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 男友,我該如何抉擇,父母和男友,我該如何選擇?

2022-03-08 10:00:19 字數 4029 閱讀 6279

1樓:騰格里的野狼

我認為你的父母絕對不會拒絕一位將來能夠代替他們照顧寶貝女兒的優秀男子,只是他們有苦衷罷了。不妨猜測:一是認為「門不當戶不對」,兩個家庭的文化背景差異很大,將來在感情持續、生活習慣上出現問題。

二是可能他們在你的家庭所在地,為你物色了在老人看來很優秀的男孩子,且家庭各個方面不錯。三是渴望你最終生活在老人的身邊。四是對你現在的男又不甚滿意。

不管是因為什麼,父母一定是為了女兒幸福,「可憐天下父母心」。本人以為在人生的重要關頭,一定要充分重視父母的提醒和教導。因為在這個世界只有你的父母最愛護你,最瞭解你,最知道你這一生需要的是什麼。

也許你自己現在並不清楚(戀愛中的女孩兒有時是會糊塗的),但是父母最清楚。

當然,一生遇到一位真正的知己很是不容易,特別是各個方面都比較滿意的就更是難得了。只是你要冷靜地考慮他是不是真得那麼合適自己,他對你的感情是不是真的那麼純潔,你們的愛情能否經得過時間、空間的考驗。

你的碩士學歷只能證明你掌握了一定的專業理論知識,但並不說明你已經具備了成熟的社會知識和經驗。父母對你的愛是永恆的,請你一定終身珍惜。對身邊的男友在多做一些瞭解吧,如果是位靠得住的男人,你的父母早晚都會接受的!

2樓:

我支援你

你的男友一定有吸引你的 地方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我是本科生,

有不錯的家庭和工作

我才剛參加工作3年

偶然遇到一個我愛的男人,

但是他離過婚,沒有孩子,

他的工作也不錯,人也很好。

我們很相愛,但是我家人死活都不同意

我也是怕家人傷心

現在也很為難。

不過還是建議我們兩個再瞭解瞭解,

多相處幾個月,好好的審視一下,沒壞處:)

3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是關鍵,和你的父母說出他的好,和你自己的追求,給自己的生活定一個不錯的計劃,因為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過得好.

我的父母當初也不同意我和男友出來獨自生活,不過我還是堅持說服了他們,畢竟他們覺得你過的幸福了,他們也就安心了.

他們想安度晚年的地方不是來到大城市,而是呆在老地方,父母想得到的不僅僅是物質上的滿足,更需要的是精神上的安慰,我會一有空便回家,好在我的父母也是豁達的人,他們可以出門旅遊,有自己的愛好.

所以任何一方都不要放棄,只要你肯說,他們都是疼愛你的.

祝你好運.

4樓:蝴蝶效應

你都知道父母是為什麼不同意的了

那就要從這裡下手嘍

把他們擔心的事兒解決他們就不會不同意了

1和你男朋友商量一下,是不是可以和你到你父母所在的城市去生活,如果他是真心愛你,他會同意的。

2讓你父母看到你們很相愛,知道你們在一起生活會很幸福我想他們會同意的

5樓:積極且博學灬財寶

唉!又一個因為舊觀念而面臨分手的例子。門當戶對這句話拆散了多少對戀人啊

6樓:雪兒

父母只有一個,男朋友可以再找嗎,世界上好的男人多的是嗎?

自己考慮吧?你不願意前不孝的罪名吧!

7樓:

父母為你好,可憐天下父母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試著去和父母溝通,讓他們知道你們真的相愛(如果是這樣的話,如果那個男孩很優秀)。我相信做父母的都是為了子女的幸福著想,向他們表明你們在一起會很幸福,盡力讓那個男孩做些取悅父母的事情,看到他的真心與優秀。

9樓:

父母養我們這麼大了.是我們盡義務的時候了,可是兩邊都是我們放不下的人,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無奈,我面臨的問題也跟你一樣,很痛苦!我只能祝福你了

10樓:爬行的火箭

先選擇男友,但是必須你們都愛著對方.可轉入"地下".婉轉地讓父母從心理上接受他,再公開此事.這樣對誰都公平.

11樓:

好的男孩多的是能懂你的很少啊要懂得珍惜啊愛的裡浪是偉大的

12樓:新力永生

唉,我也知道怎麼辦好啊

13樓:暨雪莘北嘉

當然選擇父母啦,問問自己的良心再決定!

14樓:掌碧奇以

男朋友可以換,父母就只能是父母!

15樓:之湘稱曉博

父母不可以換。男朋友可以換。你覺得怎麼選擇?

