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石頭?值多少錢,這是什麼石頭,能值多少錢?

2021-03-04 04:31:59 字數 717 閱讀 8313

1樓:渴死的小小魚

河卵石,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河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衝的運動,被礫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河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現出黑、白、黃、紅、墨綠、青灰等色系。

靠海河近處河卵石居多,分佈很廣,比較常見,且外形美觀,所以成為庭院、道路、建築施工用石的理想選擇。

這是什麼石頭,能值多少錢?

2樓:黯凡心

這個去玉石市場看看。如果是普通的,那價值肯定不高呀!真是有玉石,那就不一樣了

3樓:殺無赦

顏色不雜,看起來成色不太好,市場不會超過150

這是什麼石頭值多少錢

4樓:江流無悔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

5樓:世末浪人

鵝卵石,用力砸開裡面絕對是白色的,不值錢

這是什麼石頭了,值多少錢,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值多少錢?

什麼東西都沒有,還問多少錢,傻瓜把石頭拿出來看看吧 石頭,一般 指由大巖體遇外力而脫落下來的小型巖體,多依附於大巖體表面,一般成塊狀或橢圓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質地堅固 脆硬。可用來製造石器,採集石礦。在幾千年前,我們的祖先就是用石頭來生火。石頭一般由碳酸鈣和二氧化矽組成。呢。沒 怎麼給你意見...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值多少錢,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值多少錢?

從 判斷是人工石頭。屬於玻璃範圍。因為不是實物判斷有誤差請諒解,像是抄螢石。螢石名稱 螢石 襲fluorite 又稱氟石 氟石粉 bai螢石粉。螢石的主du 要成分是氟化鈣。含雜質zhi較dao多。螢石成為顏色最豐富的石頭,是因為含有鐵 鎂 銅等離子,綠 紫 黃 藍 棕 橙 粉 螢石几乎可以呈現任何...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值多少錢,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能值多少錢?

像是玉髓或黃龍玉。品質不錯。價值不好估計,各地都有差異,但是不及同檔次的和田白玉及翡翠 高。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能值多少錢?看來你的石頭不值錢,要不怎麼連個 都不發呢,好石頭你是一定會發個 炫耀一下的。請問這是什麼石頭?目前價值多少?這塊是這塊石頭貌似是昌化雞血石。品相不錯,應當能賣個好價錢。碧玉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