光通寶,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3樓:李

看不清,不過應該有些年頭了

這是什麼錢幣,價值多少

4樓:新左右

熙寧元寶篆書體,材來質是銅。北宋神宗

源趙頊,熙寧年間(公元1068~公元2023年)鑄造,有篆書,楷書,隸書。面文旋讀。第二枚是至道元寶草書體,太宗趙光義,至道元年(公元995年)鑄。

錢文有楷書、行書、草書三體,相傳由宋太宗趙光義手書「御書體」。此兩種錢當時鑄造量很大,流傳至今極多,市場價不高,每枚3元-5元。

這是什麼古幣,這是什麼古幣,價值多少?

根據你所提供的提示,這應該是屬於一種古銅幣。是古代人們用來交易買東西的一種通用貨幣。這種古幣看起來他當時年代還不錯的,應該是清朝初期的古幣,但願你能夠賣個好價錢。這是厭勝錢也稱謂花錢龜鶴齊壽,花錢無真假,只有新老,此枚錢幣應為近幾十年之物。川局九疊篆文,龜齡鶴壽,看看背面是什麼樣子的 古幣是指古代金...

這是什麼石頭價值多少,這是什麼石頭,價值多少

你說的是什麼石頭,我們也沒有看見也不知道值多少錢 這是什麼石頭,價值多少 120 這塊原石像壽山石芙蓉系列高山凍類 硬底的在4左右,軟底的在3以內 大概是這情況 石英石,外表有其他礦物侵染,密度高,接近玉石,有收藏價值。我看著像蘋果。誰能從 上就能看出是啥物質?連摸都摸不到也化驗不了。僅僅看 就能鑑...

這是什麼玉?價值,請問這是什麼玉?價值多少

黃龍玉,主要copy成分 sio2 含少量fe2o3 al2o3 k2o cu mn 硬bai度 du6.5 7,通常呈現微透明或透明,zhi具臘狀光澤或玻璃光dao澤,按顏色區分有黃色 紅色 黑色 白 灰色 綠色 少 屬於石英質玉,黃龍玉顏色鮮豔,潤度好,主色又是中國人最為喜歡的黃色調。黃龍玉產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