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和SOLO我該選那個

2022-11-05 23:10:15 字數 1586 閱讀 7055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玩dota即使很隨意的玩也會很累、而solo只是玩玩的話比較輕鬆。一般連續3局dota(指那種打到後期的情況),水品就會有所下降,建議這時候玩兩盤solo再回來dota。輪流著玩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的話打dota

solo一般玩得人很少了

3樓:殘影飄飄

當然solo,我真怕以後電子競技的出路啊

4樓:鄙人不怕開水燙

我非常佩服solo玩得牛叉的人,因為自己玩不好,玩solo很累,所以我就去玩dota了,畢竟只需要控制一個英雄,apm100就夠了,玩solo你apm100能幹啥?!

5樓:哥蘭尼斯錘

我建議你玩solo,比較基礎

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玩dota會堅持時間長一些,因為趣味性比solo大一些,英雄多,道具啊什麼的,變化也多。

solo就那麼多戰術,4個種族,相對dota來說枯燥一點。

身為菜鳥的我推薦dota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發展? 準備玩職業?

想玩職業的話你自己去考察哪個有前途

如果不是的話 2個一起玩也沒什麼

認真玩就夠了 不一定飛要玩出什麼名堂

8樓:匿名使用者

solo是魔獸的精華,就像籃球不知僅僅有扣籃蓋帽一樣。

9樓:

看你喜歡經競技還是娛樂

10樓:

你想秀自己的話當然是solo 200+的apm 螢幕亂飛 多coool~~外行人看了羨慕的不行。

不過你只是想消磨時間 娛樂自己的 當然選dota dota好玩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發展,我就是這樣,雖然vs裡勝率不到1%

12樓:下一代天驕

不衝突吧

solo是單打的,dota是找人一起玩的

各有各的要求,覺得哪個有意思就玩那個唄

13樓:徒步旅行的靈魂

dota吧,講究配合,玩的路子對的話,可以鍛鍊團隊協作精神。

14樓:匿名使用者

玩dota吧,眾多的英雄,多變的陣容帶來無窮的戰術.還能體會團隊合作的配合和樂趣,要玩大家一起快樂~~總之dota比solo是越來越火了,不斷有新版本地圖更新,不斷有新英雄戰術出現.操作性比solo是差些,但在眾多rpg圖中算是首屈一指了.

solo版本更新到1.22很久也無太大的關注,比較沉寂.我們班在當時大一的時候都是玩solo,現在大三基本全轉成dota了.

個人建議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玩dota的 我覺得dota比solo好玩的地方在於可以很多人一起玩,而且英雄多戰術多物品也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solo對個人要求比較高哦,dota很有樂趣,玩起來很爽,可是一盤時間比較長。

看你自己的取捨了

該選那個好

真正的愛情即便是分隔兩地也不會消失的,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很多人都能做到,但正所謂 患難見真交 朋友如此,女朋友更是如此。分隔雖不是患難,但也是考驗愛情的一個階段。她既然選擇了背叛,就表明她後來並沒有去珍惜你。現在去找你,只是因為她發現自己選擇的人是錯誤的,如果重來一次,若那個男的一直對她很好,她是永...

愛情和友情我該選什么,愛情和友情我該選什麼??

愛是你的一生,友情是你一生的快樂.想幸福選愛.想快樂選友誼.冰心說道 愛在左,友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 著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這愛情 這友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 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

本田鋒朗和鈴木駿馳我該選那個,輕騎鈴木新駿馳與五羊本田新鋒朗哪個更好

兩輛車是同級別的,都是側重於低油耗,更經濟,都是好車,隨便那一輛都好。同級別的車還有雅馬哈的天戟。這價位稍貴,多跑兩家,多搞搞價,6680的價位應該能買到駿馳帶碟剎的了。這個價可以選擇鑽豹啊,我來就買鑽豹了,雖然單一點,高速動力,比你說的那兩個車強 輕騎鈴木新駿馳與五羊本田新鋒朗哪個更好 個人認為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