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了,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2021-03-17 22:37:52 字數 1243 閱讀 583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掛件從顏色看,屬於和田碧玉,但是隻看**都是初步判斷,不能完全肯定,人工材質的仿品也能拍出類似的效果。真品**不及和田白玉高,各地**有差異,大多在幾百元範圍,很少過千元。

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顏色像是玉粉(加工玉石時的粉末)膠壓成型的。

現在旅遊區賣的,x寶賣的,x東上賣的,好些都是這種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玉直一千五百元,

這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怎麼鑑定真假?

4樓:酒歌飛揚

這個是 和田玉山料 手鐲

沒有風化面表皮的或風化層很薄的玉石荒料,多為從礦山露頭或掌子面上開採的原生礦石,又稱山玉,碴子玉、古代叫「寶蓋玉」,指的是產於很高的新疆地區雪山上的原生玉礦。

請問這個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玉,是石英岩,也叫石英岩玉,但它不是玉,它的主要礦物為石英,可含有云母類礦物及赤鐵礦、針鐵礦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碧玉手串,**不高。

碧玉 (半透明呈菠菜綠色的軟玉)

碧玉為一種含礦物質較多的和田玉,其中氧化鐵和粘土礦物等含量可達20%以上,不透、微透或半透,顏色多呈暗紅色、綠色或雜色。

7樓:小小小大大大靠

這個一看不是玉,沒有通透感,是塑料的,

8樓:mhf滴答答

**有價玉無價,喜歡就好,不用在意他的價值,得到便是緣分,希望你買的每一件珠寶都是因為喜歡,而不是為了將就。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這個玉值多少錢?什麼玉?

9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東西是真的,糯種質地,肉質一般,水頭短,帶黃翡,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覺得在1千左右合理,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回答問題不易,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光澤顏色和質感看,像是翡翠類的材質。老式圓條手鐲,帶黃翡色皮,通透性差,水頭一般。**各地不同,一千多到二千多元比較常見。僅供參考。

這個玉值多少錢?什麼玉,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東西是真的,糯種質地,肉質一般,水頭短,帶黃翡,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覺得在1千左右合理,玉無固定 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回答問題不易,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從光澤顏色和質感看,像...

請問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請問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這個不值錢,這個是不是玉需要鑑證,但我能告訴你他不值錢,裂太多了,不透,雜質多 請問這塊是玉石嗎。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觀音掛件 真貨無疑 豆種 機器工雕刻 物件品相比較低端了 價值很低 百十元的物件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

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寓意是什麼

這應該是和田玉,寓意著極祥如意,一很好的如果喜歡的話就下手吧,會給你帶來好運約。這個是什麼玉?有什麼寓意?值多少錢?這個是 和田玉山料雕刻的,內容為一隻猴子 一隻大象,寓意為 王侯將相 就是當大官的意思。這像是老的和田玉。值得收藏 有價玉無價,喜歡就好,不用在意他的價值,得到便是緣分,希望你買的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