16樓:蔚葳抗半蘭

儘量讓自己男朋友做的讓自己家裡人認可。努力吧

17樓:翁家玉芷雲

先看看父母為什麼反對,認真考慮他們反對的點,如果知道覺得值得為他付出,就再做選擇吧。父母也只是想你幸福

18樓:粟濯仝名姝

如果你在猶豫說明你們的感情不夠深,父母和男朋友之間是不能做選擇的,首先你要冷靜的想想這個男人你到底還想不想跟他過一輩子。

19樓:福富儲順美

父母為什麼不同意,異地嗎,慎重考慮,女人有了愛情看不清現實生活的問題.

20樓:

我也和你一樣的處境,家人堅決不同意,我也犯愁呢

父母和男友,我該如何選擇?

男朋友和父母,我該如何抉擇?

21樓:自由de苦瓜

你愛她嗎?如果任何時候你他面前都極其小心翼翼的,不會覺得很委屈嗎?

22樓:遊弋青春

我覺得如果是我會選擇父母,因為父母再怎麼樣,他是因為愛你這個孩子,願意給你最好的。男朋友雖然也好,但不會向父母那樣!父母生你養你不容易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畢業工作後,會有機會接觸其他的異性,屆時有了比較才知道哪個更適合一些。

不要急著把自己給定了,以免日後遇到更好的後悔了。

父母和男友我該怎麼選擇

24樓:luwei超

我覺得,你們還是多存點錢再說吧

25樓:花溪喪屍

父母是生你的 如果沒有你父母也就沒有你 更不會有機會讓你選擇 讓他努力吧 不能說很有錢那種 起碼讓你父母放心把你交給他就行

26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如果你選擇一段愛情

就要放下親情

如果你選擇親情

就要割捨這段愛情

即便你很不捨

很為難就看你的抉擇了

27樓:繩綸冀高揚

聽父母的話.他們不支援你肯定有他們的原因.他們不會害你的

28樓:析綺納喇米

愛情是需要考驗的,不要因為父母不同意而失去愛人,更不要因為愛人失去你的親人,愛情是需要被祝福的,所以你們該用行動證明去打動父母

29樓:始曄歧悠素

父母絕對不能離開……可又愛男朋友……希望疏通下吧。和平解決

30樓:老家印飛珍

米父母哪有鉨,至於鉨男朋友得事,我相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得,要讓鉨父母真正接納鉨得男朋友,首先要讓他過鉨父母這一関,我相信他如果真得愛鉨得話,就吥會讓鉨這麼為難了

男友跟父母,我該如何選擇?

31樓:

這是很多大學生的心病,這樣太難抉擇了,但我到是認為,如果你們都是認真的,可以繼續下去,你可以去和你的父母談,也和他談,看看有沒有可能扭轉一下現況,這就看你們決定了!

32樓:卯鬆桖

別看你現在煩惱,畢業之後一工作肯定把這個人忘腦後去了

畢業分手的多了去了,誰當時不是傷心痛苦的,又有誰傷心一輩子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加我的q549996195我跟你說說,畢竟這婚姻大事可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的!

34樓:撒啦哈

陪你度過一生的人是你的丈夫

男友逼婚,我該如何抉擇?結婚還是分手

真的不知道嗎?女人如果真的愛了,就會渴望婚姻 往往男人怕結婚 現在相反了.那說明你並不愛他.你不結婚是有很多原因的,只是你不願意說出來.可能他長得不夠帥,個子不夠高 家庭背景不夠好,收入不高,等等原因 我想這才是你不願意結婚的真正原因.那你告訴我,你想要一個什麼樣的老公?有什麼期待?女人婚姻中最大的...

如何說服父母接受我的男友,如何說服父母同意我和男友交往??

1 你們認識時間還不長,可以先跟父母試探問下。看父母對女婿有什麼要求。2 醜媳婦終究要見公婆的。這個沒辦法迴避。找個合適的時機,讓他帶點禮品去你家好好表現一下 3 現在交通發達,外省的也不怕。時常能回家看看也方便。4 我覺得,關鍵在於你是不是看好這個男孩。你父母還是要看你怎麼想的。5 建議你們在交往...

男友父母反對的婚事,該怎麼辦男友父母反對的婚事,該怎麼辦?

如果是真心相愛一切都不是問題,可以讓男友做他父母工作 但也要 版看是什麼原因權 如果雙方不是門當戶對,他父母嫌你家家境沒他家好,一開始就不對等,即使勉強結婚,以後相處也會困難重重,不被對方父母祝福的婚事一定不會幸福!你們兩人做了所有努力都不行,到最後還是不能結婚,那就趁早分手,好聚好散,各自珍重!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