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工廠是指什麼意思

2023-01-17 03:30:14 字數 702 閱讀 460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全文的話,這本身是在說某家企業在「堺」這個地方的工廠。這個地方在大阪府範圍內。

2樓:匿名使用者

堺工廠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新的液晶面板工廠,是夏普投資設立的,可以製造目前最先進幅面最廣的液晶面板,但是隨著夏普在電視產業的巨大虧損,夏普不得不放棄,「2023年3月27日,該工廠被收購,成了中國臺灣企業的下屬企業。

堺工廠的投資額為4200億日元。2023年,時任夏普總裁的片山幹雄曾強有力地宣佈:「我們開拓了大螢幕的新歷史。

」這是一座面向大阪灣、在有數十個東京棒球場那麼大的土地上,新開設的年產600萬臺60英寸電視機面板的工廠。

堺工廠決定放棄不能盈利的普通電視面板,專門生產60英寸以上的大螢幕。初看這是個很正確的選擇,但冷靜下來會發現,60英寸以上的面板,全世界的需求量不過200萬臺,而堺工廠的生產能力有600萬臺。

自2023年下半年起,堺工廠的開工率不到五成,觀察家們開始議論夏普的鉅額投資是否還能收回來。夏普為了增強液晶生產線,投入了2000億日元,這些資金來自於公司轉換債券,而這部分債券到2023年9月,需要返還給投資者。

7月12日,夏普宣佈,臺灣鴻海集團完成向堺工廠運營公司的注資。鴻海於同一日向運營公司出資490億日元,累計共獲得運營公司約46.5%的股份。

此次注資後,「夏普顯示器產品公司」改為「堺顯示器產品公司」。

打字不容易啊,禁止**!

上山,是指什麼,上山是指什麼意思

1.登山,到山上。三國魏曹丕 善哉行 上山采薇,薄暮苦飢。2.指到山裡打游擊。堅定地相信群眾的大多數 是跟美國一起組織維持會?還是跟我們上山?我說,我的主意是上山。3.指蠶上簇結繭。山,指蠶簇。茅盾 春蠶 四 寶寶 都上山了,老通寶他們還是捏著一把汗。1 4.在北方尤指到山上去做農活 打獵。現代部分...

上山是指什麼意思,上山是什麼意思

上山 的意思 1 登山,到山上。如 三國魏曹丕 善哉行 上山采薇,薄暮苦飢。意思是到山上去採摘薇草,天要黑了,仍然飢渴難耐。2 指到山裡打游擊。如 堅定地相信群眾的大多數 是跟美國一起組織維持會?還是跟我們上山?我說,我的主意是上山。3 指蠶上簇結繭。山,指蠶簇。如 茅盾 春蠶 四 寶寶 都上山了,...

佳人是指什麼意思,佳人是什麼意思?

佳人釋義 1.貌美的女子 2.美好的人,指懷念的人或理想中的人 3.有才幹的人 拼音 ji r n 佳人拼音 ji r n 釋義 1 指有才的女子,或者是美貌的女子,2 也指君子賢人。3 妻子稱自己的丈夫。4 古時常指懷念中的女子 理想中的女子及有才情的女子。品德相貌都好的人,一般指女性。佳人 是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