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抉擇,我該如何抉擇

2022-12-20 14:30:19 字數 1190 閱讀 1042

1樓:

其他的不管,首先還是要問自己,你愛她嗎,,自己一定要想清楚,而且,她要在那邊,你又要回去,意見又不統一!!~

對了,你怕愛錯了,就不會出現? 關鍵還是靠緣分把,雖然有點不切實際,,才26,又不老,呵呵,相信自己的念頭...祝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是肯定會有的,但自己的情況自己解決,別人只是能給你建議而已,相愛是感性的,生活是理性的,看你側重哪一邊多些罷了!

而且戀愛是憑感覺的,小巧玲瓏也很好啊,可以有小鳥依人的感覺,兩個大個子也不一定是標配啊^_^

下定決心就要用自己的行動表示,現在你是愛她的就夠了,沒有必要想其它吧!

有時候自己的堅持很重要!

現在都是患難夫妻容易,有錢以後才婚變的,把握住將來的自己才是重要的,記得『人生能有幾次錯過再擁有』好像是周華健的一首老歌吧^_^

敞開你的懷抱吧!

愛情不需要猶豫的!

3樓:々歲月

你喜歡她麼? 後面是有但是不知道是在那個年代了,要學會珍惜,要懂得珍惜,眼前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也許是一輩子的幸福.

4樓:愛輝我愛羅

彼此之間相愛就好,不要等錯過了再回頭,那時候後悔就沒這樣的機會了!

5樓:13號颱風

沒有那麼完美的人,愛情最重要的是心靈的契合,身高沒什麼的,小巧玲瓏,也很可愛啊!你說呢?

6樓:

我覺得兩個人相愛最重要,其他的都不要去想,我和你的經歷有些相似,我很明白你現在矛盾的心情,愛如果錯過了,就不會再出現了。

7樓:輪天涯

千萬別說錯過了還有下個一嗎?

因為每一個機會都可能是你最後一個機會!

身高不是距離,可以拿來當廢話聽了!

地域的差異,確實是個問題,你應該給你們各自一個機會考慮清楚!

適合不適合其實在你心理早已有了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父母的意願成為你選擇伴侶的標準,

她願意和你一起,說明她很珍惜你,為什麼不能從你們的角度來重新考慮一下,重新權衡一下你所面臨的問題,很多感情的問題都可以用理解和包容來解決的

9樓:

身高不是問題 就是接吻時費點事唄 但是她是有點矮 你家人會同意麼?

我該如何抉擇

我覺得第一是最好的選擇,既然你愛他的話也不在乎這些,只要你們兩個在一起,能好好和生活就行了,再說人一生也要經歷很多的事情的,這也正是考驗你們兩個人之間到底是不是真愛,感情有多深的時候.既然你還沒有想好 那麼有一點你可以肯定 不能因為他父親的病倉促結婚 結婚是自己的事,不能為了別人結婚 這樣你至少有一...

我該如何抉擇

剛畢業時,什麼是好工作,應該是對你能力提升最快的工作,好像選3最好,對你的提升是最大的。但從個人的經驗來看,建議選2。因為有編制,你不會低人一等,可能更有利於個人成長。至於學生難管,用你的愛心去真正關心他們 難管,說明對你機會更多。專業不對口,沒關係,學呀,將來也可以考研究生嗎?做老師,就是要做學問...

情感問題該如何抉擇,情感問題 該如何抉擇

額,我覺得吧,這種事情好像還是挺多見的啊。一 我覺得你考慮的對,同一單位的,其實兩個人呆在一起的時間是比較多,相對也比較熟悉,但還個人空間相對少。而且相處的時候,總是會有些小摩擦,但是很容易就有同事什麼的介入你們的問題之間,出謀獻策什麼的。不好。二 我從你表述中,感覺你對這個女生好像沒有想保護她或者...